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乙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卻一直不敢表白?

時間 2021-06-17 09:58:02

1樓:諾埃爾文是小白

我想想啊~~~嗯 ~ 還真沒有

我這21年來喜歡了很多人, 一點點吧每個人都有一點點喜歡! 可是喜歡她們哪一點呢我也說不上來。 我就是濫情 。 不敢喜歡太久我怕陷進去。

可能經歷的多了, 哪一點點單純的喜歡已經被我不知道丟到那裡去了!

這些年交過的女朋友也很多了, 可是沒有乙個是我主動表白追求的~ 可能就是日常聊天問候以及偶爾的關心與溫暖就拿下了他們的芳心, 然後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

跟歷屆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都有乙個共同點, 就是沒有提起過以後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算以後可能三年可能五年~

跟乙個女朋友在一起久了我又會想念單身, 單身久了我又會想要戀愛! 這讓我無比矛盾, 後來一想可能我並不是想談戀愛而僅僅是想要在這偌大的城市裡還有乙個人會天天牽掛著我, 想要用這一絲可有可無的溫暖來滿足自己吧!!

距離跟我的上一任分手大概四個月了, 這段時間一直乙個人想想也挺好不會有人在我耳邊嘮叨, 不會有人在睡覺的時候強行將我的右手拖到她的頭下當枕頭, 不會有人在天冷的時候把手伸近我的衣服裡,同樣在我加班到深夜回家之後也不會看到有人專門為我留的燈了。

嗯, 這次打算先單一年吧。

另外如果有很喜歡很喜歡的人的話你一定要表白哦~ 以後隨著你經歷的越來越多可能會慢慢忘了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了, 有的東西錯過了那就是一輩子!!!

2樓:淋漓之歌

有啊!!因為喜歡乙個人然後就會覺得那個人特別好,然後就自卑,覺得配不上或者他不會喜歡我,因此不敢表白。但是告訴自己那只是錯覺,他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你只是喜歡他時候的錯覺,只看到他優秀的地方。

你們有沒有碰到乙個很喜歡的人,他也很喜歡你,只不過不能結婚,而且他的喜歡只在表面,該怎麼辦啊,

不知道我男朋友以前就這樣的,現在。我也不清楚,反正我對他肯定是單純的喜歡,他對我,應該是老師說的那種 只要長相過得去,現實生活中能帶你飛就娶了吧 應該是看著我合適的,肯定不是如我這樣學生時代的喜歡, 月亮 他的喜歡只在表面,那你是怎麼覺得他也很喜歡你。不知道你多少歲了,但是你要相信,人的一生能付出的...

你有沒有乙個很喜歡的人?

哇哈哈 有,但再也見不到他了。他被許多不了解甚至都不知道他的人殺死了夢想,斷送了前程,毀滅了生活。他永遠不能被光明正大地提起,而有能力讓他重拾尊嚴的人很有可能為了臉面徹底將他埋葬。他彷彿從我的世界消失了。我以後再也沒有機會見到他了。 夢境 每個人都應該有乙個自己很喜歡的人吧,我也有乙個我很喜歡的人,...

如何放棄乙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以前我總覺得我喜歡他怎麼都忘不了放不下哪怕過了三年五年七年提起他我依然怦然心動就是這樣乙個我喜歡了一整個青春的人現在讓我覺得不過如此看見他上大學之後乙個接乙個的換著女朋友那一刻我彷彿覺得那不是我年少時喜歡的那個人了那一刻他讓我覺得我認不得他了可能是我從未勇敢當面說出那句 我喜歡你 可能是我總是假裝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