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乙個男生說如果自己追他,他會不會同意,他回答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11 16:57:49

1樓:

不知道就是當下不知道。問這個問題就很奇怪,追乙個人之前還得問問人家同不同意你追,咋,不同意就不追了,那這份喜歡也太廉價了吧,行動永遠大於言語。

2樓:一條小喵喵喵喵

我是女生。

我認為男生說不知道,大概率就是真的不知道,跟他對你什麼感覺無關,畢竟你說的是如果。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如果想要下乙個明確的定義,是一定要有特定的背景的。就好像函式裡的自變數都有定義域,只不過範圍大小不同罷了。

假設你們先前有感情,只不過沒人想要給它下乙個定義。這時候你去追他,他會重新審視你們之間的感情。

如果我是他,我也會說不知道。但我畢竟不是。

所以,說如果是沒有意義的。

3樓:會有喵的

就是不主動、不拒絕的意思唄,想享受你對他的好,但不一定會同等付出給你,甚至如果碰到他喜歡的,隨時會放棄你。

反正女生遇到有男生追,而又不拒絕的話,都是這種心態。

4樓:臥聽風吹雨丶

1.拖著(萬一有更好的出現呢)

2.不(夠)喜歡,也不想拒絕傷害你(小部分)

3.不知道這個人什麼樣,不夠互相了解,不知道將來會不會喜歡你。(此階段最好不要表明,就是鬥地主一上來就王炸)

如果你在追乙個男生,突然你不追他了他會怎樣?

Azul 現在就打算這麼做了,不追了,我累了。我不再想著將來有可能和他在一起,不會再頻繁找他,我不再想著將來有一天他答應,上面有乙個回答直接看哭我了。如果男生真的對女生有感情,女生表白就該接受了,沒接受就是拒絕,管他委婉不委婉。如果真的覺得女生是必須的,不能錯過的人選,就不會放手才對。他不會在意你連...

我問乙個追我的男生,到底對我怎麼想的,他說他不配,已經沒聯絡了,可是最近很想他,怎麼辦?

作為大部分男朋友都是網戀奔現的妹子覺得你就放棄吧,一看男生也就是隨便談談那種,喜歡也是隨意說說,真心最多佔一成。別在意,如果你選擇網戀這樣的人真的會很多,不能夠明辨真心不建議網戀。 躲貓貓 你在他眼裡很優秀。然而他在他眼裡很差勁。過於自卑覺得配不上你。要麼他會以你為目標努力奮鬥 要麼他會自我放棄繼續...

如果跟乙個男生表白之後,他沒同意,但你說要追他,他說只要不被別人知道,不耽誤學習就行,那還有希望嗎?

戀愛學姐 淼 其實像這樣的問題我已經解答過好多了。表白不是一段關係的最開始。應該是確定關係的一種儀式感在沒有任何情感基礎的情況下結果可想而知 陌玖陽 可以去追一下,但不要投入太多感情,他只是享受被追的感覺,而且,他對你也只是把你當備胎,只要不留遺憾,可以試試,但你要知道孰輕孰重,目前來看,學業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