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輛車適合買奧德賽嗎?

時間 2021-06-03 21:15:12

1樓:

作為第一輛車,價效比不是太高。現在買上汽大通G50更合算一點,空間和動力可以說是超級能打的了,靜音和底盤也遠超ODYSSEY。而且現在聽說還在搞活動,36期免息,工薪家庭也能負擔的起。

2樓:劉啟明

ODYSSEY空間靈活,長度比雅閣還短,開起來不累,價效比高,是個不錯的家用車。

如果長期市區使用,週末100公里自駕的話,再合適不過了,第三排收起來還能帶個電動車。

油箱小了點,報警到加滿就40公升,但因為省油,續航還行。第三排離後面太近,後備箱太小了都是缺點。

3樓:

我的第一輛車就是ODYSSEY。

喜歡大空間和電動門,因為市區停車費貴,本著買大不吃虧的原則挑了大車。

大部分時間我也是乙個人開,操控和動力都相當好,二十多萬價位的車裡屬於靠前的。不堵車的時候油耗也不高。

平時坐滿7人的機會不多,但是每次拉的人多還是很有成就感的,搬家運東西也非常強大。而且不要覺得空間大不重要,第二排裝兒童座椅都比別人的小車方便,我的座椅搬去別人車上根本裝不下。

缺點就是噪音大,高速100以上風噪驚人,車身鈑金質量也不好,前排腳下和側門漏風。第三排乘坐品質極低,遇到溝坎實在是很折磨。

223的座椅其實平時五個人出行會有點困擾,因為第三排不像美版支援424放平,一旦大於4人坐車,那麼後備箱空間就跌倒普通小車水平。

4樓:李大頭

從在乎的方面看,舒適、空間,那ODYSSEY太適合了。進可七座拉親朋,退可四座享後排。

從用途看,接送孩子、買菜,完全沒必要,30萬以內有大把車輛可選,包括入門abb的轎車和suv。

如果不在乎他人看你像司機,想買個大點的車其實完全可以買。對比中級suv和轎車,ODYSSEY車身並不算大,空間卻暴大,蠻實用的。

5樓:

沒老人、不生二胎有點大。

但是我覺得,車到用時方恨小。大點總沒錯。(只要你停車條件允許)可以第三排不開啟,第二排推到最後麼。冒充超級四座也是挺好的。

第一輛車買保時捷還是賓士?

普通人眼光,除了開G500,S450以上那些我會看多幾眼,其他的賓士並不會吸引我的眼光。開保時捷的我會覺得收入高過BBA,而且保時捷是很多人的夢想。 Phoenix 瀉藥大學畢業,自己攢點家裡給點買了輛索9感覺就已經很好了,保時捷和賓士這兩輛車我覺得都挺好的,畢竟還沒開 個人拙見,在不考慮房子的情況...

第一輛車預算十萬應該買哪一輛?

日系,首選FIT,大眾寶來,朗逸,都可以,都是聲優,保養便宜,後續賣也不會虧太多。不知道買什麼的時候就看看銷量榜。一般這個價位的中國產車比合資車差不了多少。中國產車的配置會更高點,用起來會舒服。合資車的配置太低了,很多必要的配置都沒有,這個就太糟心了。現在大多數的車你用個5 6年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建...

你們第一輛車買了什麼?

9萬落地買了輛二手標緻408,18款改款,動力1.6T 6AT,反正我個人覺得價效比很高,很喜歡,地盤很紮實,資訊足。用現在的流行語,它不香嗎? MAXIMOS 2010馬自達3 mt2.0 當年來說動力湊合 那年頭感覺渦輪增壓車不算太多 操控還行,底盤質感比較好。開了9年了,現在車況也還行吧 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