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考了三次都沒過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23:17

1樓:四六級那點事

涼拌!(內容稍微有點兒長,我加個目錄哈!)

學啊!不然還能怎麼樣?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要重新找回信心!如果你是在找不到信心,我建議你去吃一次某撈!

「和所有的煩惱說拜拜!和所有的快樂說嗨嗨~」

開玩笑啦!不過重拾信心是很重要的!只有找回信心,才有複習下去的動力啊!有動力才有過級的希望啊!

首先,是選合適的備考資料!

選資料真的很重要!資料選的不好,學不進去,這次考試就廢了!就白給了!就捐款了!

其次,整體的分析一下自己的實際情況!

前面三次沒考過,是因為什麼?是單詞沒記住,真題看不懂,還是做題沒有技巧,總是選不對?

針對這3種情況,我們要有不同的應對策略!

我們經常有單詞背了忘,忘了背的情況發生!所以為什麼單詞總是記不住?

因為背單詞沒有重點!你是不是還拿著大綱詞彙,從abandon開始背?你說大綱詞彙能有什麼壞心眼呢?無非是讓你從頭就開始拋棄放棄罷了!

所以把單詞劃分一下,《四級詞彙閃過》裡劃分的高頻詞和中頻詞是重點詞彙,背上3-5遍也花不了多少時間;真題中幾乎不怎麼考的偶考詞,就不用背了!這樣過一遍四級詞彙,最多15天,超級省時間!

真題看不懂,這個也很好解決。

在四六級備考的時候,逐句分析歷年真題!注意:分析歷年真題的重點不是讓看懂每一句話,而是分析每一句話的考點!重點句式的語法也不要忘記。

這是乙個很大的工作量,對於英語基礎不好的同學來說,需要很多時間去翻資料。但是備考四級只剩下80天了,還來得及嘛?

當然來得及!只要你有一本能逐詞逐句解析的《四級真題逐句精解》就可以了!英語渣也能輕鬆看懂。

巧了!你說做題沒技巧,我這裡送你乙份蒙題技巧可好?

專為考場上遇到毫無頭緒的題提供的!遇見這種題,不要浪費時間跟他死磕!因為考試時間有限!!!直接上技巧去「蒙題」,考驗歐氣的時候到了!

①事實細節題

據我觀察,每年必考地方是列舉處,即有first,second,in addition……的地方,還有舉例與打比方的地方,即有as,such ,for instance等出現的地方。有幾個應考規律大家記住:

選項中照抄或似乎照抄原文的一般不是答案,而同義詞替換的是正確答案。

選項中表達意義較具體,也就是句子較長的一般不是答案,而概括性的、抽象的是答案。

選項中有絕對語氣詞的比如must,never,merely等不是答案,而有不十分肯定語氣詞的是正確答案,比如could,might,possible等。

②詞義及語義判斷題

常考有指代上下文語義功能的名詞和一詞多義的片語,另外複雜句由於其句子之間的關係複雜,也常成為考查理解能力的一種手段。

③推理判斷題

有以下幾個技巧:

如果要求對某段內容進行推論,那麼就只看題幹要求作答的那一段。

選項中採用試探性,不十分絕對語氣詞的比如tend to ,often等一般是答案。

符合常識邏輯的一般是答案,比方說為什麼美中國人很胖,是因為他們吃的肯德基,麥當勞太多了。

④主旨大意題和觀點態度題

這兩種相對都比較難,大家的得分都不是很高,所以即使你做的不好也別太介意。這兩種題,在十分緊迫的情況下,也可唯讀首尾段,然後迅速作出選擇。

判卷時,每個老師要改幾百上千份試卷,分配到每篇文章的時間最多1分鐘,所以他們閱卷時,一般只看開頭和收尾句以及提綱,再大體看一下字數夠不夠,基本就可以給出你的寫作分數了~

改卷老師對於寫作的評分標準一般有三個:邏輯結構、論證過程、表達用詞。

寫出的內容,邏輯清晰,內容明確,只要在句式和用詞上沒有什麼硬傷,寫作分數都不會太低。

對於翻譯而言,有很多語句是很難一句話翻譯出來的,我們可以用兩句話把一句漢語的意思翻譯出來。有些單詞比較難翻譯,我們可以用意譯的方法翻譯出來。

這個是真沒有什麼套路可言了,全靠積累,可以蒐集一些翻譯常用的短語,片語以供考試所需哦。

以上「蒙題技巧」純屬玄學,沒有科學依據,均為經驗總結!只可在緊急關頭使用!祝大家逢考必過,考的全會,蒙的全對!

