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第一次考沒過,該大三了,417分,怎樣考高分

時間 2021-09-09 08:12:06

1樓:千初

多刷真題,詞彙量一定要達標,不能脫離句子背單詞,不但難記住,並且還非常容易忘,可以通過做題的方式背單詞,遇到不認識的查出來之後就直接記在題上,背的時候看著句子被,這樣你不但是收穫了乙個單詞,而且還收穫了語法和乙個句子。加油,四級有時候也有一點靠運氣的,做好我們應該做的。

2樓:inspector-Lee

背單詞,背單詞,背單詞!

重要的事說三遍。背核心單詞,幾百個吧,背完再做真題,然後糾錯,總結!迴圈往復。

聽力每天都要聽,磨耳朵。

最後,祝你成功!

3樓:與你若只如初見

你要真想過,知乎搜尋四級怎麼考高分,一大堆人教你,但是問題是,你能不能堅持做到,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就別想高分這個事了。就一句話,你能堅持學下去,單詞好好背,不可能過不了

4樓:知乎使用者

能考到417分其實再努力一下過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想要考高分,還得好好複習下功夫。

之前我考四級的時候比較佛系,只想著過了就好,反正還是會考六級的,過了六級就沒人會看你的四級了。不過後來找工作的時候發現,四六級分數高低也有用,有的招聘公司他會問你具體的分數,對自己要求高的可以試著刷分。但我的建議是過了四級就直接去考六級,可以刷六級分數,這樣比較好一些,因為畢業以後是不能繼續考四六級的。

盡量在大學期間都考過是第一要求,後面再自己追求吧。

總的來說要注意三點:一是有複習計畫,刷題也好,背單詞也好,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哪個板塊不太好就重點複習那邊,但不要花過多時間;二是堅持下去,將計畫落在實處,不複習就別想考高分,除非底子好且運氣足夠好;三是確保學習的高效率,一天學習八小時,放空七小時,真正的學習時間只有一小時,那一小時還不一定學進去了,這種情況還不如出去玩七小時,回來一心一意學一小時,學的時候安心學,玩的時候放開玩,這樣才能學好也玩好。

最後,祝願大家能如願以償,考取想要的證書,越努力越幸運

5樓:茂山

看到你的分數,我覺得高分過絕對是可能的(500上)介紹一下我,四級510飄過(500多一點,哈哈),六級一戰491,二戰520。

現在講一下我的建議:

聽力和翻譯繼續保持,(我的成績和你差不多)重點是閱讀,一定要拿下,如果你考研,我建議你看唐遲的閱讀的邏輯。我二戰六級閱讀上200基本靠它,(因為之前一次考比這一次複習認真多了,聽力和翻譯都比這一次高;中間備考教資又一段時間沒學英語,但還是過500了,yyds)

所以,得閱讀者得天下,大量的練習,找技巧,背單詞overby the way ,不要把戰線拉太長了,不然心態不太好,後期可能發力不足。

考四級考了三次沒過,二級考了一次沒過,教資考了兩次沒過,有跟我一樣患有恐考症的人嗎?

風信 我和你可能是同一類人。考試報名是總覺得自己可以,卻總是在臨近考試時開始後悔,抱怨自己的衝動,卻又會刷著手機。每次都考不過然後對自己說下次再努力,一而再再而三的機械重複。我知道每次都是我自己的問題,沒有拼盡全力。那就從現在開始吧,一點點的改變,提前規劃好,慢慢自律,不斷堅持,或許你會因為一件事的...

四級第一次考了423,第二次考了415,現在要考第三次,很焦慮壓力很大怎麼辦

湯湯湯 不要太大壓力請和我一樣躺平 這方面我太感同身受了!大一下裸考感受了一下四級感覺不難 仔細閱讀對了8個 不知道自己不知道階段,考完就知道自己過不了,查分數386發現自己離過不遠,好好備考。大二上疫情沒考 大二下仔細備考真的有進步考完感覺能過查分數聽力140 閱讀133 寫譯140 當時覺得自己...

大三第一次英語專業四級54分,大四3月份考專八四月份專四,該以專八為主還是專四為主?

屈爺的小老虎 看自己的英語水平怎麼樣,如果大三大四還在努力學習,就使使勁,以專八為主,等以後找工作拿出專八證書,誰管專四成績怎麼樣。如果自己後面沒怎麼好好學,可以以專四為主,爭取兩個考試過乙個,能拿乙個證書拿乙個,畢竟專八畢業第一年還可以考,還有一次機會,專四是最後的機會了 上海翻碩考研聯盟 建議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