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功很差的足球愛好者該怎樣練習足球基本功?

時間 2022-01-24 08:49:35

1樓:老魚

忘了?那就是曾經有基礎囉!足球這東西難的是起步,你說忘了這一下我很難理解!

就說基本功練習吧,如果只是為了玩玩,不是參加什麼重要的比賽,那就多踢就好了,不用刻意的去練什麼基本功,如果要參加什麼比賽,體能優先,一些基本的繞樁,射門聯絡就夠了,然後最重要的就是位置感了,但足球這東西,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吧!

2樓:劉橙汁

個人感覺顛顛球(八個部位什麼的),饒杆射門,踢準吧,體能也是非常重要的

3樓:ChemYao

看你練球的目的了。

如果是為了踢野球什麼的就練練體能、速度就可以了,注意別受傷。

如果是為了參加業餘比賽什麼的不光是體能和速度了,要根據你自己踢的位置而決定了。

如果題主想好好解決問題就把自己的情況說的詳細一些。

4樓:Zhangjiia77

1. 球感恢復顛球各個部位除手外

2. 傳球停球各種球高空半高

3. 長傳多打多練

4. 帶帶球扣扣球撥撥球找找感覺

5. 最後射門別一上來就射容易迷失

5樓:蒸魚

如果你是長時間沒有運動了的話,建議把體能練回來,多跑跑步,帶著球跑也能找感覺

技術再好跑不動也是白搭啊(抹眼淚

6樓:繆繆繆繆cc

球形球感開始練起啊,然後顛球帶球傳球射門

7樓:已先生

正常人怎麼從零開始,你就怎麼從零開始。或者直接瞎踢著玩,畢竟基本功這東西小時候不練以後提公升不大,多踢逐漸就會有腳感。

8樓:七喜

都說了是愛好者了,想怎麼踢就怎麼踢啦,開心就好,就像兒時第一次追逐皮球一樣(*︶*)..:*

怎樣成為足球愛好者?

萬馬奔騰 首先 要有理智,不要隨意跟著人吹或者黑,要有自己的判斷。無論吹或黑,先經過思考再說 第二 快樂踢球 像公尺盧提倡的快樂足球一樣,你除了踢,還可以用它玩網式足球等給自己帶來快樂。第三 多看看比賽,多為主隊加油吶喊,那一刻你也會覺得熱血沸騰。 待我跌倒 了解足球,看比賽,了解足球文化和歷史,這...

攝影愛好者如何練好自己的基本功,並學習高階的攝影技術和理念?

商圖攝 我們把攝影理論拆分開來,可以分為攝影器材知識 相機控制 布光 構圖 技術和藝術層面 攝影工作流程攝影工作流程等環節,每個環節都需要理論支援和系統的學習。對於初學者來說,建議先學好相機的控制,起碼要明白寬容度,白平衡等基礎知識並掌握光圈 快門 感光度三者的關聯關係 然後再學習布光知識,掌握不同...

踢野球的足球初學者 如何提高足球基本功?

jerry 我從小學五年級開始踢球 沒有接受過專業訓練 現在高二了,卻連乙個才踢了幾個月的人都踢不過。最後總結的原因就是速度,我爆發力極差,就算用假動作晃開對手,對手都能在短時間內追上我。防守也是,跑不過。所以說,實戰裡面身體很重要。 多踢。我是高三才踢球,當時踢的挺多,自然進步很大,進大學體育課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