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輛車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6-09 00:45:25

1樓:老李

因為不了解,所以建議自己多看看論壇,車輛資料,大體熟悉下車輛效能。再多想想自己應用場景,用車必要性,車輛使用的主要環境。然後大概訂個目標,確認下主體範圍,確定大體型別,再具體到合資中國產具體品牌。

然後去試駕,最好開半個小時以上進一步了解資料跟實車的差距。

車是個大號(停車真是有點麻煩)非剛性必需品。主要成本分兩塊,乙個是使用成本,包括燃油,保養,維修,保險等後續繼續填錢的成本。另一塊是購車成本,主要是折舊費,是已經押入成本。

建議這些都考慮下。

外觀方面,你開起車來一般不會考慮車有多好看的。一般看內飾比看外形多舒適,用的少可以少考慮,用的多必須考慮。

安全,需要用是方恨少。

動力,需要用時方恨少。

操控,不太差,好開就行,不是專業人士也發揮不出好的操控力。老司機≠賽車手。

2樓:壹樂

VV7辦完得20w,T99不是太了解,看你預算來吧,別超太多,最重要的是全家用的話,要照顧好老婆和孩子的需求,沒結婚的話,就要照顧到父母的需求了。

人生的第一輛車該怎麼選擇?

liu 大眾別買,安全性稀爛 建議看看C IASI 中國保險汽車安全指數 這是保險公司成立的第三方機構,立場中立,標準比CNCAP嚴格多了。建議買正面25 偏置和側面碰撞拿到A及以上,車頂強度和座椅頭枕拿到G的車。 991 人生第一輛車的選擇,一定要體現你的年紀。溜溜哥說過,你年紀輕輕買個A6L你會...

人生的第一輛車應該怎麼選擇?

淘車二手車 人生第一輛車,首先推薦考慮二手車,原因很簡單就是新手需要有個練手車,那價效比是賣點的二手車就非常合適了。因為用車有跑長途的需要,那相對大一點車就比較合適了,比如二手馬自達6還是很值得推薦的。要知道馬自達6主打操控駕駛,2003年馬自達6進入中國市場,在當年獲得年度車 彎道之王 的稱號,整...

人生第一輛車,選擇dream car 還是買菜車?

小鎮青年 人生第一輛車,預算20W,題主的起點還算不錯。建議上一輛保值耐操的B級吧。一來練手,二來汽車的更新換代太快了,現在買的時候是dream car,三年以後再來看,呵呵噠。等以後積累了更多,收入也更加穩定可觀的時候,再上不遲。 凱迪拉克有那種便宜貨?車價和落地價還要差個幾萬 你想清楚 感覺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