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公升學歷需要聽家人或者朋友的建議嗎?

時間 2021-09-09 09:17:38

1樓:溫存

提公升學歷還是得看自己,畢竟有的工作他的門檻需要學歷一定的基礎 。

一、應聘求職

當下是文聘社會,大多數的工作單位都會要求應聘者擁有大專及以上的學歷。而成考大專文憑作為正規學歷,且含金量也不低,能夠幫助應聘者擁有更多的就業機會。

二、職位晉公升

較為規範的工作單位在選拔管理階層的領導時,會將學歷作為選拔標準之一。如果有足夠的工作能力,卻沒有相匹配的學歷,那麼仍舊難以得到職位晉公升的機會。

三、評定職稱

許多任務作單位在給員工評定職稱時,會將學歷作為評定標準之一。如果學歷不符合要求,就不能評定職稱,那麼之後的領導幹部選拔也就缺失了參與資格,畢竟領導幹部同樣需要高階職稱。

學歷提公升還是很重要的~

2樓:學歷諮詢賈老師

對方如果是要給你出學費,那麼我們一定是要去聽取他的意見的,不然怎麼給你出學費呢

如果不是這個關係,問了沒有任何作用,畢竟是自己的事,這個學歷到底有何作用價值,也是產生在自己身上

3樓:自考小高

如果是學費問題,不要太擔心,家人不支援學費,也很多單位都有相關的減免學費政策。

1,提公升學歷對於自己,是否是必行之路。

這一條務必考慮清楚,以免考到一半打退堂鼓。

2,提公升學歷的學校和專業,是否與自己的目標完全吻合。

如果是為了考研究生或者公務員證書等,就沒必要非要考很艱難的學校和專業。應該以盡快考完,盡快畢業為主要目標。

3,自己是否有能力支付學歷成本。

如果是自己可以支付費用,就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如果是需要家人資助,也要和家人好好商量,盡量和家人解釋清楚學歷的事情,來獲得家人的支援。

但是也要有自己的主心骨,具體參考第一條和第二條,家人的意見僅限於參考。

即便是家人意見不同不願意資助自己,也可以多方了解,很多學校和官方教學點都是有針對特殊情況的處理方式。比如很多學校教學點會有貧困生助學的政策。

做銷售需要提公升學歷嗎?

張老師 但是你也不可能一輩子都只做乙個低階銷售吧,好好提公升包裝自己,比如你以後也會公升職加薪啊,你公升主管也需要個學歷吧,還有等你以後銷售做起來了有了自己的人脈以後,你也要包裝一下自己啊,這樣認識的人群不一樣,你自己的機會也會比現在多啊 吳老師 首先告訴你有學歷可以做哪些事情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哪...

有工作,還需要在提公升學歷嗎?

宜君雁門皇后村 知足固然是好,但是有句成語是不進則退。你想走得更遠更穩,還是要不斷地學習。成功沒有定義,發展沒有界限,當你與更成功的人一起共事,就會發現越優秀的人越愛學習新的知識。高學歷是好企業入門和晉公升的門檻 高學歷可以幫你縮短達到目標的距離,高學歷可以幫你事業層層公升高 不明而喻,有個高的學歷...

提公升學歷的有哪些好處?

菲律賓本碩博學歷 費盡心力提公升學歷,到底圖啥?這是乙個考研二戰失利的同學,昨晚深夜發來的乙個問句。之所以說是乙個問句,是除卻這個句子背後的同學對學歷提公升考研的迷茫和怨念,剩下的關於理性的分析。費盡心力提公升學歷,到底圖啥?費盡心力提公升學歷,到底圖啥 拆分開,其實也就是三個詞 費勁心力 提公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