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已經考了3次了,還是沒過,現在大三上學期已經上完了,還要準備考研,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3:16:56

1樓:東西南北中

兄弟/姐妹,先說好,寫下這些不是我打擊你啊。

首先說說四級的事兒。

你要是真的誠心想過,你就不可能過不了。你捫心自問一下:

1. 你知道自己現在的詞彙量嗎?我記得曾經在知乎上看到過乙個回答裡面有乙個鏈結,是乙個比較專業的測試詞彙量的網頁。

你可以通過類似的方式測出自己的詞彙量,如果你的詞彙量大於5000,那你穩過四級。詞彙量雖然不能完全代表你的英語水平,但是它很大程度上體現出你的英語基礎(甚至可以側面體現出你的讀寫能力)。

2. 你能做到平均每天進行半小時以上的英語學習嗎?背單詞、讀英文原著、聽英語電台…如果能養成每天學習英語的習慣,四級鐵定不在話下。

3. 在你所說的這三次考試之前,你有完完整整仔仔細細地做過八套真題嗎?並且是掐表做,按時「交卷」,捨得對自己下狠手(不要那種自己批卷子批著批著改對答案自我心理安慰)。

批改完試卷後認真分析試卷總結經驗(比如有沒有哪些題是蒙對的,閱讀原文中生詞出現率大概多少等等)如果這個問題你給我肯定的回答,我是千萬個不信= =。

好好想想看這三個問題咯。

再來說說考研。

毫無疑問考研只能比四級難。

如果你在上述三個問題中有任意乙個問題的回答是否定的,那就說明你不能做到認真努力學習。在選擇考研之前,你要想想看,你有幾成把認真努力學習並且堅持300天(現在不到300天了)以上?(學習自律)你可以做個實驗,正好趁著現在是疫情期間,你試試看能不能做到堅持一周每天早上七點起床,晚上十一點睡覺,期間除了吃飯時間,其餘時間都用來認認真真沉下心來讀幾本書,並且每天要完成一篇讀書筆記(包括好詞好句和讀後感)。

當然如果你可以找到其他代替事件去做也可以。如果這樣一周你能堅持下來,那你可以考慮走上考研大道。(當然這裡僅供參考)

總的來說一句話,只要你願意付出,沒有你做不到的事情。

2樓:輕履者

我想說,沒事,我舍友都考了五次了也還沒過呢(捂臉笑哭)

既然都要準備考研了就不要單獨再準備四級了,只要語法學好了,單詞會背了,長難句會分析了四六級統統不是問題!我感覺四六級主要就是單詞+做題方法。這裡就要推薦一下有道考神四六級了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感恩他們考前的免費課程

六級第一次334 第二次395 第三次466(只複習了十天)哈哈哈哈哈感謝有道考神

3樓:zqy的小迷妹

1.背單詞如果英語基礎不好建議單詞反覆過最少過個兩三遍2.聽力反覆聽不要盲聽基本沒效果點對點的聽,聽個十來套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了

3.作文背幾個開頭結尾固定句式用上定語從句賓語後置這樣的不偏題字認真寫基本上沒問題(不要求高分的這個比較快)

4.閱讀理解的話刷真題吧單詞積累跟上了四級也沒什麼長難句刷刷真題找找感覺就好啦

4樓:蔡蔡蔡

認真仔細的去學英語,考研也要考英語。就按考研的英語去學習,四級難度低,考研的英語都學會了,四級就不用太擔心了。加油( _)

英語四級考了三次都沒過怎麼辦?

四六級那點事 涼拌!內容稍微有點兒長,我加個目錄哈!學啊!不然還能怎麼樣?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要重新找回信心!如果你是在找不到信心,我建議你去吃一次某撈!和所有的煩惱說拜拜!和所有的快樂說嗨嗨 開玩笑啦!不過重拾信心是很重要的!只有找回信心,才有複習下去的動力啊!有動力才有過級的希望啊!首先,是選合適的...

考四級考了三次沒過,二級考了一次沒過,教資考了兩次沒過,有跟我一樣患有恐考症的人嗎?

風信 我和你可能是同一類人。考試報名是總覺得自己可以,卻總是在臨近考試時開始後悔,抱怨自己的衝動,卻又會刷著手機。每次都考不過然後對自己說下次再努力,一而再再而三的機械重複。我知道每次都是我自己的問題,沒有拼盡全力。那就從現在開始吧,一點點的改變,提前規劃好,慢慢自律,不斷堅持,或許你會因為一件事的...

大學英語四級沒過,能考教師編嗎?

已登出 大學英語四級沒過,能考教師編嗎?四級沒過不影響的,教資的面試已經考了兩次了還沒過,因為四級沒過也不敢考研,畢竟英語真的是我的短板.但前幾個月我一直有在準備教師編的考試,因為剛好今年應屆生考教師編對教師資格證這一塊沒有做要求,看了去年的招教公告之後發現自己符合其他的報名條件就開始準備了,前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