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和IT學哪個好?

時間 2022-01-19 02:09:38

1樓:wyman lei

雙修,成為一名標定工程師。

單選項的話,it,起碼坐著賺錢

2樓:汽修小能手

學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汽修學校良莠不齊,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作,就業情況以及品牌實力都是你要關注的問題。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都還不錯,如果打算學汽修,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進行學習。

4樓:屌炸天

汽修我幹過,你要是沒有興趣是汽修的,就不要選了。汽修你要忍受髒汙,加班,師傅的謾罵,學徒期工資特低,還不好找老婆。學這個要基礎的理論知識和實際操作經驗。你還是選IT吧!

5樓:修車匠

你要看你喜歡汽修還是IT,汽修和IT都比較適合性格較為內向的,都說IT男、汽修男。

我自己是搞汽修的,我個人覺得汽修還不錯,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回答的汽修大專生的出路?https://www.

6樓:馮聖楠

想長壽踏踏實實過日子以後自己開店,學汽修。

學IT沒發展而且壽命短,並且太熱門了。

7樓:

懂 IT的汽修最好;

IT是輔助,主要是汽修

廚師和汽修哪個好?

說一說這兩個行業的上限也就是努力到一定程度之後達到的天花板。先簡單說幾句汽修,鄙人不是太懂,未來五年到十年應該會一次大洗牌,沒有中國產燃油車只剩下新能源。進口或者合資會繼續保有少部分燃油車這一部分絕大多是比較暢銷車型。傳統汽車修理會變得簡單,機電線路很少再有大拆大卸的的修理,要麼大事故或外觀件。那麼...

學汽修買什麼書好?

有捨必有得 廣平北方學校的汽修車間有很多切割開的好車,可以實地看到車內的具體情況,書本在怎麼學也是紙上談兵,還是到乙個有實力一點的學校學吧。 北方汽修楊 古人有云 盡信書不如無書。汽修本身是一項專業技能,你如果單純靠看書來學習汽修技能的話是不現實的,建議你去汽修廠或者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北方汽修了解...

汽修跟挖掘機哪個好

公尺拉公尺挖掘機 如果能吃得了苦,建議學修挖掘機維修。現在汽車修理廠太多了,汽車修理廠的老闆們都不賺錢,每年各個技工學校招生規模都不小,出來的學徒工你們可以想想有多少?這個行業的人太多了,大家都掙不到錢。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乙個技工學校開設挖掘機維修專業,所以這個行業的人還是非常緊缺。收入水平是汽車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