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聽了徐佳瑩的(失落沙洲這首歌真心覺得很一般啊這種型別的情歌華語樂壇一抓一大把 為啥這首這麼火?

時間 2021-12-20 23:51:46

1樓:黎沉

詞曲算不上非常頂級,但這首歌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徐佳瑩演唱時的溫潤輕靈的音色和語感拿捏,每一字每一句的語氣都有一種雋永的傷感,加上她熟練掌握聲線裡的強弱變化,這首歌真的不是那些爛大街的情歌能比的。

可以聽聽她16年在歌手的版本,整體少了原版的憂傷多了乙份釋懷和灑脫,在我心裡無論是翻唱還是她自己的其他版本都不及當年歌手版本的驚豔,多聽兩遍你絕對不會說出「一抓一大把」這樣的評價。

2樓:過敏源wfy

正如歌詞中談到的一樣,這首歌帶給人的情感是迂迴的,談到的就是很簡單的愛,這種愛不止是愛情,可以是任何值得思念的感情,而這首歌的魔力就是會讓人想到很多美好的、可能是已經失去的東西,徐佳瑩用簡單自然而語氣感十足的唱腔在歌中緩緩地訴說這種情感,慢慢來吧,等到真正與這首歌產生共鳴的時候,相信你會懂得它的獨特與深刻。

3樓:玻璃救星

不知道,以前也覺得一般,無感。現在特別喜歡,歌詞很有感觸,可能因為失戀。可能因為長大了。哎,聽到流淚,特別悲傷的一首歌。

4樓:掛疏桐

這首歌,其實更多的表達的是拉拉在做護士的時候,探訪癌症患童的惜別,簡而言之是寫給病人的,如果你理解對了,這首歌絕不止你看的這樣淺,並且,你覺得你get不到它的好聽,那只能說你和這首歌沒有共鳴,16的我是歌手,拉拉唱這首歌的時候,我莫名其妙地就湧出了淚水

5樓:筆墨繪你傾城顏

你的男朋友是很在乎你的,但是他對你有些不信任。 你們的感情沒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作為男女朋友,首先就是信任,尊重別人的隱私。但是你們是男女朋友,是因為他太在乎你了。

6樓:九寨有禮

這首歌聽了差不多7年了,一聽乙個鼻酸,耐聽,有故事。有的人有的心事,這首歌可能唱給有故事的我們聽的吧,可能這就是所謂的共鳴

如何評價徐佳瑩《失落沙洲》這首歌?

最近又聽到了這首歌。記得第一次聽是在我是歌手,當時有句歌詞很印象很深刻,只是越看見海闊天空,越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徐佳瑩我是歌手上唱的很多歌都唱出了獨有的感覺,印象比較深的有修煉愛情 突然好想你 不為誰而作的歌 我好想你,還有這首她原唱的失落沙洲。適合在夜深的時候,關上燈,閉上眼睛,乙個人躺在床...

如何評價徐佳瑩的《突然好想你》?

拉拉的版本是 emmm,我有一些想你,熙熙攘攘的人群和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什麼不同,唯一不同的就是我的左邊沒有你。大五隻的版本是 Hi 我又想你了,可是你特麼的為什麼不想我? Marchnice 是的。我想起前段時間朋友結婚,主持人問我,對方讀書時有喜歡的人嗎。我說是的,便不再言語。我想說 那是青春燃起...

如何評價徐佳瑩在《歌手 當打之年》上演唱的《小半》?

小劉 陳粒的版本我可以在ktv完整的演唱並獲得他人的肯定 徐佳瑩的版本第一段我就不行 我一直覺得唱高音不算什麼,麥霸都可以做到,但氣音只有專業的歌手才行,所以我覺得這個版本的小半對我來說很難唱。 黃磊的期貨人生 哎呀歌手的歌大多數都是精品 今年吧感覺上每期都有些不是特好聽的 徐佳瑩唱的這個小半我是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