2樓:落魄大學生

2021.2.26

第一次:378

第二次:398

第三次:406

今天出的四級,我整個人都不好了。我也有努力複習啊,網課也看了,單詞過了幾遍了,然而,還是掛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我高中英語就不是很好,一直都是90分水平,高考也是93分。

為什麼,有人苦苦掙扎,有人一次就過,我還要考研,乙個四級就還在阻擋著我。

上次和我考同樣分數的網友過了,472,而我,還在苦苦掙扎。害,繼續加油吧,這次準備3個月,豁出去了,

3樓:

剛剛去查了第三次的成績,還是沒有過,雖說有心理準備了。本來不想查的,但是想改變自己,不應該從勇敢面對過去開始嗎。

自己心裡也明白,上大學以後就沒有認真學習過,希望從現在開始努力還來得及。

不過目前這不是主要的,最重要是,先把教資考過去!加油!( _)

4樓:

聰明有種,智慧型有根。有人適合讀書,有人天生就不適合讀書。大學的擴招讓大多數不適合讀書的人有了上大學的機會,考四級不是什麼困難的的事情,加油吧。

5樓:

大一學校不讓考,大二考了兩次裸考分數一模一樣410,大三第三次考試……就前兩天考的,聽力選擇題忘記塗了,快要崩潰了,好多事全部擠到一塊,大三了,什麼證書都沒有每天累的像個狗,還能有救嗎

6樓:ok孤獨患者124

第三次考了,大學那會陸陸續續考了兩次都是330多,我也能接受因為高中就英語最差,而且又沒準備。這會好好準備了幾個月,真題刷了不少套完整刷(大概十幾套)還是過不了,我還天天去圖書館,關鍵去了我也真的學了,但室友他們都過了我還沒過。想過死....

但感覺又不值。

7樓:一粒微塵

本身英語水平就不好的話,是比較難過四級的。好在大學裡就是空閒時間多,少玩會兒遊戲,用點心,再找找適當的學習方法,加上自己每天的堅持不懈。不能說肯定會過,但是進步是會有的,慢慢來!加油

8樓:快點連上我的WiFi

努力努力再努力一

座標雙非二本學校

考了三次四級這次終於過了!

個人感覺方法有以下幾點:

1.提前把單詞背了推薦星火必刷詞小程式

2.考試前乙個月努力刷題

考四級考了三次沒過,二級考了一次沒過,教資考了兩次沒過,有跟我一樣患有恐考症的人嗎?

風信 我和你可能是同一類人。考試報名是總覺得自己可以,卻總是在臨近考試時開始後悔,抱怨自己的衝動,卻又會刷著手機。每次都考不過然後對自己說下次再努力,一而再再而三的機械重複。我知道每次都是我自己的問題,沒有拼盡全力。那就從現在開始吧,一點點的改變,提前規劃好,慢慢自律,不斷堅持,或許你會因為一件事的...

英語四級已經考了3次了,還是沒過,現在大三上學期已經上完了,還要準備考研,要怎麼辦?

東西南北中 兄弟 姐妹,先說好,寫下這些不是我打擊你啊。首先說說四級的事兒。你要是真的誠心想過,你就不可能過不了。你捫心自問一下 1.你知道自己現在的詞彙量嗎?我記得曾經在知乎上看到過乙個回答裡面有乙個鏈結,是乙個比較專業的測試詞彙量的網頁。你可以通過類似的方式測出自己的詞彙量,如果你的詞彙量大於5...

英語四級考四次都沒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可不就是我嘛,前幾次裸考都是三百來分。馬上就大三下了,真的很焦慮,怕自己考不過唉。不管怎麼樣確實是我活該,因為都沒怎麼認真學。加油吧,爭取能在大三結束的時候過了他 大皇瓜 做四級的翻譯時我有幾個單詞想不起來,於是我掏出口袋中的紙片,這時,所有的監考老師都望向我這裡,當我意識到的時候再收下去已經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