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務派遣工要不要辭職備考?

時間 2021-10-20 03:11:19

1樓:獨行315

我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要辭職備考,其實抓緊平時工餘時間完全可以應付絕大多數的在職考試,包括CPA,包括一建考試,中級考試,司法考試等

2樓:Parker不運球

首先你的身份是勞務派遣,這一點就決定了你在醫院轉正上公升沒有希望了。

個人對醫院這塊的勞務派遣不是很清楚,但是既然是勞務派遣,那肯定是屬於編外人員,做一輩子也還是編外,除非做出重大貢獻被破格提拔。但這個機率相信你自己也清楚。

國內的勞務派遣最終不是被辭退就是出了事情背鍋,這類的事情層出不窮。

人總要逼自己一把,去嘗試改變自己,不然你永遠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優秀。難道有人想一輩子當勞務派遣或者臨時工嗎?

如果有機會的話,並且目前工作已經嚴重影響個人學習的情況下,建議肯定是辭職備考。

至於考上或者考不上,這是個人學習能力問題。只要肯下功夫,相信自己肯定是沒問題的,誰都不比任何人笨。

備考事業編,你也說了就這一年半載的時間,在這個時間裡如果和父母一起吃住的話,能省下來不少錢的。如果實在擔心自己的經濟狀況,在備考期間也可以找個兼職或者學習投資理財,學習富人思維,還有可能開啟新的賺錢渠道。

作為乙個成年人,不僅要為自己負責,也要為自己的家庭和家人負責,去努力拼搏一把。

我認為現在這個年代的父母應該很少會有鐵飯碗或者吃大鍋飯的心理了,完全可以跟父母進行溝通,把對未來的規劃以及目前工作性質給父母進行整體的講述。

父母都是愛孩子的,如果乙份沒有未來並且幹的不開心的工作,相信父母也會支援你努力備考的。

To thine own self be true這句話送給你。

招行的派遣工要不要去呢?

來自中土的王三歲 我所體會的怎麼和 羽蘭 相差很大啊。首先說一些好訊息。轉正是有機會的,但是要等幾年。以上海為例,其他城市我不清楚。派遣工和正式工工作量一樣,工資一樣,獎金一樣。其他福利如過節費,是正式員工的一半。如果你急需乙份工作,注意是急需,急需到你覺得到餐館打工都願意的話,就接了這個offer...

想辭職,要不要辭職?

先找下家綜合對比在辭職,不要盲目先辭職在慢慢找就好 既然有想法了,接下來就是行動了。關鍵是先找好下家,否則別妄動 走人啊,乙個外行人來指導內行人做事是最麻煩的事情,而且還是給這種事情出錯了還甩鍋給下屬的老闆,你繼續待下去你能得到什麼 問問我們自己三句話,三個問題 我這一生到底要什麼?什麼樣的人生結局...

20年畢業生,要不要辭職備考CPA

Charlotte 我19年畢業的,已過3科,今年考前兩個月打算辭職備考衝刺一下,因為知識量和知識體系都太大了。我有自知之明,最後兩個月不全職備考完,我是肯定沒法過的。 龔常璋 我的觀點是堅決不要。辭職備考的好處 能有更充足的時間備考。辭職備考的壞處 1 每天時間過於充足,備考效率不一定比全職備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