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為什麼就是不離婚

時間 2021-12-26 05:34:37

1樓:期盼

我也有一模一樣的經歷,我希望她離婚,她不肯,非說是為了我。以前說我太小,後來說我沒考大學,再後來說我沒結婚。額,是自己不肯離,拉著我受苦,還順是為了我。無語

2樓:

是他們把他們的生活搞砸了,也許也不怪他們。

但是,肯定不怪你。

他們倆的關係如果已經夠糟了,你就跳脫出來,只是處理(你和他)還有(你和她)的關係,就好了。

3樓:豔芳說情

你媽媽說的話有她主觀的東西在,既然夫妻感情不好,那就乙個巴掌拍不響。你媽媽給你說很多,那麼從各個方面來說,你內心都會覺得媽媽可憐,怎樣怎樣,實際上,雙方應該都有問題,離婚又不難,只要一方決定離婚,協議不了那就起訴,三年左右肯定可以離掉。之前你媽媽用你做砝碼,嚇唬你爸,說要不是看在孩子份上早離婚了。

現在這個藉口快要不成立了,她就承認自己其實不想離婚,還是很希望夫妻關係能有改善,但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做,她給你說那麼多,其實還是希望你給你爸施加壓力。

建議他們做個情感諮詢,雙方問題有乙個意識,了解彼此心意,才可能有變好的機會。

我為什麼不離婚?

不想離婚就盡力挽回,別讓婚姻破裂到不可修復,努力過卻仍然不行那麼就離了吧,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說句題外話,人懷孕期間容易情緒波動 猜忌 憤怒 悲傷等等,別自己小事化大,一定要理智。 我看題主就是明明知道該離,但承擔不起離婚後的後果,但是這世上有什麼事是容易的呢?要麼咬咬牙狠下心來離了,一了百了開始新...

為什麼有些家庭可以每天都吵,卻不離婚?

潘小小 我從戀愛開始就跟我男票吵架,吵到差點結不了婚,然後新婚也在吵架,現在還有三個多月孩子就生了,我們還是吵架,也不知道因為我是孕婦讓著我點!我倆都是那破脾氣,不吵架不可能的,而且一吵架就特別兇,但是吵架歸吵架,不要影響感情,最主要是我們吵完會馬上認錯 一般他認錯,有時候賭氣也會給我發訊息告訴我這...

為什麼有的男人喜歡離婚不離家,這樣有什麼意義或者好處嗎?

蓋世湯圓小丸子 乙個真實的事例 有個女孩子婚前愛上了乙個離婚還帶著乙個孩子的男人,而且未婚先孕,所有的人都勸她去打掉孩子,所有的人都不看好這份感情,所有的人都反對的婚姻,而她卻執意堅持著把孩子生了下來,無論其父母當初如何阻止,她自己篤定了這份感情並且義無反顧地嫁給了他,然而婚後卻發現這個男人心裡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