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T君威動力夠用嗎?

時間 2021-06-01 09:37:08

1樓: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不追求激烈駕駛絕對是夠的,城裡開絕對夠用,開運動模式以後駕駛感更好,個人感覺比賓士c260l的1.5t動力要更好,和老款的a4差不多。

2樓:Bacon

座標西安,

媳婦的車,偶爾也開開,動力的話夠用,過年期間去分水嶺跑了一趟,滿座5個精壯的漢子去鰲山滑雪場跑了兩趟,一路超車嗚嗚的,賊穩。油耗3000公里的時候看下是7.9,目前沒太關注了,估計是6.

5-6.9的樣子,二環三環快速路高架偏多。高速上特意觀察過,平路高速(非山區)最佳油耗是在80-90,百公里油耗4.

5左右,三個人,冬天,晴朗無風天氣,司機加乘客380斤左右。靜態隔音很不錯,高速胎噪很挑路面,路面一般的情況下,胎噪有點大。轉向精準,懸掛硬,過減速帶低速通過比高速通過震感更明顯。

3樓:浮雲尚舞

這麼大的車,但凡是對動力有點要求的人,1.5t肯定不夠用,你自己還好,但是坐了人以後,肯定比你期望會弱很多,小馬拉大車的感覺。而且油耗並不比2.

0t低多少,家裡親戚買了1.5t的版本,後悔了,硬著頭皮開。所以希望你考慮好啊。

4樓:車澈學妹

動力是否夠用需與日常用車需求與習慣相結合,20款Regal分552T1.5T的排量,652T2.0T的排量,1.

5T 的排量如果是自己上班、接送家人,偶爾外出小短途是完全夠用的,價效比也相對來說價效比高一些。

昂科威1 5T動力如何?

牙刷兒 還是先談引數吧。好跟常見的車做個比較。169馬力,5600轉。250牛公尺扭矩,在1700到4400轉。最大功率比榮放的2.0高,比2.5低11馬力,扭矩比2.5的榮放還高16牛公尺。重量2驅ENVISION比榮放輕50公斤。本人1.5兩驅ENVISION車主。2.5榮放也開過。接下來談一下...

1 5t君威和1 4t19款速騰怎麼選?

周公吐哺 可以選2.0T的邁銳寶xl,這三個車裡速騰最不值得選擇,畢竟A級車安全性和空間還是不如B級的,大眾車溢價比較高。君威和邁銳寶xl是同平台,別克的品牌定位比雪佛蘭要高一些,其實都是乙個平台的產物,選2.0t的邁銳寶xl性價要比1.5t的君威要高,當然能上2.0t的君威更好。 給你個白眼 三颱...

2019 款速騰 1 4T 舒適和君威 1 5T精英選哪個?

雙頭龍 選Sagitar。君威的1.5精英屬於次低配,好像連led燈都沒有。而Sagitar1.4舒適屬於正兒八經的走量中配。買車不買低配,就這樣。 哈哈,很多人都會給你推薦Regal,但是等到他們買,他們可能就會買速騰。Regal是b級車不假,可他是降價數以萬計的別克家的,大家都不傻,Regal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