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和我分享你今天的安排麼?

時間 2021-05-05 16:52:18

1樓:大椿

7點30起床洗漱

8點出發去公司

9點到公司順帶買點早餐

11點30到1點中餐休息時間

18點準時下班

18點40可能到家開始做飯不堵車更早

19點30吃完

20點開始keep運動半小時

21點笛子練習

22點書法練習

23點泡腳加看書

24點看看b站

24點30睡覺再聽聽英語廣播

日復一日~~~~~~~~~

2樓:

記錄我乙個不出門的休息日:

10:00 起床

10:30 給學生上一節口語課

11:00 洗衣服

12:00 吃中飯看綜藝 -幸福三重奏

2:00 吃飽了唱歌全民k歌哈哈哈哈哈想知道我的id嗎?

3:30 睡一小會

4:00 看美劇致命女人

5:00 洗澡洗頭在家裡想早點洗

6:00 準備在家煮火鍋切菜

6:30-10:00 和朋友一起,火鍋配電影 《小小的願望》 (家裡有個小投影儀

11:00 吃飽了回房間唱歌想知道我的全民k歌id嗎?

11:30睡覺

哈哈哈哈哈哈,重要的事情我說了兩遍,你發現了嗎

3樓:荷爾蒙先森

23歲研三在讀

6:00起床

6:30—8:30晨練吃早飯

8:30—9:00洗澡

9:00-12:00實驗室搬磚

12:00-2:00吃飯午休

2:00-5:00繼續搬磚

5:00離開實驗室,耶穌都攔不住我

5:00-11:30自由時間

4樓:

先看最下面。

14歲,初二

星期日一天安排

7.30起床

8.00吃完早餐,做數學試卷

8.30出發去補數學

9.00~11.00補數學

11.00~11.30回到家

11.00~12.00吃午餐

12.00~1.00午睡

1.00~3.00練琴

3.15~4.00.上鋼琴課

4.30回來

5.00~6.00吃晚餐

6.00~6.20.出發去學校

7.00.~9.40上晚自修

9.40~10.00.回家

10.00~10.20.晚宵

10.20~10.40洗刷,看一會書

11.30睡覺

次日6.00.起床

6.40到校早操7.30

一天的學校生活又開始了

現在12.12剛趕出明天數學需要講課的資料.還有四科家作,一張數學報紙一張教育局評測卷,不想上鋼琴課,想做作業但我媽不肯看來不能完成作業交上去了很煩討厭.

照他的說法,我明天應該這麼過,但這樣就做不出作業了,自修時間是完全趕不出來的。

現在好睏。

5樓:

6:50-7:15起床洗漱

7:15-7:30吃飯,看新聞,集合準備跑操7:30-7:40跑早操

7:40-8:30讀一到兩篇英語文章

8:30-12:15上午課程

12:15-12:35中午飯

13:00-13:40午休

13:40-14:00去上課,路上聽英語或聽歌14:00-17:40下午課程

17:40-18:00晚飯

18:00-22:30晚自習,具體內容依當天任務而定22:30-22:50回宿舍,洗漱。

22:50-23:30聽一單元英語聽力,或看書或學習。

23:00-23:40整理第二天需要的東西23:40-翌日6:50 睡覺

——課滿的一天大學生活,略單調。

6樓:張開心

今天早上7點半的鬧鐘,醒來略困在床上看手機看到7點40,不困了就爬起來了。先親了親身旁的老公,然後摸了摸睡在床邊的狗子。

洗漱完畢後收拾上班要帶的東西,換上工作服,看時間還早在沙發上陪狗子玩了一會兒。

到點了媽媽做了煎餅,把狗子安頓給老公和老公goodbyekiss,出門。

下樓開車去找媽媽拿煎餅,順便開啟了車上的音響。今天路上有點堵車,25分鐘才到單位。

倒了杯開水吃完早飯,對班來了,整理了今天的報紙放到架子上。就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此刻吃了午飯後正在等下午的報紙來。

晚上五點下班,回媽媽那邊吃晚飯。今天中元節,晚上要給已故的爺爺奶奶和老婆婆燒紙。

然後聽老公的話早點回家關門關窗,餵狗子,等他下班。

7樓:鍾離丶涼北

18年4號周四格外冷

7:44 起床刷牙洗頭洗臉吹頭髮

8:06 出門吃早餐

8::30到公司上班

11:50下班吃午飯

13:00上班

8樓:夕惕

2018-5-5 立夏座標江蘇南通 INFJ

下完雨後的天是霧濛濛的,風一吹還能打個冷顫,冷颼颼的。【喂!明明是你穿的少

還想著開啟窗戶大喊一聲,【面對疾風吧!少年!!】,幸好今兒有風,不然就是面對疾【和諧詞】吧!英雄要被和諧了╮( ̄▽ ̄)╭

今天22歲生日,打算給自己慶祝個生日。

在健身房鍛鍊有一段時間了,啊啊啊啊敲想鍛鍊出小腹肌啊,腹肌就是力量啊啊啊啊!!!先存!希望下一階段我能發出一張馬甲線圖!

