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考了三次都沒過,好心人能安慰一下嗎?

時間 2021-09-09 06:34:56

1樓:丸子小賽

繼續加油!

在你的基礎上再努力再努力

失敗乃成功之母,下一次會比這一次更好.

這一次不成功一定有不成功的原因,你要好好的找原因.

2樓:半兮

我可以安慰你,但安慰的前提是:考四級前你真的有好好背單詞嗎?你真的有努力刷真題嗎?你真的有努力練聽力嗎?

如果沒有的話,我只能希望你下次考四級的時候幸運之神會眷顧你

3樓:

大學畢業9年了,看見了,就進來安慰一下

姐姐我湊巧是第四次過的四級,這個就是憑運氣,運氣好了就能過

我以前每次都自認為認真複習了,實際上主要把精力花在做真題上,以及背真題裡的單詞上…

第一次400多分,第二次好像是380多分,第三次320多分,第四次427分。

平心而論,就看的是你運氣好不好,以及你有沒有堅持下來…見過成績比我好的人三次不過就放棄了,現在大家都30多歲了,聊起來還當笑話聽…也就能理解為啥我對感情更執著,他就是出軌的貨…啊,樓歪了

等你畢業了,工作以後,才能發現這東西啊,也就是當時證明你水平,有工作經驗之後就沒人看了,淡定啊親,別放棄,祝福你!

4樓:段子手愛德華

找到問題出在哪,然後針對那方面,重點突破。只要你肯認真複習、刷題,認真備考,下次肯定可以過的。

加油,只有你自己不放棄,認真備考,下次一定可以過的。

5樓:

摸摸頭。然後想和你說,找找自己三次沒過的原因哈。如果下次還考四級的話,不管基礎如何,都一定要好好備考~看看經驗帖,然後去動手實踐,分題型、有技巧地刷題。

四級不難,相信你一定可以!

英語四級考了三次都沒過怎麼辦?

四六級那點事 涼拌!內容稍微有點兒長,我加個目錄哈!學啊!不然還能怎麼樣?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要重新找回信心!如果你是在找不到信心,我建議你去吃一次某撈!和所有的煩惱說拜拜!和所有的快樂說嗨嗨 開玩笑啦!不過重拾信心是很重要的!只有找回信心,才有複習下去的動力啊!有動力才有過級的希望啊!首先,是選合適的...

考四級考了三次沒過,二級考了一次沒過,教資考了兩次沒過,有跟我一樣患有恐考症的人嗎?

風信 我和你可能是同一類人。考試報名是總覺得自己可以,卻總是在臨近考試時開始後悔,抱怨自己的衝動,卻又會刷著手機。每次都考不過然後對自己說下次再努力,一而再再而三的機械重複。我知道每次都是我自己的問題,沒有拼盡全力。那就從現在開始吧,一點點的改變,提前規劃好,慢慢自律,不斷堅持,或許你會因為一件事的...

我四級三次都沒過,我是不是應該放棄

Diana 現在放棄太早了,我第一次考我四級也沒有過,後來就刷題就過了462分,後來我聽了朱偉老師的課,然後六級一次性就過了,雖然是飄過才432。我建議你聽一下朱偉老師的課,我是奔著考研去的。 ohhh 我覺得是方法不對,找點網課看應該會很有用。我考了兩次,第一次裸考320來分好像 第二次背了兩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