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t君威和1 4t19款速騰怎麼選?

時間 2021-05-30 22:49:35

1樓:周公吐哺

可以選2.0T的邁銳寶xl,這三個車裡速騰最不值得選擇,畢竟A級車安全性和空間還是不如B級的,大眾車溢價比較高。君威和邁銳寶xl是同平台,別克的品牌定位比雪佛蘭要高一些,其實都是乙個平台的產物,選2.

0t的邁銳寶xl性價要比1.5t的君威要高,當然能上2.0t的君威更好。

2樓:給你個白眼

三颱車如果終端落地價一樣,必然選Regal。速騰和那兩個不乙個級別不用比,該對比的是邁騰,但無奈大眾在中國品牌溢價值高,所以買大眾基本不談價效比。而為什麼要在Regal和邁銳寶中選Regal,是因為別克在中國市場比雪佛蘭定位高半級。

比如昂科威和探界者,威朗和科魯茲。上汽通用就是這麼定位的。兩者區別不大,別克相比雪佛蘭的優勢是內飾用料和nvh,個別情況底盤用料也會稍有不同。

其他都差不多。

3樓:愛生活乄愛大聖

瀉藥。1.根本不是乙個級別啊,乙個a級乙個b級,更何況Sagitar在a級車裡並不算頭等,起碼答主個人覺得軒逸各方面都要優於Sagitar。

2.君威是運動型車,對比的話應該也是和思域菲斯塔之類的對比吧,這倆車也並不是乙個型別。

3.既然在乎舒適性和空間之類的就是照顧家用,b級車明顯要優於a級車,無論是軸距,空間還是後備箱。

4.既然預算可以放到君威,為什麼不考慮一下新雅閣,次低配沒記錯的話15w多就可以提裸車,單位有一輛,並不肉而且高速也很穩。

5.無論是什麼東西,高一檔次肯定是沒毛病的。

4樓:頂不住

Sagitar可以省略,Sagitar在A級車裡綜合評價也偏低,合資品牌裡有可能墊底。

邁銳寶XL比君威適合家用,君威太偏運動了點,隔音舒適不算很好。邁銳寶XL就是隔音不理想。

2019 款速騰 1 4T 舒適和君威 1 5T精英選哪個?

雙頭龍 選Sagitar。君威的1.5精英屬於次低配,好像連led燈都沒有。而Sagitar1.4舒適屬於正兒八經的走量中配。買車不買低配,就這樣。 哈哈,很多人都會給你推薦Regal,但是等到他們買,他們可能就會買速騰。Regal是b級車不假,可他是降價數以萬計的別克家的,大家都不傻,Regal頂...

16w選速騰1 4t低配還是1 5t君威低配

不吃香菜 沒開過Sagitar,自有一輛20款1.5t精英君威。落地不到16,動力還可以,主要是帥,b級軸距,空間感覺沒有吹的那麼大,市區11個油,郊區7個多,小毛病由於開的時間不長還沒有出來,總體來說比較滿意。 劉行 我個人傾向Regal,速騰再怎麼也是A 的車,而Regal妥妥的B級車,本身這種...

速騰1 4t,福克斯1 5t,昂克塞拉2 0 怎麼選

張木根 80 擁堵建議不要上手動檔。特別是小排量增壓的。走走停停簡直折磨。本人12款FOCUS2.0手動。座標魔都鄉下。手動檔走市區可以防加塞。但是路程超過半小時的走走停停心累。另外,逢年過節的,喝口小酒,你讓你老婆開手動檔?建議題主去開下馬三2.0自動檔。那個變速箱確實好。走市區簡直完美。1.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