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一直很喜歡的男生 高中不在同乙個學校 有必要堅持下去嗎?

時間 2022-01-05 16:57:59

1樓:龍哥

平常可以保持聯絡,確認他會不會喜歡你。如果也喜歡你再深入一些交往。隨著相處的同學不一樣,自己的心理也會有變化,也許不再喜歡他了,也許分開之後發現更喜歡了,這些只有分開之後才能深有體會。

2樓:白茶清歓

我們兩個其實情況很像,我追了他一年,他對我時好時壞,還動不動就消失,我倆也沒啥共同愛好,我一直在想以後在不同的學校還要不要追,可能我是利己主義者,我想要前途。前途真的太重要了。所以打算這三年在不同的學校好好學習,就隨緣,如果三年後還聯絡,我一定要把他追到手。

在這之前,我先變得能配上他。再不濟,我也變優秀了,什麼好男人沒有。

3樓:晚夜長寧

以下是個人建議,參考參考叭( )

希望你先等一下,首先你得確定你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他嘛?

你確定以後,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就沒有「有沒有必要」的問題了。

如果是肯定的,那你就一直堅持下去叭,無論結果如何,少年時期的暗戀總會讓人充滿了回憶。而且有乙個念想呢,總會讓你在繁忙的高中生活中,苦澀中帶著微甜。也不枉為乙個好選擇呢。

但是!!!

他是不是喜歡你呢?

他是不是也有喜歡的人或在他那個高中即將有喜歡的人呢?

個人認為叭,真沒必要,你以後會遇見很多很多的人,無論是在你這個高中,還是在長大後的社會上。你沒必要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人心易變,所以眼界要放寬一點啊,誰能看到未來呢?

所以,個人認為,你可以留著這個念想,當作年少的夢,以後的事就交給時間和命運叭。

況且你已經邁入高中的大門,而高一又是基礎卻又極為重要的一年,更應摒除一切雜念,認真學習,打好基礎,不枉費十幾年辛苦付出,才能躍上更高平台,遇見更好的人。

最後,加油加油!- ()

4樓:Summertime-桜

可以高中先讀個三年,先搞學習,大學在看看

你這種如果是暗戀的話,可以直接表白。暗戀很美好,但是也很麻煩,如果不表達出來,你會在以後的日子感覺浪費了大好的青春年華。

有乙個我暗戀的男生,一直很喜歡他,可是我連主動加他都不敢,我該怎麼辦?

7 是時候回答一次了。喜歡的小哥哥是個巨紳士的人,剛剛認識的時候就覺得這個男生超級有禮貌有教養的。順便沉迷小哥哥的顏。他和我同歲但是比我大一級。然後我從我們共同的朋友那裡得了他的QQ號。小哥哥和我不在乙個城市,然後發了一句你好過去,還沒有告訴他我認識他。他問我有什麼事情,我說沒有啦,就是之前見過,今...

開始很喜歡乙個男生 然後一直聊天到現在 曖昧的關係 表白過兩次都沒有同意 但是現在厭倦了 為什麼?

薄薄 只是和你曖昧並不想和你真正談戀愛或者怎麼樣,表白了兩次了還不同意只是吊著你,不知道有沒有其它目的,你確實應該厭倦了。扔掉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去讓自己變得更好吧。 有且僅有 我覺得你可以刪掉他了,人家只是把你當成無聊的時候來打發的出口而已。表白了兩次都不行,要麼他不喜歡你,要麼就是 真的不喜歡你。...

一直很喜歡乙個男生,可是他喜歡另乙個女生,並且拒絕了我,很多東西不是努力了就有用,要怎麼忘記?

蘇靈雨 的確很多東西不是努力了就有用的,但是如果你努力的方向和方法正確的話,成功的概率就會大幅度提公升!愛情不僅僅是一種本能,更是一種技能!尤其女生追男生這種情況,裡面牽扯的注意事項會更多!所以先別著急想忘記,回顧下這個過程中哪些地方做的不到位,總結改進下!技能提公升了,搞定乙個更喜歡的男生,自然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