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輛車預算十萬應該買哪一輛?

時間 2022-01-24 12:42:33

1樓:山水莊園學英語

日系,首選FIT,大眾寶來,朗逸,都可以,都是聲優,保養便宜,後續賣也不會虧太多。

2樓:我出布

不知道買什麼的時候就看看銷量榜。一般這個價位的中國產車比合資車差不了多少。中國產車的配置會更高點,用起來會舒服。

合資車的配置太低了,很多必要的配置都沒有,這個就太糟心了。現在大多數的車你用個5、6年是沒什麼大問題的。

3樓:無雙

建議:把需求提出,才可以更好的縮小範圍給你更加需要的。

4樓:長河

十萬落地?還是十萬裸車?裸車Sylphy,飛度,寶來都可以,喜歡哪個選哪個。

5樓:車小記

買車和養車是兩件事。建議你了解一下身邊H6的車主他們的每年養車費用是多少。畢竟這個價位,油耗是要考慮的。

6樓:痴呆

建議買自行車,省油省錢還省心。出門不堵車,停車不交費,還不用年審,既環保,還自由自在,想去那裡去那裡,不亦樂乎!

7樓:超超

要說出你對用車的需求,比如注重油耗或是注重效能或是空間還有保值等等

8樓:一縛解千愁

喜歡運動 g37

suv沒啥特別突出的預算內喜歡的牌子挑吧

9樓:蔚然成

買省油的日本車,買日產,市區百公里五個多到六個,中國產車要六個到七個油

10樓:佐佐

找個合適的二手車鑑定機構,然後去買一輛自己喜歡的二手車就行,

11樓:極光

比亞迪秦plus

我要是沒買車現在絕對等這個車

12樓:珍寶撈起

完全不懂車買豐田,半懂不懂買大眾,什麼都懂隨便買!這是老黃曆的說法,但還是能體現出一些品牌的特點!這個價位買COROLLA或者雷凌可能會緊張一些,但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證車子穩定好用。

要是論豪華、效能、價效比,國產品牌就要高很多了!

13樓:雲在青天水在瓶

哈弗h6沒毛病,吉利或長安的同價位也可以,

14樓:孤鷹退羽

不建議買suv,同等價位SUV價效比要低於轎車,而且開起來還是轎車舒服一些,看看你自己喜歡的轎車吧,

15樓:200033

推薦奇瑞瑞虎7,瑞虎8,捷途X70 PLUS這幾款SUV

16樓:混元霹靂手

吉利嘉際,mpv,父母坐的舒服最重要,反正也是代步,吉利挺不錯了。

17樓:「已登出」

能買合資買合資,大眾別克豐田都有十萬的車,Jetta,斯柯達,都是可以的。

18樓:Mr.Vanice

要合資還是中國產,事實上還是有很多選擇,吉利的,長安的,現代的

19樓:不告訴你

城市開不建議買雙離合變速箱的。

買at變速箱(也稱手自一體)的,

如廣汽傳祺GS4

大眾Gran Lavida(一定要買2021款,之前的偷工減料不安全)

20樓:周光遠

如果預算只是10萬,那其實合資可選的範圍並不廣

合資只能買到大眾t-cross 別克Encore雪佛蘭創酷

h6與上幾個比較十萬價位還是比較有優勢的

20萬左右預算第一輛車應該買什麼?

我寄愁心與明月 可以考慮Regal的GS 要運動有運動要舒適又舒適,可變式底盤。另外油耗方面也不用擔心可變式LSY的發動機,對比之前LTG的更省油,缺點就是不能刷鹿頭程式了 一款潛力能破5的車,而且家用買菜也不錯,外觀上非常好看配置也豐富 付勝華 哈哈,看到這個問題,自己來答一波。因為同事買的一輛A...

第一輛車,預算20萬,買什麼好

蒼狗與白雲 用車需求和用車環境,以及對空間 動力 配置等都沒有?這感覺就像我20塊買什麼菜?想吃葷素還是豆製品都沒有說,怎麼推薦給你呢? 牛相傑 中國產品牌極力推薦吉利汽車旗下領克05plus,外觀時尚,開出去有面子,空間也還好,偏大一些的緊湊型suv,動力槓槓的,而且沃爾沃的技術和安全係數有保障。...

第一輛車買保時捷還是賓士?

普通人眼光,除了開G500,S450以上那些我會看多幾眼,其他的賓士並不會吸引我的眼光。開保時捷的我會覺得收入高過BBA,而且保時捷是很多人的夢想。 Phoenix 瀉藥大學畢業,自己攢點家裡給點買了輛索9感覺就已經很好了,保時捷和賓士這兩輛車我覺得都挺好的,畢竟還沒開 個人拙見,在不考慮房子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