練不出我就直!播!吃!

鍵盤!!!【嚴肅臉_】!【emmmm反正沒人看到,先立個flag,很多的蠢事大概就是從【反正沒人認識我,反正沒人看到】開始的(

其實今兒也不算沒有收穫,從早上開始就收到農行,中信銀行,商場,銀飾店的小祝福,其實還挺開心的……說不定今兒還能碼字回答【乙個人過生日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乙個人吃火鍋是什麼樣的體驗,之類】

肚子吃的圓滾滾的肥來,躺屍,感覺敲滿足,食物只是我的一頓,但是我是他的一生啊……一種迷之幸福感就上來了

23:23準備睡覺,祝自己生日快樂~

9樓:乙個嶗友

天氣小雨

前天分手了

今天周五本來打算明天和他一起去玉淵潭的。

終於可以一起雙休了,結果還是要自己乙個人。

世事難料。

過好今天。

不要想他。

10樓:

上午上班打卡,中午下班回家,吃飯睡午覺,醒來給爸媽泡茶喝,切水果吃。然後開始收拾衣櫃,年前大掃除。

女,未婚單身大齡,今年34。座標北京。

11樓:劉圍

一名教師,因為冰凍天氣提前放寒假了,這是我寒假的第一天…睡到自然醒,桌上有媽媽做的早餐,吃完早餐就吃了幾節甘蔗,然後放縱自己一上午,看電視烤火玩手機,還烤了幾塊肉吃。

吃了中餐以後,就出去串門了,見證了別人家老公打老婆,父親打孩子……讓我打消了以後去別人家串門的心

在這個老公父親衝動的家的隔壁烤了一段時間的火,逗他家的狗玩然後手機沒電了就回家繼續烤火玩手機看電視了……現在在給我的kindle充電,明天起就要給自己充電了!!!!加油

12樓:抓荒

今年15歲下下個月過完生日就16歲了在讀高一在乙個18線的小縣城的一所普通高中走讀生

5.30起床刷牙洗臉洗頭,頭髮基本一天一洗,感覺一天不洗頭很難受

5.50吃早飯早飯基本是麵包加牛奶雞蛋

6.10去上學

6.20到學校學校規定6.30必須到學校,班主任提前五分鐘,要求我們6.25到學校,基本上先練10幾分鐘字

6.40早自習早自習一般都在做題,今天有哪科課,老師前一天留了什麼就做什麼

7.25下自習下完早自習基本上大家都在睡覺,有時候我會看看單詞

7.35-7.55晨讀 1.3.5讀英語2.4.6讀

語文8.00-11.40上午的課程

9.30-9.40有乙個早操操場400公尺一圈我們跑兩圈

因為學校人比較多中午吃飯分樓層吃,我們樓要是後走會做眼操

12.20―13.05午睡

13.15-13.20每日一歌

13.20-13.35學校安排小測

13.35-17.15下午課程

14.15-14.30有乙個下午跑操,依舊兩圈

17.45-18.25學校安排的晚上小測

18.25-20.05晚自習一,二

20.05-20.25晚操兩圈

20.30-21.25晚自習三

21.25放學

21.45到家然後開始簡單吃點水果什麼不敢多吃

基本上22.00左右就鑽被窩了,有時候任務多就寫會題,任務少就偷偷玩一會手機

22.30睡覺

13樓:azheng

6:00 出門跑步

7:00 回家

7:45 吃完早餐,走路上班(單位很近15分鐘)17:30 下班 ,走路回家

19:00 洗漱

20:00 泡腳

21:00-22:30 學習娛樂看書

23:00 睡覺

14樓:不器

29歲,公務員。這不僅僅是我今天的安排,這是我很多很多天的安排。

5:30起床。

5:30-6:30.煮粥,做菜,做早飯,洗漱,及中間喝茶看書。

6:30 喊老婆孩子起床,洗漱準備吃飯。

6:30-7:20 早飯及早飯後的收拾,換衣服準備出門。

7:20-7:40 送孩子去姥姥家或者奶奶家。

7:40-8:00 送媳婦上班。

8:30-12:00工作。

12:00-13:30 午飯、午休。

13:30-17:30 工作。

17:30-18:00 接媳婦下班回家。

18:00-19:00 晚餐並回家。

19:00-21:00 全家一起喝茶讀書、做手工、搭積木等等。

21:00-22:00 運動。

22:00-23:00 洗澡、換一種運動。

23:00-1:00 讀書。

然後,睡覺。

15樓:

