解釋一下 什麼都明白的人最溫柔也最冷漠

時間 2022-01-24 08:49:33

1樓:rainbow

什麼都明白的人很通透,對於很多事情首選權衡利弊,因此認為這些事情都不值得糾結,盡力或隨心就好,對無謂的事情感到冷漠。

但這樣的人往往有很強的共情能力,理解大多數人和事的不易,所以也容易湧動出溫柔的情緒。

2樓:朱言

因為理解和同情別人的苦處而溫柔,但又明白人心叵測、反覆無常,唯有戒備無奈,冷漠處之。

3樓:Kream

就什麼都明白什麼都懂

因為太懂這人情世故了所以對人親切禮貌又冷漠疏離

對任何人都以禮相待但又劃清界限不讓對方走近自己了解自己

4樓:fy atto

什麼都明白知道世間萬事皆辛苦對人也多了乙份理解與尊重

什麼都明白看透人世本質也許會對事對物對自己淡漠漠然

5樓:楓雨緩

什麼人什麼都明白?沒有。但明白一件事是從痛苦中來的,明白痛苦,痛苦磨練溫柔。

但是,明白自己是乙個凡人,拯救不了世界,也沒有那麼多精力去管,不是冷漠,而是沒有了精力。而且,我冷不冷莫管你什麼事,我必須幫你嗎?

綜上,個人理解

6樓:時而

對什麼事情心裡都有個分寸

是想溫柔還是冷漠就是看自己對這個人的態度了

可以解釋一下on the floor 為什麼要加冠詞嗎,為什麼不能是on floor?

月某某 其實問題的關鍵是加不加the,有什麼區別。早知道,不加the,就成了乙個泛義,比如government 不加the,就是所有的zf的意思 題中不加the,就是廣義上的在地板上。試想一下,什麼東西是一定在地板上的呢?聽起來就很奇怪是吧。如果加了the,就是特指在某塊地板上,這樣就邏輯通暢啦 尚...

哪位同學能用最簡單的語言解釋一下什麼是ERP?

南訊股份 ERP系統是企業資源計畫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的簡稱,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集資訊科技與先進管理思想於一身,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員工及決策層提供決策手段的管理平台。簡單的說是將企業的三大流 物流,資金流,資訊流進行全面一體化管理的管理資訊系統...

能幫我解釋一下什麼是遺憾嗎?

SHX 一件事情或者乙個人,你想去做或者想去愛,但是因為自己的某些原因自卑也好,無奈也罷,最後沒去做或者去愛,最後乙個人時突然就會想到,然後會有為什麼當時不去做,不去愛,然後變為後悔,其實遺憾就是後悔只是時間不同與後悔而已,後悔是做完事情後,去懊惱自己為什麼做了決定,而遺憾就是事情過去很久了,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