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水漾年華是幹嘛的呀?

時間 2021-12-20 23:54:52

1樓:中農富通長三角規劃

金湖水漾年華是由中農富通總策劃、設計、建設施工的全國首家水主題農業科技嘉年華金湖水漾年華。

園區規劃建設五個分割槽,分別為入口景觀服務區、水主題創意場館區、濱水休閒體驗區、水上遊憩樂活區、荷花品種培育區。全年展示動植物品種達1200種以上(植物1100種,動物100種),現代農業高新科技展示及科普200項,互動體驗專案及景觀節點150項。

荷風化雨館

本場館以植物中的水迴圈為主線,通過具有獨特水環境的三種生態系統——熱帶雨林、濕地、荒漠——場景模擬,凸顯植物在水迴圈、水生態中重要價值,場館主要面向青少年群體,進行生態教育及科普,體會水源涵養、水體淨化的重要性。

匪藝嘉蔬館

本場館以水生蔬菜為主題,生態、高效、科技、創意為基調,通過多種水培栽培模式、立體水上農業的展示、造景,主要面向農業從業者,進行產業引導,以水生蔬菜為基底,科普展示傳統蔬菜生產重視產量及品質,現代蔬菜生產重視安全和營養,未來蔬菜生產重視高效和生態的發展趨勢,通過對水體空間(水上立體農業)、資源量(水培蔬菜、節水灌溉)的高效利用,體現蔬菜生產的法度。

水衍農耕館

淮河流域是中華文明的發祥地之一,本館以淮水衍生的水耕文明為主線,立足不同歷史階段的傳統灌溉工具、水力生產工具、水耕文化體驗活動等,展示淮河流域水耕文化的起源、糧食文化的發展、經濟作物的利用以及民俗文化的繁榮,引起人們對水耕歷史文化的深入了解。

本館以魚與人類的關係為主線,通過原始獵捕、人工養殖、認知觀賞場景展示魚在人類歷史程序中的演變。

水意堯鄉館

本館以水與人類的關係為主線,從珍惜水資源、保護水環境、探索水科技和傳承水文化的概念出發,根據人的從感性到理性的認識規律,按照惜水、享水和探水的遊線順序,分為Murano記憶——惜水、山水情深——享水、水科探秘——探水三個主題區。

多種農業水科技

育苗工廠

育苗工廠展示先進的育苗設施裝置、前沿的育苗技術、新品種引種試種、承接對外訂單苗木生產,為嘉年華場館內補充和備份植物品種,是保證水漾年華全年開放的基礎,為水漾年華場館長期運營中持續提供優質稀特種苗。結合水漾年華的特殊性,採用19項新技術,6種栽培模式,以及荷花反季節栽培技術。

園藝Mart

這裡主要以體驗式「服務」為理念,集票務、展銷、休閒、商務於一體,打造乙個全新的奧特萊斯。力求打造乙個有生命力的、形式豐富的、環境優美的農產品展銷超市。既是乙個特色農產品展銷的地方,又是乙個休閒體驗的場所;既是乙個科技小院,又是乙個聯絡之家;既是乙個熱鬧的商業區,又是乙個綠意盎然的美景區。

「天空是永遠寧靜的湖水,湖水是永難平靜的天空」如何深層次的理解這句話?

抑鬱症患者氮氣殺 湖水難以獲得永恆的平靜,一絲微風,一粒石子都會令它泛起波瀾,而倒影在湖水中的天空也隨之波動。天空,藍色的帷幕似乎永遠不會變化,只有白雲時而緩慢時而快速的飄動。 少年 天空和湖水都是藍藍的,最潔白的顏色。天空對於我們來說無邊無際,他永遠在我們的頭頂上仰望著我們,而我們只能看見我們處在...

藝術是幹嘛的

藝術是為了替你發出那些你抒發不出的情懷。就像有的人好不容易一步一步爬到泰山頂上,遠山,雲海,激動不已,內心腫脹,正琢磨著如何豪氣的抒發一下廣闊的胸懷,可一張嘴 好美啊 可美了 好看 這時幫邊有人吟詩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藝術是幹嘛的,這真是有趣的問題。藝術其實本質上就是一種高階的娛樂。藝術的核心...

工程物探是幹嘛的

青竹 工程物探泛指用於解決工程勘察中有關工程地質 水文地質問題的一種地球物理勘探方法,其應用的物理基礎是地下地球物理場 重力場 電磁場 彈性波場等等 受地下地質體影響。常見的應用領域包括 1 區域性地質調查,如區域內斷裂構造 基岩風化情況 建築物持力層分布等等 2 工程地質環境調查,為工程設計提供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