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有哪些搞笑的瓜或吐槽點?

時間 2021-12-20 23:53:50

1樓:鱻鱻

座標廣東五線城市,當地算是比較多華僑的,華僑們都會回家鄉建學校,於是我們周邊的每個區至少有一所華僑中學,只是字首不同(某某縣華僑中學啦,某某區華僑中學之類的),此為背景。

上個學期末,我們學校約了幾個新老師來面試,剛好我碰見校長,他抱怨道:本來以為可以早點搞定的,可是有乙個要來面試的老師,ta跑錯地方了,ta去了隔壁區的華僑中學……

2樓:

我前公司的小老闆租了乙個宿舍,就一房一衛一廚,很小的,進去就是床鋪,過了床鋪就是衛生間和廚房。

後面她跟乙個男生耍朋友,那個男生跟她一起住在這個房間。但是她跟我們說,她沒有跟這個男生耍朋友,只是住在一起,分攤房費,都是蓋兩床被子的。

為什麼要給我們這樣說呢?

因為我們知道她還有乙個異地男朋友。

當她給我們解釋這個男生的事情的時候,我們只能昧著良心說,是的,我們相信你是蓋著被子純聊天。

哦,這個男生追過我前同事,這個男生也讓我們相信他就是幫忙分攤房費。嗯,相信!

另外她還有乙個追過我的她的兄弟。那種,見過家人,生日一起過,生日願望都關於她的兄弟。

啊,好亂。

3樓:凡凡有話說

1、女同事剪了一頭利落的短髮來上班,某男同事一時沒反應過來,喊了一聲:「這位兄弟,新來的啊?」女同事被氣哭,此時一快遞小哥來送東西,看到在哭的女同事大吃一驚:

「哎,兄弟什麼事情這麼難過啊,都哭成個小姑娘了。」

2、某人去理髮,理髮師啥也沒有問的就讓他坐下準備開剪。那人一下就急了:「哎哎,等等,你這都還沒問我想要剪個什麼髮型就開始了啊?

你知道我想要什麼髮型嗎?」理髮師:「我不知道你想要剪什麼髮型啊,但是我只會剪乙個髮型。

」3、英語專業的找工作的時候也就盯著這方面的找,看到乙份要求有英語功底的工作,投了簡歷當天下午就去面試了。

在面試的時候人事問:「你有英語名嗎?公司裡都習慣喊英文名的。」

我疑惑:「公司是外資的?」

人事:「不是啊。」

我:「那就是有外中國人在上班?」

人事:「沒有啊。」

接著我將所有可能需要使用英語的地方都問了下,結果公司都沒有。我就無語了,那這還要個毛線的英語功底,就只為了喊英語名嗎?

4、第一次去面試,面試官問了句:「公司都鼓勵員工鼓勵免費加班的,你覺得可以嗎?」我說:

「可以啊,怎麼不行,我連工資都可以不要。」面試官一時沒反應過來喊到:「怎麼可能,你TM別逗我了。

」我:「不是你先逗我的嗎?」

5、總找不到工作,後來我覺得可能是形象問題,於是在那一場招聘會的時候穿得非常正式的去了。到了現在人擠人的都在招工,我覺得這次自己沒有問題了,也就沒有去擠,在靜靜的等著。結果都快結束了,也不見有人來招我,我不禁有些急了。

剛想主動去找,就見有乙個急匆匆的向我走來,下意識的整理下衣服,不管他等等提什麼條件我都答應,結果他到了面前就來了一句:「老闆,你們還要小工嗎?」媽的,我還想當小工呢。

專案經理的主要工作有哪些?在工作中有哪些事情是需要注意的?

才聚PMP考試中心 你應該知道專案經理做些什麼,他的工作就是將乙個專案從概念轉變為最終完成的產品。通常專案經理會與乙個團隊協作來完成工作。這個團隊開始時對於專案往往了解不多。可以這樣來考慮,把專案經理每天所做的每一項工作劃分為3類。收集產品需求 作為乙個專案經理,這往往意味著你要明確將要做什麼。這也...

吐槽一下,你在工作中遇到的最討厭的同事是什麼樣的?

士多啤梨味的娜哥g 嘆氣!八點上班到五點半下班沒完沒了的嘆氣,只要是吃東西就吧唧嘴,辦公室就我們兩個人,每天聽著心裡各種煩,對了,她是30出頭的女性,老闆說好的兩個人打包,結果她不管,每天下午只有我自己打包!然後她下午就是吃吃喝喝哼哼歌,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問候她全家 我們這種乙方公司圍著客戶轉,經常接...

你有哪些在工作中覺得厲害的職業判斷或成就?

白雲龍 不是我,是地質實習的時候,聽乙個老師說的 當時正下雨,所有同學正在休息,老師也正在食堂聊天,我在旁邊聽到了下面的事 他有一次帶學生實習,天也在下雨。照理說下雨實習可以延後,但也不是絕對,要是實習期間雨比較多,為了不耽誤實習,冒雨實習也是比較常見的。因為下雨,大家的情緒都比較低落,聽課也聽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