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第一輛車買了什麼?

時間 2021-06-04 21:24:22

1樓:

9萬落地買了輛二手標緻408,18款改款,動力1.6T+6AT,反正我個人覺得價效比很高,很喜歡,地盤很紮實,資訊足。(用現在的流行語,它不香嗎?)

2樓:MAXIMOS

2010馬自達3 mt2.0

當年來說動力湊合(那年頭感覺渦輪增壓車不算太多),操控還行,底盤質感比較好。

開了9年了,現在車況也還行吧

3樓:紫雨軒萱

第一輛買的榮威360,買的時候因為啥也不懂,自己去買的,就看外觀不錯,空間也還行,有倒車影像,所以就買了,到現在3年,沒啥問題,除了動力有點肉,但是省油,主要還是考慮自己的經濟承受能力,感覺還行的

4樓:棒槌下的溫柔

吉利EMGRAND EC7!車對於普通人來說就是交通代步工具而已沒必要追求什麼牌子!只要成熟可靠就好!有錢人或者做生意的人才會注重車子買豪車當門面!

5樓:

觀致3最重要的,安全,沒異味,為老婆孩子保駕護航20萬內,個人認為綜合性能最好的車,顏值也不差以前賣到差不多20萬,找下15萬內搞定,可惜新車不生產了,只有觀致5了。

6樓:dotheir

中國產車,長安CS75

說說當時買這輛車的想法,第一點家裡剛添了小孩,出行比較方便,主要是考慮到空間大點;第二點覺得這車配置高,價效比高(還不是因為Qiong~)

中國產車特點,配置高、便宜,相對的,不保值,小毛病不斷,也是挺傷的。

7樓:David Teng

第一輛是碩士畢業犒勞自己,買了輛二手一年半兩萬多公里的力帆320手動,服務了我五年,特別是博士上課,隔城對望的兩個校區來回跑,多虧了有它。偶爾來個自駕遊,高速上飆到140也可以的,不飄~

現在想想,有輛車,極大拓展了你的生活空間,不管車大車小,車好車壞,這是乙個質變。

8樓:趙英俊

買了18款的雅迪電動車,充電時間8小時續航里程可達50公里,配備全新一代電機,鋰離子電池,使用壽命可達3年,綠色環保,出行無憂!

9樓:梵·柒夜

奇瑞2015款瑞虎3,一點六的動力,相對於緊湊型suv來說稍顯不足,爬坡明顯動力不夠!但是四年近十二萬公里,發動機從未出過問題,還是很不錯的!

10樓:vols

吉利金剛,便宜,單位同事也有開,開了五六年我試開感覺還行,加上我這個城市當時滿大街跑的都是吉利金剛,剛好16款金剛改款,前臉我很喜歡,就買了。

11樓:熱愛生活的厭世者

江淮瑞風S3吧,老爸喜歡,和我姑姑同時一黑一白一起提的。不過想換了,雖然很多人都說著要支援中國產抵制外貨,我覺得都是無稽之談,買車,不管哪中國產的,最重要的是要自己中意,省心的車,而不是毛病多的。

12樓:Monster

2011款的Passat領域,2.0自吸!車況還不錯,除了發動機有點老,不過對於新手來說,而且還需要時不時省內出差,這車夠用了,下來不到6萬!

13樓:飛飛咕咕

2023年的時候父母出資開了買了polo,4年後賣掉了。今天也打算添置輛小車,老是開大車不方便也太高調,準備買輛二手Polo代代步

14樓:亡命半面妝

第一次剪了頭髮,換了一套秋衣,現金15元,吵著爸爸媽媽帶我去趕集,騎著驢,趕了兩個多小時的路,到了集市,吃了一碗牛肉麵。

15樓:大熊

五十歲了才買第一輛車,14款COROLLA12萬。當時在速騰、凌派COROLLA之間選的。COROLLA坐著高點(頭部空間也是不富裕,比那兩個好點。),我是大塊頭180/100公斤那種……

16樓:迷濛追思

豐田奕澤,外觀比較特別,配備10個安全氣囊,還有esp,油耗也比較滿意,郵箱比較小,後備箱空間也是,後排窗戶也是被媳婦嫌棄的要死

17樓:傑尼傑尼

特斯拉m3 才買3天給朋友撞了我坐後面人還撞傷了沒有駕照騙我讓我去頂包然後半個月了一分錢不拿出來差不多翻臉了說月底把修車的錢給我態度還差愛理不理跟做了場噩夢一樣大家引以為戒

第一輛車選啥好!

Citrus 首先,首付4 5萬,按照5w封頂這個要求,首先可以假設裸車價位在10w。據此,去掉上牌費,服務費及保險等亂七八糟的開支保守估計8k 剩餘車輛首付款4w 按照目前首付比例30 來看 車價上公升,保險費用也會隨之上公升,那麼保險等費用的預算8k也會隨之上公升 可以在裸車11w以內進行選擇。...

人生第一輛車怎麼選擇?

老李 因為不了解,所以建議自己多看看論壇,車輛資料,大體熟悉下車輛效能。再多想想自己應用場景,用車必要性,車輛使用的主要環境。然後大概訂個目標,確認下主體範圍,確定大體型別,再具體到合資中國產具體品牌。然後去試駕,最好開半個小時以上進一步了解資料跟實車的差距。車是個大號 停車真是有點麻煩 非剛性必需...

女生第一輛車,該如何選

御風精靈 建議A級車,油耗低容易停車,所以先刷一遍銷量大的主流A級車,應該不超過10款 然後女生選車主要看顏值,第一步選擇出來的車型裡面你看哪幾款好看,這是第二步。走過前兩步後把剩下的車型貼出來讓大家出個建議 七星瓢客 如果經常乙個人開車偶爾兩三個人,個性之選,大眾New Beetle1.4t。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