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編教師要不要辭職?

時間 2021-05-06 14:55:15

1樓:做乙個傻傻的劣人

建議辭職。先接受一下社會毒打,也許社會打拼更適合你呢。如果受不了毒打,再回來考編,實力還在那,別怕。那樣會更珍惜編制的。

2樓:宗哥投資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能力強,能找到高幾倍收入就果斷放棄

能力弱,就好好堅持下去吧

我自己還是乙個聘用制教師,都沒編,哎,合同到期,想走就走,不需要辭職,想繼續留也可以雙向選擇

3樓:

為什麼要辭職呢,事業單位最大的好處就是懟懟領導,領導也不能拿你怎麼樣,企業裡面你懟懟領導,懟懟老闆試試看。學校裡面評獎評優評職稱這種事情看淡一點,看重了太累, 按自己的方式工作,對得起學生就行。

4樓:修身養性

如果我建議,就不要辭職。理由:

第一、儘管收入不是很高,畢竟收入穩定。在當前情況下,有乙份穩定的收入也不容易,尤其是由於疫情,經濟下滑。

第二、做為老師,職業單一。特別是很多教師在教學業務上很強,但是,到社會上就顯得木納,適應性差。再找乙份自己不熟悉的工作很難。

第三、二次創業非常困難。本身就沒有做經濟工作的知識和經驗,要想從頭創業,很難。無論是做買賣還是幹其它的,都得慎重決定。

第四、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你不必辭職,可以調學校啊。憑年齡、資歷、水平、業務能力,我相信很多學校都會搶著要。

第五、如果校長和其他領導不是刻意針對你,而是不拿你當回事,那麼,不調走,做好自己就行了,也不用去爭什麼先進。但是,職稱例外。

在編中職文化課老師 要不要辭職?

可恥的匿了 在編教師已經辭職 16年辭的 說說感受之前在中學化學一禮拜20節課跟你雖然沒法比,但也不少了,這其中有聽評課,打比賽,等等。現在在培訓機構,其實真有實力還是推薦培訓機構或者私立,乙個是看重實力,二乙個是個人感受,沒關係在體制內,你懂。我不知道你屬於哪種個性,說說我自己,愛自由,有自己的想...

29歲要不要辭職教師編考研?

五鼠尾草 最好不要。跳槽直接跳,不要讀研。除非你現在考研,馬上考上再碩博連讀,且提前畢業,否則畢業後受限於年齡基本在國內找不到正經好工作了。 beauty 建議你先了解上海教師的用人要求,特別是年齡什麼的,判斷一下你研究生畢業能否進入有編的教師崗位,再做決定。一定要詳細了解,切勿盲目。這年頭,編制比...

想辭職,要不要辭職?

先找下家綜合對比在辭職,不要盲目先辭職在慢慢找就好 既然有想法了,接下來就是行動了。關鍵是先找好下家,否則別妄動 走人啊,乙個外行人來指導內行人做事是最麻煩的事情,而且還是給這種事情出錯了還甩鍋給下屬的老闆,你繼續待下去你能得到什麼 問問我們自己三句話,三個問題 我這一生到底要什麼?什麼樣的人生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