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君威 2 0T 和 1 5T 哪個更值得買?兩個版本還有哪些區別?

時間 2021-06-12 21:19:57

1樓:www

2.0的肯定比1.5的好,2.

0的開起來更爽,看你願不願意為了爽多花兩三萬塊錢。但一般城市路面1.5的其實是足夠的。

當然具體看你用車需求,平時多城市路就1.5,平時經常上高速就2.0。

還有1.5的是喝92號汽油的,2.0的是喝95號汽油的,這個會影響你的用車費用和加油的便捷度。

兩個都值得買。

2樓:xin

首先2.0T和1.5T的動力肯定是不一樣的!

之前我有試駕過2.0T的,稍微踩一下油門,人都會往前送一下。起步快!

如果只是在城市代步,然後偶爾去周邊旅遊一下,對動力沒有什麼要求的,1.5T的就合適了!

這兩個配置上沒有什麼區別的,就是內飾顏色不一樣!

3樓:星空

兩款車都是配置9AT的變速箱,1.5T最大功率125千瓦,扭矩252牛公尺,2.0最大功率192千瓦,最大扭矩350千公尺。

外觀來看1.5T配備17寸輪圈,2.0T配備是18輪圈,2.

0T排氣筒是雙進雙齣,1.5T是單氣排氣筒,內飾上1.5t沒有全景天窗。

我認為2.0t更值得買

4樓:行駛在路上的車

我建議你可以考慮1.5T的,除了動力有區別,其次就是配置差異了,配置這方面因為而已,內飾顏色確實不同,看個人喜歡了,如果考慮2.0T建議考慮GS或者Lacrosse了,當然也要看預算了!

總之除了排量以外配置和內飾不糾結情況下,它們的空間一樣,變速箱都是9AT的,也就沒有差什麼了

5樓:

看預算吧,差價買來的配置上的差異,我感覺值那麼多錢。

這些配置有用嗎?我感覺多出來的東西很爽,很實用。

然鵝,我沒那麼多錢,沒得選,買個低配紅著眼睛看你們選。

別克君威1 5t和邁銳寶xl2 0選哪個

2019年11月份的時候,計畫買車,正好邁銳寶xl也在候選列表裡面,當時去試駕了你說的兩款車。從我試駕的結果看,我推薦邁銳寶xl。 阿格斯古 要檔次選Regal,1.5T動力起步肉,速度起來了還可以的 大馬路上50 以上的人車開得跟0.5L排量一樣 Regal小細節方面檔次都比XL要高檔,但是車不仔...

別克君威1 5t值得購買嗎?還是加點錢上2 0t版本?

汽車行業的吳彥祖 我沒開過2.0T的Regal,我只開過1.5T的和2.0T 的RegalGS,這兩款車我感覺起步的時候動力是差不多的。都是給點油就能竄出去的感覺,但是等跑到70碼左右的時候,1.5T的再給油就沒有那麼明顯的推背感了。相比之下2.0T的還是會有清晰的推背感,如果只考慮動力方面,不去糾...

雅閣1 5t,阿特茲2 5,君威2 0t該怎麼選?

千金難買我願意。你去看車試駕,中意哪個買哪個。買車是乙個主觀性很強的事情。不要被別人的建議所阻礙。你買車而不是網路鍵盤俠開。每一款車都不是完美的。選你喜歡的。除了ATENZA,其他兩款車都沒有開過。就只談ATENZA,供題主參考一下。首先,買ATENZA是衝著它的顏值和動力總成去的。如果很在意保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