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段宜恩近期在雜誌採訪中提及經歷很久的低迷,他的低迷期可能在什麼時期

時間 2022-01-19 02:09:39

1樓:

17年吧,生病壓力大,不過現在好很多啦!

希望他們能走花路呀~大火吧

2樓:Wendy

我覺得應該蠻久吧 ,

16年到差不多look回歸前 ,

尤其是you are時期太瘦了 ,

和有謙公尺直播對以前的一些舞台做reaction時,Mark看著you are的舞台說那個時候是精神上最辛苦的時候。

3樓:芻耳

是17年747時期嗎?

那段時間恩恩生病了。畢竟是巡演完就準備回歸,殺人行程加壓力大吧。真的很心疼了。

去年年末表演也肌肉拉傷了,不過現在已經好了。開始舉鐵了,是胸肌和小臂肌肉富者了呢。今年胖了一點回來,臉上有肉肉,又重回顏值巔峰了。

有沒有人和這個小傻子說一下注意身體健康啊。

4樓:芝士甜奶蓋

我記得之前有乙個直播,粉絲說他太瘦了,讓他多吃一點,他說自己已經很努力的吃了,可是沒辦法。

那段時間好像生病了。

5樓:

段宜恩現在來中國了,顏值已經回來了,狀態很好,李思思都誇他顏值高。記得去年年底段宜恩表演時肌肉撕裂,真的心疼他,但是公司也沒發新聞,他也怕粉絲擔心,沒有發自己的受傷情況。真的是內秀又善良的人啊。

希望他在中國的發展越來越好。

怎麼看待段宜恩與某網紅的緋聞事件?

南韓沒水花,中國傳的有模有樣的,到現在為止好像也沒有站姐跑路,你自己感覺吧!以下是原話 站著看唄!能怎麼看,我又不是當事人,又不是見證者,只是個吃瓜群眾而已,還是給自己積點口福吧!如果要說也是幾個字 太善良,交友不慎! 道歉只能說明自己有問題,沒問題的話就該強硬一點發宣告啊Mark呀而且,我覺得明星...

如何評價GOT7的Mark Tuan,段宜恩,後期會如何發展?

轉幕後。可能性比較小 或者直接回美國。很大可能 團體綜藝中總覺得他是乙個很隨性而且有自己堅持的人 ps 有一集隱攝說團體有緊急情況不能回家,他就表現的相對來說比較堅持,就是要回家。所以個人來看,他願意做一件事就會做,但是當不願意時絕對會特別灑脫的抽身離去。當然,也可能在成長過程中會改變行為方式,但是...

如何看got7的mark段宜恩?

有一說一,人家今年在疫情嚴重時還給咱們國家默默捐款捐獻物資呢了 這件事情還是粉絲在捐獻平台上自己看到的,人家正主可什麼都沒說 就說這態度,比起那些平常說愛粉絲的到頭來卻連一句安慰粉絲的話也沒有的愛豆,你品你細品 從偶像愛豆這個職業角度來說,人家的本職工作是哪做的不好了,是沒有唱還是沒有跳,還沒有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