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君威1 5t值得購買嗎?還是加點錢上2 0t版本?

時間 2021-06-12 12:29:35

1樓:汽車行業的吳彥祖

我沒開過2.0T的Regal,我只開過1.5T的和2.

0T 的RegalGS,這兩款車我感覺起步的時候動力是差不多的。都是給點油就能竄出去的感覺,但是等跑到70碼左右的時候,1.5T的再給油就沒有那麼明顯的推背感了。

相比之下2.0T的還是會有清晰的推背感,如果只考慮動力方面,不去糾結2.0T和1.

5T之間的配置差,那麼我建議你市區跑的多,預算又有限的情況下,選擇1.5T的

2樓: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車主,只開過1.5,和人認為起步如果會踩油門並不會慢,會很順的加速;但是油門沒踩好就會比較慢而且發動機聲音大。1.

5T的動力除了起步有點問題,速度上來了,超車加速完全沒問題,不用擔心動力不足。後悔沒上Lacrosse中

油耗目前9.0,個人能接受

3樓:天盟

高速不多買什麼2.0,市區隨隨便便百公里十五公升你確定能接受?我去火車站接個人平均油表上限20直接爆表,想清楚再買。

1.5零百進10秒肯定夠用了,銳志也就9多點,那個時代提到銳志誰不誇聲動力好。

不過2.0高速跟1.5油耗倒是沒差多少。

如果你確定自己願意為踩的爽去支付大概每公里六七毛油錢,那就上2.0。

反正我覺得:嗯,香。

4樓:小花生babi

1.5t代步肯定夠用,你說的這些車都夠用,甚至十幾萬的車基本上都夠用。

想要激情,動力當然越往上越好,那就是看錢包的問題。

沒有什麼值不值得購買,喜歡就值得。

別克君威 2 0T 和 1 5T 哪個更值得買?兩個版本還有哪些區別?

www 2.0的肯定比1.5的好,2.0的開起來更爽,看你願不願意為了爽多花兩三萬塊錢。但一般城市路面1.5的其實是足夠的。當然具體看你用車需求,平時多城市路就1.5,平時經常上高速就2.0。還有1.5的是喝92號汽油的,2.0的是喝95號汽油的,這個會影響你的用車費用和加油的便捷度。兩個都值得買。...

別克君威1 5t和邁銳寶xl2 0選哪個

2019年11月份的時候,計畫買車,正好邁銳寶xl也在候選列表裡面,當時去試駕了你說的兩款車。從我試駕的結果看,我推薦邁銳寶xl。 阿格斯古 要檔次選Regal,1.5T動力起步肉,速度起來了還可以的 大馬路上50 以上的人車開得跟0.5L排量一樣 Regal小細節方面檔次都比XL要高檔,但是車不仔...

1 5T君威動力夠用嗎?

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不追求激烈駕駛絕對是夠的,城裡開絕對夠用,開運動模式以後駕駛感更好,個人感覺比賓士c260l的1.5t動力要更好,和老款的a4差不多。 Bacon 座標西安,媳婦的車,偶爾也開開,動力的話夠用,過年期間去分水嶺跑了一趟,滿座5個精壯的漢子去鰲山滑雪場跑了兩趟,一路超車嗚嗚的,賊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