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女生有必要提公升學歷嗎?

時間 2021-05-29 23:23:17

1樓:Blue

如果你現在的生活條件不能夠盡如人意,那你必須要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呀。只有提公升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才有更多的機會去過上更好的生活

2樓:知無不言

主要和你未來的目的相關

1.你的未來計畫是不是包含與學歷相關的事情2.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那麼考證能不能幫到你,3.是否有乙個清晰明確的計畫,規劃,

4.是否滿足現狀,

想好了這些,你自己自然會去蒐集相關自考成考資料,也就不需要通過問的方式來求得答案

3樓:白小薔

我認為人一直都有提公升學歷的必要,無論你是二十幾、三十幾,甚至是六十幾,就是人退休了不是還有老年大學嗎?

現在高校都有繼續教育學院,都是不同年齡階段提公升學歷的人……我們學校社招班都是有70後的而且我認為年紀越大的人,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所以我認為30歲的女生有提公升學歷的必要!

加油吧,只為尋求更好的自己……

4樓:麋鹿麋鹿在迷路

有精力的話肯定是要提公升學歷的。月薪2000--3000之間有無學歷差別不大,想打破階層提公升自己,不能說學歷是絕對的,但絕對是第一步。

5樓:遇見未知的自己

有條件的話必然需要

我是乙個很鮮明的例子。我是個單親家庭,從小學習就不是很好,家裡和學校為了我的學習想了不少辦法,可就是學不進。

我的家離學校很近,從小我的學習就不好,學校老師為了給我補習廢了不少心思。在我記憶中我的同桌一直都是班裡的三好生。其實說很多課程我是可以學的很好的,只是那時的我沒有用心。

說真心話,我後悔了。說來不怕大家笑話,我暗戀自己的同桌,他教會了我很多,也給了我很多的快樂與動力,我真後悔沒有好好把握在校他能給我輔導功課的機會,雖然那時只是上初中。

我可以把英語學的很好,因為每當前後桌問起英語單詞時,我同桌首先就是問我然後再錯的做更改,如果那時的我們有電腦課,我相信電腦我很會把基礎學的很好,因為再沒有電腦的時代,我的同桌就把電腦的學習資訊做了大概的講課。可是沒有如果只有結果。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同桌,即使他(她)學習不好,但對方會希望他會好起來鼓勵著她前行,又或他的學習很好自己的學習不好,他也會默默的幫助你學著優秀。我是個中專學歷,文憑不高,但我慶幸我和初中同桌選的是乙個專業《電子商務與市場營銷策略》,即使他是大學我是中專學習的內容都是他的基礎。領我高興的是即使我學習的是基礎也能適應理解他的工作內容,現在想想,我和他所學的專業是新時代是新奇而又最實用。

時間可以倒流,我真希望自己學的透徹明了。

他現在定居上海,我羨慕的不是他定居在了上海,而是他真實的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30歲的女人也要學習提公升自己,那怕不為工作不為事業,只為自己少年,青年犯下的錯,為了給自己孩子做個好榜樣,為了證明自己可以。但三十女人再次學習提公升學歷是需要很多經歷的。請問又有多少個三十歲女生有精力去學?

又有多少三十女生有時間有條件去學去提公升呢?家裡有小孩的三十歲女人誰能解決帶小孩的問題?條件不容許的又是誰肯幫助實現呢?

靠自己又有多少女生真真做的到?

現實的殘酷沒有提公升學歷的的機會只能靠自己,語言是傷害他人最利刃的刀,學習一種忍耐,一種對生活平靜的對待也是提公升自己的一種學歷,只是被一種證書所否定了而已。

我30多歲了,學歷不高,中專學歷,生活過的艱難狼狽,但也算瀟灑,生活看清了,其實什麼都不重要了,自己努力過拼搏過,問心無愧就好,自己內心滿足和心抱遺憾離開又有誰真正的得有答案呢?

6樓:呼呼

這個主要得看自己的規劃了吧,我今年也三十多歲了,面臨工作選擇也突然意識到了自己的學歷不足,雖然我有近十年的行業經驗,但是往往我的能力沒法提現,是因為我輸在了學歷這個開門磚上,很無奈

7樓:鄭紹天

有時間,有精力,能學點東西不好嗎?不管是男女都一樣,所以別糾結。充實自己也是充實家人,就像乙個事物的出現,但你家人不認識,但你學習了知道了,你幫你家人普及不是更好嗎!

在家也權威也高,哈哈

8樓:秦陛下

你有老公嗎?你有孩子嗎?你有父母嗎?你有車嗎?你有房嗎?都沒有,那就去賺錢,你以為你是愛因斯坦嗎?還是你爸媽是億萬富翁?

