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我的金牛前任到底怎麼想的?

時間 2022-01-19 02:09:37

1樓:我要穩穩的幸福

你越這樣越被動啊,你坦然面對不把他放在心上的時候他才會越來越在意你,人都是狩獵心態,男人尤其如此,他在心裡覺得吃定你了當然就覺得你無趣了,也不能一味地就下定論說乙個人渣或是怎樣,現在確實有太多姑娘把感情看得太重了啊,愛的時候就好好在一起,不愛了就瀟灑一點轉身就走不好嘛,苦苦的哀求求來的感情真的有意義嗎?反而我的金牛男盆友總覺得我對感情不上心,我沒有他喜歡我那麼堅定的喜歡他,男人都喜歡一直在追逐的遊戲,我倒不是故意的套路,只是我對感情確實看的比較淡,我覺得事業和家庭對我來說更重要,更注重自己給自己安全感。愛的時候就很認真轟轟烈烈,分手說清楚了轉身就走,灑脫一點吧姑娘,感情不是你生活的全部,你把自己放的那麼低那麼卑微,很被動的!

2樓:刺蝟還是仙人掌

做你自己的事吧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離不開誰急也沒用強扭的瓜不甜他不想談了對你不感興趣了你怎麼樣努力求和好都沒用分開就分開吧不要過得太累了誰都是爸媽的寶貝何苦為乙個不知道會不會一起走一輩子的人費心多看知乎,多聽網易雲,多賺錢日子過得好快的

3樓:溫彌子

分就分啊。他這樣子的話不就是不想負責任嗎。大多數金牛就是這樣子,做壞人又想說自己有苦衷的那種。

想冶金牛男,比狠吧。狠得過就得到他,狠不過就被他傷。狠過頭互相各安天命。

金牛特性不在乎其實就是想要更多,讓你更喜歡他,任他操控你的情緒。

想問問這個摩羯男到底怎麼想的

北風 他們所有的想法都是基於自身考慮然後再慢慢的向外輻射,所以一切的行為都是出於將自身利益最大化為出發點,所以不要用感性的邏輯去思考他,而是理性,這樣你就可以理解他的所作所為了。 情感帶師 喜歡你,沒跑。以我對土象多年的觀察,他們半天憋不出乙個屁來。所以你能讓他找你,已經是破天荒了。記住,土象是最現...

我就想問問射手搶法師藍是怎麼想的?

貓還是橘的好 昨天玩張良逆風局中期打野不打藍讓給我,我放了兩個二技能藍還剩五分之一血的時候射手給收走了。然後我們四個抱團拿了兩個人頭推了兩座塔然後我方射手在高地前清完兵沒事做進藍區打野被對面射手反殺了。我?直接開懟。本來嘛,你拿藍我也不說你什麼,反正打一波我也回家了也沒那麼缺藍 他也不缺藍 但是團你...

我想問問,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九兒 沒有人應該知道你究竟是乙個怎樣的人,就好像感同身受這個詞實際並不能感受到其他人感受的萬分之一 愛情說起來重要,但分開終歸是不合適 既然是不合適,雙方都有問題 沒必要糾結 秋天的信 這個問題很奇怪,第一,你是個什麼樣的人是你說了算的,今年這麼火的電影哪吒,就是最好的例子,是妖是仙是自己說了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