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很喜歡乙個男生 然後一直聊天到現在 曖昧的關係 表白過兩次都沒有同意 但是現在厭倦了 為什麼?

時間 2021-06-05 15:50:46

1樓:薄薄

只是和你曖昧並不想和你真正談戀愛或者怎麼樣,表白了兩次了還不同意只是吊著你,不知道有沒有其它目的,你確實應該厭倦了。

扔掉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去讓自己變得更好吧。

2樓:有且僅有

我覺得你可以刪掉他了,人家只是把你當成無聊的時候來打發的出口而已。表白了兩次都不行,要麼他不喜歡你,要麼就是……真的不喜歡你。

3樓:十一

你喜歡的不是他吧

腦子裡一開始都會幻想出乙個人,和他不一樣的,以為自己很喜歡他,後來聊多了發現和想的有點不一樣,但是產生了依賴

刪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4樓:只取一瓢飲

說明你只是他漁場裡的一條小魚而已

無聊了陪你聊聊打發時間

有事了就不可能理你

你表白了若是喜歡你就會跟你在一起啊

何況真的喜歡你的男生怎麼可能讓你表白

這種人還是算了吧

5樓:極度自律

剛開始的喜歡,只是你對他有一定的興趣。你可能會錯認為這就是真愛,認為一見鐘情。

後來,你做了兩次的表白,都已失敗而告終。

自然而然,你對他也就失去了興趣,認為他其實也沒那麼好,但其實你心裡還是有那麼些喜歡的。只是覺得得不到的,你自我的保護意識覺得他沒那麼好,他就是個壞人。

給你的建議就是。

好好的做自己,提高自己(比方說健健身啊看看書學會打扮自己等等) 這樣,不光是他還有其他男生都會追求你

所以,好好的就好別再去想那個人了別再因為他而影響心情了好嗎?

一直很喜歡乙個男生,可是他喜歡另乙個女生,並且拒絕了我,很多東西不是努力了就有用,要怎麼忘記?

蘇靈雨 的確很多東西不是努力了就有用的,但是如果你努力的方向和方法正確的話,成功的概率就會大幅度提公升!愛情不僅僅是一種本能,更是一種技能!尤其女生追男生這種情況,裡面牽扯的注意事項會更多!所以先別著急想忘記,回顧下這個過程中哪些地方做的不到位,總結改進下!技能提公升了,搞定乙個更喜歡的男生,自然把...

你們有沒有乙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卻一直不敢表白?

諾埃爾文是小白 我想想啊 嗯 還真沒有 我這21年來喜歡了很多人,一點點吧每個人都有一點點喜歡!可是喜歡她們哪一點呢我也說不上來。我就是濫情 不敢喜歡太久我怕陷進去。可能經歷的多了,哪一點點單純的喜歡已經被我不知道丟到那裡去了!這些年交過的女朋友也很多了,可是沒有乙個是我主動表白追求的 可能就是日常...

有個一直很喜歡的男生 高中不在同乙個學校 有必要堅持下去嗎?

平常可以保持聯絡,確認他會不會喜歡你。如果也喜歡你再深入一些交往。隨著相處的同學不一樣,自己的心理也會有變化,也許不再喜歡他了,也許分開之後發現更喜歡了,這些只有分開之後才能深有體會。我們兩個其實情況很像,我追了他一年,他對我時好時壞,還動不動就消失,我倆也沒啥共同愛好,我一直在想以後在不同的學校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