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澤5plus1 5l和1 5t怎麼選?

時間 2021-06-03 21:15:12

1樓:士繇

20210328再更

加滿油晚上跑了一趟機場達到目前最低油耗小熊油耗高0.2 真實油耗在6.5

表顯6.3,小熊6.5左右開了一半路程空調

20210328更

這箱油跑了80公里左右高速。還沒開到亮燈就加油是因為晚上還要去機場接人,加滿安心一點。

表顯油耗比小熊實測低0.2左右還算是比較準的吧

20210319更

昨天下班路上開出目前綜合最低油耗

雖然和日系比起來差不少,但我已經挺滿意了,表顯和小熊差0.1-0.2

20210314更

上一箱油跑得比較少小熊油耗也比較高,主要純市區,每天上班14公里不到最少要堵10分鐘,14公里不到差不多開35分鐘左右。

然後這箱油開始總喜歡在紅綠燈起步的時候和別的車比一比主要是面對COROLLA和法拉域的時候。

最近加的這箱油目前跑了80多公里高速,全程基本115巡航開空調,油耗感覺還可以接受

純高速應該在7個左右

80公里高速20多城區綜合油耗

純城區加堵車還是有點傷不起

20210227更

第二箱油(只跑了大概20公里高速,目前市區油耗8.5 城郊8個以下)

提示要加油了

1月22號入的小艾1.5T享,9.39落地。

因為佛(pin)系(qiong)當時也考慮過1.5自吸,後來還是選了帶T的。

目前開了兩百多公里,油耗在持續下降中。

13年我買的風雲2,換這個車開著感覺確實要舒服很多,雖然現在開的是節能模式但起碼比之前1.5自吸好太多了,1.7k轉渦輪介入後提速很舒服,不會特別突兀,但能明顯讓你感覺到動力。

運動模式開啟過一次,相比節能模式只需要輕點油門就能很快達到渦輪介入的轉速,節能模式油門一般深度的時候會控制在1.8k轉,運動模式會達到2k轉,所以開起來感覺還是挺明顯的。我打算第一箱油開完後就切到運動模式,這一箱油稍稍開溫柔一點。

至於外觀就見仁見智了,小艾有抄雷克薩斯的嫌疑,看著有侵略性。我個人還是更偏向於小澤,沉穩一點,奈何店裡一台小澤也沒有,銷售說一般都是來看小艾的,店裡不進小澤。總的來說艾5p的外觀有那麼一丟丟的提公升,但和某利某安比起來還差不少。

為什麼買這個呢,乙個是因為第一台6.5w落地的風雲2開了8年,除了異響,公升窗器這些小毛病,從來沒有出現過大的問題,最主要的還是因為貧窮。

這台車還需要時間去檢驗,目前來說買了不後悔。所以我的建議是能買1.5T就不要買自吸了,不管是高速行駛還是城市代步,動力好一點會給自己更多一點的駕駛信心。

1.5T型應該落地也在9萬內。

杰德1 8L和1 5T哪個好?

A game 雖然已經停產了,還是評價一下,必須是1.8,如果是1.8加5at那更好,選日本車圖的不就是穩定可靠嗎,現在的1.5t地球夢真是一言難盡,機油增多,直噴積炭嚴重,而且又不容易清理,之前買的地球夢FIT,雖然動力很好,可是4萬多公里後明顯感覺積炭影響了車況,所以後來選擇杰德毫不猶豫地買了1...

長安1 5T和奇瑞1 5T低功版哪個油耗低?

獅子座 1.注意樣本量。2.CVT相比溼的DCT更省油,雖然看起來DCT傳動效率高。3.車重差不多。4.馬力扭矩藍鯨NE1.4T稍高一些,是直噴。5.老的GX和新的GX的1.5T發動機乙個是B型乙個是C型,動力有改進,但都是電噴。6.藍鯨第二代1.5T 178馬力 265牛公尺 沒有貼出來,懶的再去...

2 0l阿特茲和2 0l凱美瑞和1 5t雅閣怎麼選?

陳鵬 三輛車特性很不相同。2.0ATENZA運動感做的挺不錯,如果你開過2.5ATENZA就會知道2.5只是在絕對動力上好上幾成,而在動力響應服從性上幾乎感覺不到差別,2.0幾乎能給你2.5的一切感覺除了後段柔了一點點。ATENZA的胎噪路噪給我的感覺很一般,後排頭部空間1.76身高坐直了會頂頭。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