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狗血電視劇集裡事故男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23:50:45

1樓:浪客劍心

1、一般女的為了男的放棄自己熟悉的環境,跑去對方所在的陌生城市,大部分最後都是狗血收場,過得幸福的寥寥。

2、對方家長已經反對到叫警察的程度了,這已經是非常激烈的反對了,兩年後就能180度轉彎接受你嗎?答案是可能性小之又小,約等於不可能。

3、對方家長可以完全不要面子叫警察叫保安,罵各種難聽的話,說明對方家庭素質不怎麼樣,你確定後半生要和這樣的家庭攪和在一起,一起生活?

4、發生這種事情,男朋友都不能來到你身邊,你覺得以後在他們家庭裡他會保護你不受欺負?

5、假裝分手,假著假著可能就成真了……你知道這會不會是拖延的藉口?他都沒勇氣站出來保護你堅持和家裡爭取和你在一起,要和你假裝分手,會不會只是因為你為了他去了那個城市,說分手覺得愧疚,所以說假裝分手拖著等你分手?

題主好好思考下這幾個問題吧,覺得以上風險自己都能接受的話,那就繼續在一起……否則,趕緊分手,開始自己的新生活,立刻!馬上!

2樓:一縷暖陽

沒有任何辦法,你男友純屬拖時間。你男友父親不同意,他不想著解決卻讓你假裝分手?你確定2年還能結婚?

再說一次父母祝福的婚姻不一定會幸福,但是父母不祝福的婚姻一定不會幸福。早晚會分,不如早點離開

總是在看乙個電視劇集之後很難從劇裡跳出來是為什麼呢?

todayis 過客 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我看一些比較有家庭氛圍的劇時會這樣,如請回答1988,我會感覺他們是真的存在的,而不是僅僅是劇中的人物,所以就比較難出來 張慢慢 我也是,看完乙個電視劇集之後一直沉浸在刷情裡,特別不想讓它結束,尤其是虐的劇,其實,可以再找另一部電視劇集看,一或者幹一些別的事,...

為什麼很多電影和電視劇集裡,為了保全乙個人可以犧牲掉很多人?支撐這種情節合理性的價值觀基礎是什麼?

吸血鬼劇,不死人不合理。那就死人,故事走下去就要不斷死,但是主角又不能死。這樣,就出現了艾琳娜萬壽無疆,打醬油的乙個接乙個死。我認為沒有什麼價值觀,就是常見的影視劇套路。哭哭啼啼是為了觸動你。劇集主要收割眼球和情緒。他們確實有機會結束這些糟心事,但是殺了吸血鬼祖先劇集不就結束了嗎,要殺也得最後一季壓...

有哪些一集乙個故事的電視劇集或者動漫?

八音盒溪流 咱們裸熊 We bare bears 一家之主 King of the Hill 都是美國動畫片,個人認為還挺好看的。 微恐社交 愛,死亡和機械人 一集乙個故事,每一集導演都不同,風格也不同,並且時長不規則。有幾集比較黃暴血腥,賽博朋克風,故事還是很有深意的。 麋鹿 快把我哥帶走 世界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