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向而行,即使另一輛車切換近光燈也不關遠光燈的人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5-05 16:52:18

1樓:水瓶座F

這個會分幾種人,首先要說這些人壓根沒有安全意思,根本不知道對方看不清裡面的時候對自己是一種潛在的危險

1.懶得換,剛開始或許會換,時間久了懶得做了

2.壓根不會(不分女司機或新手壓根忘了怎麼切換遠近光或者不知道自己在用遠光還是近光)

3.太依賴電子裝置,覺得自己是自動大燈完全不用管(帶自動切換遠近光那種)

4.欺軟怕硬,很多人覺得我就是燈亮你拿我怎麼著?你用強光懟他,立馬慫了

5.覺得遠光安全,視野好切換近光以後有很大的盲區沒有安全感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

2樓:糯糯糯團

我覺得吧,分三種:

1、不知道遠近光燈的區別。這種離遠點咯,自己減速待視野恢復在走。

2、故意的,這個嘛,我覺得跟個人素質有關,不必強求。

3、其他因素,比如他近光燈瞎了,比如他開關壞了等等說一句實在話,中國人不少開車素質確實不行,不止面對面的遠光燈,包括高速公路行車跟車近距離遠光燈照射,基本上來說,我開車不管市區還是高速路,除非是光線很差,高速路上前方無車,不然的話我是不會去開遠光燈照人的,都彼此尊重,並且做個有素質的斯基,挺好的。我猜想我在變換近光燈的時候,對面斯基肯定會認為我是個好斯基滴

如何合法改裝一輛車?

開著奧拓上紐北 可以改變輪轂樣式,但不能改變輪轂大小 可以改變車身顏色,但是10天內需要去備案,拉花面積不超過30 可以改裝前後槓,但是需要備案,寬體是不允許的車側踏板可以但是要求不超過車身寬度30cm,車頂行李架可以加裝剎車皮可以改 內飾隨便改,改個音響,加個氛圍燈,包個真皮,都沒有問題動力我認為...

養一輛車的必要消費?

對標Gran Lavida吧,正好我的就是 落地價12萬,上班距離5公里保險 一年保險3000元 維修保養費 新車基本上沒什麼維修,保養費600還是800?建議按說明書上走,別聽4S店忽悠,那當然如果找路邊小店也能省點兒 油錢 要看里程數,平均下來每公里估計得5到6毛錢左右。清潔費 看各人的理解,經...

如何系統的改裝一輛車?

pterosaur 先搜一下非法改裝的定義,即非法改裝車輛即對車輛的外觀 動力系統 傳動系統 制動系統進行非國家法律允許及廠商同意的超出原車設計負載能力及功能的改裝。包括更換關鍵部件的行為。然後,啥是合規的呢?根據公安部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六條規定 一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加裝前後防撞裝置 二 貨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