今天是週末

早上九點半起床

到中午一點半看炮友打dota

吃了飯接著看&逗貓

下午不情願的逛街然後吃飯

回來看他打dota

待會不知道先回我的公寓準備一下明天工作還是睡一覺明天再說。

16樓:Lili

早上8:00起床,洗臉刷牙收拾一下。

8:45出門,到了公司吃早飯,9:00準時打卡上班。

12:00下班回家吃午飯,1:30上班。

下午6:30下班,回家吃飯。

晚上呢,當然是洗洗澡看電視嘍

17樓:方露露

無人邀。擠擠來湊熱鬧

今天早上七點十八的鬧鐘(不要問我為什麼十八,我調鬧鐘時懶得繼續滑到二十了)掙扎了兩分鐘二十起來了,起床叫好了七點五十的車,然後在黑暗中(舍友都還沒起)收拾洗漱完之後,急急忙忙趕上車,從包裡掏出前一天晚上放在包裡的奶喝了,算是早飯吧,說實話,冰冰涼,心都涼了,喝完想在車上睡會還沒閉眼就到了,一下車撲面而來的寒氣一呼吸就感覺胃裡鈍鈍的疼,疼得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沒辦法,一上午的家教,還是教兩個初一孩子,就感覺很累,別人都在考試周抓緊複習,我還要從特別特別緊張的時間裡擠時間來家教,為什麼,還不是因為缺錢,還不是因為窮,一上午都感覺自己一閉眼都能睡著,強撐著睏意,忍著生氣(初一小姑娘智商有些問題,是真的連6÷3都不會算的,沒有人身攻擊)受著胃疼,終於十二點二十五從小姑娘家出來,叫車回學校,順路買飯,到宿舍一點,吃了兩口公尺飯吃完菜一點十分,剛躺下就被外面廣告叫喊擾的心煩意亂,半睡半醒到一點四十,起床面對舍友的不解繼續去家教,下午是四年級小姑娘,還算聰明,迷迷糊糊趕到她家,迷迷糊糊上了一下午課,中間吃了一根香蕉,一包小餅乾,然後七點到宿舍,想看會將要考的概率論但是太累了實在看不下去(大概這是人的通病吧,說沒精力看概率論確翻了兩小時知乎),然後就是現在在這強答的我,問我什麼感受的話,就是真的累啊,人真的不容易啊,好辛苦啊,但是都沒人心疼我,我只能心疼的抱抱自己了

可以和我分享你的故事嗎?

SatanG 躺在床上碼著字,檯燈在右手邊散著白光,左手邊是考研政治,紅筆不小心在我抱枕劃了一條紅線,今年努力衝刺,大不了明年再來。人生很長,今夜很短. 墨雲拖雨過西樓 emm乙個喪氣又精分的人。普通到了塵埃裡。畢業後迷茫不知前路。男朋友對著情緒崩潰的說你自己冷靜冷靜叭之後若無其事。還有就是窮,賊窮...

今天你開心嘛?可以分享你的快樂嘛

很開心真的!和舍友出去玩啦,交到了一群真的很值得交的朋友,感覺非常幸運,最近發生了好多好事,感覺生活真的在變好,自從從2020年末期走下坡路以來,真的好了太多 古原 故事發展 一開始好鬱悶.jpg 中間時段 說完話還是好難受 繼續不能停止的痛 開啟網易雲.jpg 我想讓自己是乙個沒有感情的殺手 打一...

陌生人,能和我分享下你的生活麼

很多時候覺得生活平平淡淡,簡簡單單,淡到我覺得這個世界沒意思,但是有的時候也覺得世界很美好,我要出去看看,人真的是乙個矛盾的個體吧 比如學習,從小到大我們要經歷二十多年的學習,在大部分家長孩子和老師眼裡就是為了找乙份好工作,將來輕鬆一點,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去評價這種想法,想跳出這種想法去看不一樣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