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頸椎按摩儀按得比較舒服啊,在選購的時候都要注意什麼呢?

時間 2021-12-20 23:50:45

1樓:寧榮榮

有答主回答的挺詳細的了,我這裡就只做下幾點補充吧。要想選到一款舒服的頸椎按摩儀,還有幾點需要注意的是:

第一、實用&時尚

頸椎按摩器其實分為專業型和時尚型的,如果你比較在乎顏值和流行元素,可以購買時尚一點的。而如果你是比較注重功能的,還是建議選實用一點的頸椎按摩器。實用一點的頸椎按摩器,還是比較推薦的,指壓、揉捏、推拿等精細按摩動作都會是比較到位的。

第二、按摩範圍

相對來說,物理揉捏式的按摩範圍更大。而且是仿生機械手,按摩觸感更細膩,與真人按摩的效果相似度很高,按起來自然會更加舒服。並且多個揉珠,凹凸分布,可以緊密貼合頸部曲線,覆蓋整個頸部。

而電流式的按摩位置比較侷限,有的可能在頸椎背面很小的一塊有覆蓋,比如脖子的側面就按摩不到。

第三、材質

頸椎按摩器是戴在脖子上的,所以材質一定要稍微好點的,而且不能太重,否則對脖子和頸椎都是乙個比較大的壓力。另外乙個就是電極片,最好是曲面設計的,帶到脖子上的時候,電極片能充分接觸每一寸肌膚。

第四、熱敷

從熱敷功能來說,紅外線技術的會體驗比較好一點。因為透出來的熱度很均勻,脖子整個是暖洋洋的。如果是直接的發熱膜覆蓋金屬按摩球的技術,開啟熱量檔位以後加熱很快,但溫度控制不是很好,忽溫忽燙的感覺總給人一種緊張感。

而且這種熱量的穿透力比較弱,不會像紅外線一樣給頸部深入肌膚的溫暖。

總之,找到一款合適的頸椎按摩器也是十分不容易的,還是需要大家多看多了解,再結合自己的需求和審美去下手。最後建議下各位童鞋,如果頸椎有毛病,最好還是去醫院看下,頸椎按摩器本身是無法解決頸椎病的,只能是緩解頸椎痠痛。

2樓:問號

不知道你喜歡揉捏式的還是電流式的呢?我個人更偏向於物理揉捏的,就是那種傳統的通過仿生機械手的物理運動揉捏按壓頸部的,這種揉捏式的體驗感很強,直接通過按壓力度作用到肌肉上面,很像手工按摩的感覺,體驗感很強。

另外一種就是目前比較常見的電流脈衝式的頸椎按摩器,比較小巧而且攜帶方便,主要是通過低頻脈衝電流刺激肌肉,年輕人比較喜歡,但是電流刺激有輕微的刺痛感,部分人可能還是會點有不適應。

總得來說,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向於物理揉捏式的。我在公司有一台西屋的,在家裡放了一台日本宮和的頸椎按摩器,都是揉捏的,平時上班或者在家裡都可以一邊按一邊看電視看書啥的,還是挺得勁的。

3樓:蒼穹之境CWW

我一直在用SKG的頸椎按摩器,是TEMS+EMS雙脈衝電流刺激的,能深度放鬆頸椎,力度挺大的,還是愛豆王一博代言的了,嘿嘿。

SKG的頸椎按摩儀實用嘛?

推按捏 不同的人由於用法,需求,觀念等多種因素的差異,給到的看法都不一致。所以別去問某人,也不要覺得我寫的一定是標準答案,只不過相對會更理性一點。那如何去分辨SKG頸椎按摩儀的好處呢?接下來,會用幾款產品做對比,依次來給提主做總結,看好就對了。SKG頸椎按摩儀全新K系列 之前有粉絲透露過,搶過同款低...

有什麼頸椎按摩儀值得入手嗎?

錦燈籠 現在主流的,備受年輕人推崇的屬於低頻脈衝按摩儀了。而下面這款skg的採用了獨家的秘經通技術,4大模式,15檔調節力度,3擋熱敷功能,可以小程式上操作,很輕便。外包裝簡約大氣,買來自己帶或者送人都很合適。錦燈籠 頸椎按摩儀有用嗎?什麼品牌的比較好?有哪些價效比高的頸椎按摩器?2021年頸椎按摩...

有哪些價效比合適的頸椎按摩儀推薦

禮物小能手 樓主說要價效比高的頸椎按摩儀 那麼我就各從200元300元400元500元四個檔位,每個檔位中從中選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200元價位的建議選小熊這款,價效比比較高,沒有品牌溢價 400元價位的建議選SKG 4098藍芽這款,相比於4098老款,可以用小程式進行操控,體驗感上增強了許多。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