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找不到貓砂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02:09:40

1樓:aogutu葛忠濤

鑽門縫不舒服我,它怕好不容易鑽進來的錢,鑽出去上廁所會離開你。

你給門開一條縫讓它方便出入就行,影響不了多少空調電費。

2樓:比克大魔王

小貓咪會用貓砂盆是天生的習性嗷!(並不是說它一開始就知道拉在那個盆裡面,只是小貓天性比較多疑,會把帶氣味的排洩物排到沙子中埋起來不被敵人發現,和小貓的祖先是在沙漠中生存的也有關)

如果小貓找不到貓沙盆,可以多準備乙個貓砂盆在臥室中,或是強化貓砂盆的氣味記憶。

其次也可能是小貓自己沒有很想上廁所,所以等到實在不行了你也開門出去了,它才願意出去。這種情況一般可以給小貓騙水(在主食裡面加水)它喝的多了自然想上廁所。

3樓:王二小

在新貓砂盆裡放一些老貓砂,讓她順著氣味找過來

4樓:syr涵泳

約摸它快上廁所的時候,提醒它一下,給他抱到貓砂盆周圍更好,反覆幾次以後,應該就能記住了。

5樓:滾筒洗衣機

你把他抱進去一次,她就知道了,如果還找不到,那就是貓咪有智力缺陷了

6樓:zjzouzb

帶它去找,或者把它拉的放些進去,再帶它去,然後可以用濕棉籤擦擦它的屁股

7樓:璃璃

準備兩個貓沙盆,乙個放客廳,乙個放臥室。勤鏟著,不會有味道。

貓拉屎不在貓砂盆裡怎麼辦

薩達哈魯 你家貓砂盆髒不髒?之前他用不用?貓砂他喜歡嗎?最後入會他不會用你就得交了。你下次把他的粑粑放在盆裡讓他去聞 把他抱在貓砂盆裡拿著他的前兩個手扒拉貓砂,換起他的天性 Huang Zoe 我家貓剛回來的時候也是不去貓砂盆,專門拉在花盆裡,扔了兩三個花盆 我買的是封閉式的貓砂盆,我先是把蓋子去了...

貓不在貓砂盆裡大便怎麼辦?

重點寫在最前面 貓一般不會在自己睡覺或是吃飯的地方大小便 之前過年回家,拜託朋友兩天一次上門照顧貓。因為我們的疏忽,小零食過期了半個月,朋友喂了她之後她就開始拉稀 可能因為拉稀太嚴重,她來不及進貓砂盆,就拉到了貓砂盆的腳踏板上。可是朋友兩天才去一次。貓貓沒有辦法忍受髒髒的貓砂盆,於是自作主張拉在了沙...

貓拉完粑粑貓砂盆裡味太大怎麼辦?

康金魚 個人覺得有幾種可能性哇 1,貓糧問題導致粑粑臭臭 2,貓砂問題導致沒辦法好好吸附味道除臭 3,貓砂盆是開放式的所以味道容易散發出去 對症下藥才能解決你覺得貓咪粑粑臭臭的問題哦,畢竟它們剛拉出來的粑粑肯定有一點點臭是正常的,然後自己會扒沙子埋起來基本就沒啥味道了,覺得味道還重的話可以試著用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