9樓:鬧鬧

如果才30歲,抓緊時間考乙個吧!現在名牌大學畢業生真的是一抓一大把,這個年齡段,趁著還有精力,提公升學歷,可以有更大的平台,或者考公務員,都是不錯的,畢竟將來孩子可以有更好的生活條件,接受更好的教育!這個,對女生真的太重要了!

10樓:學歷提公升鄧老師

想要含金量高的,報全日制大專,不過費用上萬!資金不充足的話,可以報非全日制的,有四種方式!1.

成考,九月份報名,十月份參加考試,十一月份出成績,十二月份出錄取,第二年三月份入學可查到學籍,這個最普遍大眾,總費用才三千左右!2.國開,現在就可以報名,春季可查到學籍,刷身份證入學,全程託管,只需要畢業的時候參加一次考試就好,會提前給答案,總共費用六七千左右,3.

遠端,又叫網路教育,都是985 211名校,同樣刷身份證入學,全程託管,畢業的時候參加一次考試,提前給答案,總共費用七八千左右,比國開貴一兩千!4.自考,最難的一門,需要考十幾門課程,修夠學分才能拿證畢業,如果沒基礎沒時間學習,不建議自考!

11樓:錢種子

不一定,主要看這個人將來想要的生活。

比如,女生想在未來的職業生涯達到某個級別或進入某個領域需要用到這個學歷作為敲門磚等等,這樣肯定是有必要提公升學歷。

又比如,乙個女生現在的生活,已經是她想要的理想的生活狀態,並且有能力持續保持這樣的理想生活狀態。提公升學歷對於她,並沒有什麼必要性。

在這裡要補充一點不提公升學歷,不代表不學習不上進…人一切行為源於的根本需求,所以主要是看有沒提公升學歷這方面的需求。

希望所有的女生都越來越好,每天都向上一點點,每天都開心一點點,每天都精彩一點點!

12樓:雪域之城哦

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進一步深造。這個社會對女性要求太高,無論何時,女人都應該好好學習。不能提高學歷也可以多發展乙份愛好,可以擴大自己的社交圈,拓寬視野,經驗也會更豐富。

女人無論那個年齡都應該活的多姿多彩,取悅自己,不是很好嗎?

13樓:夏日陽光

提公升學歷與年齡沒有大太關係吧、一句話說的好、活到老學到老!與時俱進嘛、不然會與社會脫軌啦!而且很多用人單位有需要學歷要求!

14樓:App

很有必要,女人到什麼時候都要完善自己,提公升學歷不僅僅是為了生存所需,更重要的是充實人生並讓學歷給自己乙個證明,增加信心,當然,要真正學習知識,你認同我的觀點嗎?

15樓:「已登出」

這個當然是可以的啦,有句話說的好,活到老學到老,如果說學歷在你目前這個範圍是很重要的,那你當然是有必要學的了。永遠要靠自己,不要依靠別人。

16樓:清雲

當然有必要,人需要有終生成長的心態和行動,多學習知識最大的好處在於順境可以不猖狂,逆境可以更平和的心態面對現實,親密關係,開公司創業,人與人相處都有很多的知識可以學習運用,不需要自己去摸著石頭過河浪費時間。

17樓:鬍子西瓜

肯定要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學位,不要覺得自己30就覺得沒必要提公升自己的學歷有學歷不是壞人到時候你要用到就恨自己沒早點拿出學歷認證

32歲還有必要提公升學歷嗎?

Ryan 首先大環境是以後要求65歲退休了,至少還有30年時間要工作,就算你現在不公司不解散,以後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的,其次你的個人能力在找新東家的時候是不能馬上體現出來的,但是你的學歷門面是一眼就能看到的,畢竟學歷是學習能力和經歷的認證,這是社會統一認知。再者學歷有沒有用要看你用不用的到,很多時候...

提公升學歷是否有必要嗎?

明途教育 1.對你的工資和職位評定有幫助 2.對你考研以及考取各類證書有幫助 3.可能對你的人生大事也有幫助 乙個深植中國千百年的結婚觀念是 門當戶對。雖然現在很多人對這個觀念嗤之以鼻。但是這個觀念也有可取的地方。例如,擁有相同教育背景的人,共同話題就會比較多,溝通起來比較容易,這當然也利於婚後的穩...

提公升學歷到底有必要嗎?

璐斐教育諮詢顧問 企業單位技能強,學歷低找不到公升職機會的的人才比比皆是。薪資待遇福利都會因為學歷的高低受到影響。當然我們可以通過提公升學歷的的方式,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學歷的重要性。第一 職位晉公升2.公升值快 相對本科生來說,在同一家單位文憑高的人,發展更好,公升職速度更快,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