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第一次考了423,第二次考了415,現在要考第三次,很焦慮壓力很大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23:49:43

1樓:湯湯湯

不要太大壓力請和我一樣躺平

這方面我太感同身受了!

大一下裸考感受了一下四級感覺不難 ,仔細閱讀對了8個

不知道自己不知道階段,考完就知道自己過不了,查分數386發現自己離過不遠,好好備考。

大二上疫情沒考

大二下仔細備考真的有進步考完感覺能過查分數聽力140 閱讀133 寫譯140

當時覺得自己閱讀170+,我可真是大聰明,盲目自信,就差乙個閱讀就能過的事,可惜壞了。

大三上,也就是這一次,我不自己備考開始報考蟲,學到了很多有用的方法,還模擬考了二次。感覺可以過了,然後昨天去考試,好傢伙作文偏題,以為是舉辦project of college used books(自己寫的老好了),結果剛剛一看已經舉行完了!行,我還安慰別人偏題來著,現在自己偏題。

聽力這次對了16個(聽力一直在進步,下次繼續 )閱讀1+6+6該死的閱讀,努力了和沒有努力一樣,以前是特別喜歡寫閱讀 ,我考試時看著閱讀不想動(估計是乏了厭了),然後翻譯15分鐘寫完(質量肯定是沒有私下寫的好)。一估分,好了,大概自己什麼水平了,我開始在想為什麼第二次閱讀不多對乙個!這次閱讀為什麼不多對乙個!

下學期就把官辭了,還有我的小綜合考試,不敢想,下學期忙死。其實不用太慌,儘管我可能這次不過,可能也會過。但是難道過了四級,你就不學英語了嗎,過了六級你就不學英語了。

我認識乙個教授,她告訴我大學考了6次四級都沒過,大家過了都沒學英語了(懂得都懂),她就學了三年的四級,然後考研之前過了四級,考研考上了,然後研究生一把過了六級。她自己也不敢相信,因為她覺得好運的事不可能發生在她身上。

我也不敢相信大學考四級考好多次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但是它就是發生了,能怎麼辦呢,面對唄。只要你是在認真往前走走得慢又怎麼樣走了彎路又怎麼樣方向正確總會有一次成功。大學是自己的,當你通過自己的努力通過時,你會特別感激努力的自己!

所以如果這次沒過,我依然會考,寒假就早早準備,盡量不厭煩閱讀。

2樓:落日六號

能力提公升問題:

能做的練習都做了嗎,現在模擬題目的分數有提公升不,如果模擬的分數能過就相信自己,四級不難的。

如果不能過,為什麼要報這一次考試呢?準備好了(至少有70-80%的把握)再去考。

情緒問題:焦慮是正常的,如果感覺太焦慮就放下題出去走走吧,心情會好很多~

四級考了兩次,第一次裸考405,第二次刷完了真題才423,怎麼辦啊我現在心態崩了,怎麼提高?

仙女在這裡 這有啥啊集美我六級考了5次 340 380 424 370 525 真題做完要總結的摸清做題的思路方法一定不要做無用功最後自以為感動了自己成績呈現啥也不是 加油幹就完了 朱邳懿 樓主,其實不用太擔心。你要相信英語這種東西是積少成多,潛移默化的。你現在付出的,將來都會有回報。我考了第四次四...

四級第一次385第二次384,都不是裸考的,我這樣的還需要在去考嗎?

nine night 去考,人生貴在堅持,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嚐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有美好的回報。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於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

科目四考試第一次沒過,第二次可以隔天考嗎?

基本不太可能,你沒那麼快約上。不過單次考試有2次機會,就是第一把沒考到90分,還可以補考1把。這2把是連續的。這個應該都不可以,不可能那麼快就預約成功,一般都要一禮拜左右。不可以,你需要等十五天還是十天還是乙個周,根據你們地區的規則。有間隔的,重新約考,問你們教練你下次什麼時候。這個是可以的,但最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