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對於 美奸 是怎麼處理的?

時間 2021-12-26 05:35:39

1樓:王大海

手機碼字回答一下,美奸怎麼處理,很大程度取決於你的膚色。

比如日裔在二戰中就被美國關進了集中營,什麼證據都沒有,這個電影珍珠港都反應了。

2樓:

為了反越戰自行訪問河內,被人起了乙個「河內珍」的外號。

回到美國也沒咋,該吃吃該喝喝該演戲演戲,78年還拿了奧斯卡最佳女演員你說氣人不氣人,美帝國主義大大滴壞啊。

3樓:孟德爾

敵人威脅戰俘首先就已經違反了日內瓦公約,自絕於人類了,既然不是人,那我們和它做的任何承諾就都無效,你會和乙隻豬講道理嗎?

美軍是有戰俘行為準則的,比如承諾被俘後積極逃跑,拒絕與敵人合作,拒絕發布詆毀美國和盟友的宣告,捍衛美式自由民主。但這都是在敵方按照公約來玩的前提下。敵人違反公約的前提下,戰俘的最高使命是保住自己和戰友的生命。

當然,加入敵方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邏輯上你也很難證明敵人是脅迫你而不是合作。

比較有爭議的是U2的駕駛員鮑爾斯,因為他當時的身份不是軍人,而是中情局探員,所以美國在這個事情上胡攪蠻纏,鮑爾斯回國後也不肯按照英雄的標準對待他。平反是很久以後了。

真正的變節者,應該算是東京玫瑰了,她的情況比較特殊,相當於滯留在日本的美中國人,為日軍服務,因為日本和美國兩邊使壞,沒有明確證據證明她受到生命威脅,最後定了叛國罪。

對於他人的惡意,大家是怎麼處理的?

蹦蹦跳跳小芝麻 以德報德,以直報怨,對善意及時回報,鼓勵別人繼續對你好,對惡意盡量避其鋒芒,因為你還有好多事要做,有家人需要照顧,還有生活要去享受,還要開心,還要幸福而那些滿懷惡意的人往往已經走到了人生的死胡同,他 她 們除了釋放惡意往往沒有太多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去做了,你去花時間花精力去跟他們鬥智鬥...

寵物醫院對於寄養不領走的寵物是怎麼處理的?

學醫的老農民 作為從業者,我都是有寄養服務協議的,其中明確規定過服務期三天且沒有續費的,按放棄寵物所有權處理,同時我會預收全部的服務費,同時我是開在高校區,遺棄事件常有發生,在暑寒假期間對於生客我會收取一定的押金。但是即便是這樣,遺棄事件仍有發生,對於遺棄的狗狗,我主要是送給熟客領養,確保新主人有能...

對於沒有集體意識不想的室友怎麼處理?

Vlianpor 除了 晚上跟別的室友打鬧讓別人休息不好 這點確實應該好好跟她溝通下以外,其他的沒什麼好說的。哪怕酗酒,只要不打擾其他人,根本沒問題。而且我覺得題主管得實在有點多了。別企圖用 集體意識 這個詞語來約束人家成為你價值觀下的奴隸。 星落了 不用理會就好了吧,她乙個人孤立你們,那你們也沒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