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萊昂納德和丹尼格林被交易至猛龍換到德羅贊,珀爾特爾加受保護的首輪籤?

時間 2021-12-20 23:52:48

1樓:韓夏文

從交易上來看,馬刺穩賺不虧。萊昂納德比之德羅贊,更突出在個人單防上,德羅贊擁有很好的單打能力,兩人進攻手段相似。至於皇阿瑪,已經好幾個賽季三分球沒有準頭了,能在狗刺打首發的主要原因還是比較突出的個人防守能力以及團隊防守意識。

交易之後,狗刺下個賽季的首發可能是穆雷,德羅贊,蓋伊,阿德,大加。而且主力的合同都不是短合同,能繼續給狗刺在西部保持一定的競爭力。板凳深度還需要加強,畢竟大錘遠走灰熊了。

而猛龍就很難受了,陣中很多人的合同都要到期了,況且現在萊昂納德明確表示不願意為猛龍打球。考慮到萊昂納只剩一年的合同,明年能否像雷霆留住喬治一樣留住萊昂納德,就很難說了。畢竟威少的人格魅力還是很強的。

不過詹姆斯去了西部以後,東部的競爭壓力會小很多,也許這可以成為猛龍留住萊昂納德的乙個重要因素。

我是小卡的球迷,對於去猛龍還是能夠接受的,希望小卡能夠認真打球,依然是從前那個低調沉默的卡哇伊

2樓:東東東槍丶

這一出連續劇終於終結。

馬刺用格林和萊昂納德換來了德羅贊和博爾特爾。

作為刺蜜yy的og並不在這次交易中。

假裝自己是個正經分割線

要是我給這次交易評級的話,是個A-或者B+。

畢竟馬刺的管理層前幾年的腦子壞掉了,我到現在都想不出來給家嫂那麼大的合同,然後給傻帕和禿子底薪是什麼意思。你給家嫂底薪,給禿子和傻帕1000萬,外人看了會考慮馬刺的球隊文化,自家人會感動的更加支援。

引用一位網友的觀點,馬刺文化是給外人大合同,然後死命剝削自家人麼?

但是作為止損的動作,狗刺管理層在卡哇伊(劃掉)萊昂納德這件事情上,已經做的很好了。換來了乙個全明星,和乙個內線藍領,補充了球隊攻擊手和內線的短板。

接下來,希望狗刺能對自家後衛線能打兩桌麻將的人整合一下,交易來乙個有及戰力的三號位或者有潛力值得培養的三號位也行。另外留下禿子也要緊鑼密鼓的展開,能看到他繼續翱翔,也是我看馬刺球的主要動力。

下賽季狗刺的首發很可能是德羅贊,魔力,阿德,兒子,博爾特爾(大加?)。對於博爾特爾不是很了解,無法推斷。

我覺得基哥還是會繼續留在板凳席為替補陣容提供穩定的得分點。而兒子提上首發,能減緩一下對陣狗刺三分線不用防的尷尬。

再假裝自己是個分割線

說句自己情感上的話,作為從07年看馬刺球看到現在的刺蜜。是正兒八經的看著倫納德一步一步的成長起來的。曾經真的是把他看做自己的孩子一樣支援保護的,曾經是真的希望他能夠扛起呆子留下的大旗帶領馬刺前進的,曾經是真的希望以後在AT&T中心上空,陪伴在21 20 和9號旁邊的是這個2號。

但是這一次又一次的鬧劇,削磨掉了我對倫納德的大部分好感。最不捨的還是阿瑪啊。

希望德羅讚能在我狗刺過得開心,畢竟在這裡你竟然還能打籃球。也祝福狗刺曾經的二號,開開心心的做個守夜人將軍。

如何看待馬刺交易萊昂納德和丹尼格林換來德羅讚加新秀和選秀權?

風易 狗刺 再問你一遍留不留 不留是吧?好。發配邊疆 德羅贊 我覺得我剛要好的抑鬱症又要加重了。乙個詹姆斯我抗了八年 這次有倆! 阿森 最近看了很多這方面的訊息,那麼如果卡哇伊真的不想留下的話馬刺只有選擇未來,如今鄧肯退役,禿子也快了,帕克被交易,老爺子之前經歷的事情大家也知道,執教生涯估計也不會太...

巔峰的萊昂納德,鮑文,丹尼格林誰的防守能力更強?

譙曉君 三個人的防守都各有特點,但都不可能會支撐乙個防守體系。這是他們打的位置所限制。馬刺的成功離不開他們的幫助,但最基本的還是鄧肯,上面三個人在鄧肯的時代幫助了鄧肯,但是卻沒有人說他們支撐了馬刺的防守體系,支撐防守體系的是鄧肯。雖然萊昂納德有最佳防守,那時候說支撐防守體系的人是他嗎?三人雖然厲害,...

如何評價馬刺和猛龍關於萊昂納德和德羅贊的交易?

年糕吃火鍋 分割先說一下交易情況 馬刺送出卡哇伊,鐵林 猛龍送出德羅贊,珀爾特爾以及保護首輪籤。首先,猛龍得到卡哇伊和鐵林,整隊的防守水平大幅度提高 尤其是外線 這樣的話,可以克制明年傷復的歐文,提高奪東部冠軍的概率。其次萊昂納德的進攻能力也可以與德羅贊媲美,與洛瑞配合只會更好 明年是卡哇伊合同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