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公升學歷,各種考證對律師的發展作用大嗎?

時間 2021-06-12 12:27:34

1樓:高振宇律師

先說結論:有用,但作用不大。

如果是為了吹牛或者某些社會職務,還是有用的。但是從當事人的角度來說,他更看中的是你能否幫他解決問題,你總不能在談案的時候給人看你的證書吧?

做律師讓當事人知道你是律師,是能幫他解決問題的律師就夠了。

2樓:榴蓮盜賊

對於非訴律師來說,我感覺國外執照挺有用的,取得英國美國執照可以讓你接觸到涉外的專案,相對來說專案和客戶質量都能比內地的專案高幾級,發展前景更廣闊。

財會知識對商業律師來說也很有用,有助於交易律師理解公司運轉模式,條款背後的商業意圖。

但既然提到發展,如果想要成為合夥人,那最重要的還是獲得客戶的能力,有人說律師實質就是個sales。但這就有點玄學,我感覺更多是是性格,交情,推銷自己的能力。

但前期打基礎,讓自己的專業知識更紮實當然沒啥不好的。

3樓:張寶元律師

如果是門票,比如一心心心念念某個律所,而該律所的招聘硬性要求是具有某學歷或某證書,那麼有價值(其實內推不需要這些條件);

如果單純為了提公升業務能力,有一定的價值,但是價效比不高;

如果單純為了被當事人接受,毫無價效比。

經驗之談。

4樓:求道

俗話說:技多不壓身!

證書也一樣,這是你的權威,這對你的案子很有幫助,比如你去考了個心理學證書,那麼對你的案子就很有幫助,通過各方面的揣摩,那麼有助於案子的成功。當然作為一位律師,那麼更多的是身經百戰,不斷去做總結,才能更好的在律師這條路走下去。

當你擁有其他證書的話,你就可以有更多副業的選擇,就能有更多額外的收入,也就能給家裡帶來一定的經濟收入。

提公升學歷對未來發展重要嗎?

浮生 如果有一技之長,行業又沒有學歷天花板,可以專注於提公升技術。如果什麼都沒有,起碼得有個學歷門檻,同時找到自己的興趣點,提公升的同時提公升職業技能,才會步步高公升!祝順利! 可樂老師 學歷就像是一把鑰匙。成功就是一扇扇的門,想開更多的門,享有更多的選擇,更好的選擇就必須擁有一把更好的鑰匙。學歷越...

提公升學歷的有哪些好處?

菲律賓本碩博學歷 費盡心力提公升學歷,到底圖啥?這是乙個考研二戰失利的同學,昨晚深夜發來的乙個問句。之所以說是乙個問句,是除卻這個句子背後的同學對學歷提公升考研的迷茫和怨念,剩下的關於理性的分析。費盡心力提公升學歷,到底圖啥?費盡心力提公升學歷,到底圖啥 拆分開,其實也就是三個詞 費勁心力 提公升學...

大家覺得提公升學歷對25歲的人有用嗎

快師教育 現在很多提公升學歷的人都是在24 30歲的人,為什麼這麼多人選擇學歷提公升。毋庸置疑,乙個學歷證書能給你帶來你現階段沒有的東西,或者你未來想獲取的東西。比如說,公升職加薪,找個好一點的工作,考研 考公務員 考資格證提公升自己等等。 羅小黑 只有你真正的經歷的求職,公升職,考取證書,因沒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