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馬刺和猛龍關於萊昂納德和德羅贊的交易?

時間 2021-05-31 02:10:18

1樓:年糕吃火鍋

分割先說一下交易情況

馬刺送出卡哇伊,鐵林

猛龍送出德羅贊,珀爾特爾以及保護首輪籤。

首先,猛龍得到卡哇伊和鐵林,整隊的防守水平大幅度提高(尤其是外線),這樣的話,可以克制明年傷復的歐文,提高奪東部冠軍的概率。

其次萊昂納德的進攻能力也可以與德羅贊媲美,與洛瑞配合只會更好(明年是卡哇伊合同年)。

但卡哇伊的團隊是肯定不甘心於待在多倫多而不是洛杉磯,紐約這樣的城市中,來年70%的機率會出走加拿大。但說不好又是一場泡椒鬧劇。所以猛龍賭一把的成分很大。

最後也清理掉了德羅贊的毒瘤合同,所以交易評分(個人觀點,不喜勿噴):B+

馬刺得到德羅贊與珀爾特爾還有首輪籤。作為乙個五年馬刺球迷,認為德羅贊的性格很符合馬刺。再加上呆呆(心理學學士)以及波波的教導後定會更加出彩。與阿德一內一外,有了季後賽保障。

珀爾特爾可分擔阿德的內線壓力,也有一定的身體素質和天賦,假以時日,總會有所建樹 。首輪籤也保障了馬刺的未來。

但是德羅贊使馬刺的後衛線更加的擁擠,雖然走了保羅和帕克,但仍有六七名後衛,禿鷲明年不知道還打不打。

總得來說,馬刺的未來還是客觀的(穆雷,珀爾特爾,沃克,首輪籤)交易評級:B+

兩隊持平

馬刺休賽期還會招募一位鋒線球員,不然陣容都不齊。下賽季有阿德,德羅贊,蓋伊,禿子(暫定),大加。季後賽穩了。

也希望小卡和鐵林越來越好。

Go Spurs Go.

2樓:愛殤

馬刺獲得了乙個全明星德羅贊,還有鉑爾特爾這個板凳奇兵,還有乙個首輪。

事實上對於德羅贊真的不公平,隊史多項資料的第一,沒有詹姆斯的情況下還要大幹一番,卻被交易到了西南區。本來已經和高管談好了不被交易,卻還是無法倖免,心疼德羅贊還有抑鬱症。

無論是說卡哇伊正在嘗試喜歡上效力猛龍,獲得真香警告;還是卡哇伊舅舅說的那樣一年就要去洛杉磯,猛龍都過得了一年卡哇伊的使用權,2019洛瑞的合同差一年,28卡也是一樣,所以是搏一下活在當下還是有了空間徹底推到重來,猛龍選擇也還是很大的。

總的來說這筆交易猛龍在不確定的嘗試自己為了未來做準備,但是對於德羅贊並不夠公平。

毫無忠誠可言。

馬刺當然還是可以接受,卡哇伊留不下就讓去出國吧,離洛杉磯遠遠的,也是可惜了鐵林,防守悍將話題梗中心還是離開了。

希望德羅贊可以在馬刺愉快,希望鐵林成為替補扛把子,希望卡哇伊別成為第二個喬治。

3樓:項塔蘭

只能說,這場鬧劇終於看到了頭,可卻還是有著許許多多的後續需要處理。對於德羅贊和小卡兩人,都是他們不願見到的結果,可既然木已成舟,就終究要面對,面對眼前的下一賽季。

只是我更心疼格林,明明他已經做下決定繼續留在馬刺,卻因為小卡的牽連被送去了猛龍,離開了承載著自己整個NBA職業生涯的家。實在殘酷,確實如無數球員所說,這就是生意,幾乎很少有情義可言。感謝你,丹尼-格林,願你在多倫多締造自己更加精彩的篇章!

最後還是小卡。說實話,作為馬刺球迷,對於小卡的感情還是很矛盾的。因為他曾經帶給馬刺的榮光,使我不願說出什麼狠毒的話語;可他這一休賽期的所作所為,卻又令人無法再對他有所期待。

只能說,恭喜小卡出國了,去到了夢寐以求的洛杉磯隔壁幾千公里遠的多倫多。同樣也只能祝福你。

看來我刺的操作還是強大,這一波不虧!只是之前不是說好猛龍還送上阿奴諾比和西亞卡姆嗎,怎麼只剩下乙個人了?

4樓:

感覺馬刺不虧。

德羅讚是東部首發全明星分位,得分能力強,但是防守一般,特別是目前小前鋒,沒乙個他防得住,所以馬刺的損失是沒有人可以限制詹姆斯,杜蘭特,泡腳這些人。

但是小可愛不願意,留著沒用。

德羅贊還有幾年合同,目前一年不到3000w,價效比還可以,但是性格弱點明顯,沒有總決賽經驗,好在波波,禿子情商高,德羅贊調整好,絕對殺氣,對目前馬刺的後衛線幫助很大。

另乙個人博爾特爾,也是不錯中鋒,比較傳統,潛力可挖,馬刺也擅長培養。

另外還有乙個受保護的首輪籤。

猛龍略虧,但是有機會迅速重建。

雙槍多年,談不上失敗,也沒成功。

主教練也炒了,洛瑞這狀態,也就兩年了。

猛龍替補很不錯,攻防均衡,現在有小卡,無論是否可以續約,問題都不大,大不了再玩一年。

張鐵林,潛力一般,主要彌補德羅贊位置不足,

從結構上而言,互換之後,猛龍想守東部第一很難,但是小卡回歸,他們前四沒得跑。

而馬刺意在未來,至少保證一下後衛線競爭力,作為季後賽競爭者,沒好後衛很難在西部混。

這種交易,目前看來對兩隊提公升並不明顯,能看到的是,馬刺後續需要補充一號位,猛龍需要好的投手。

小卡人生巔峰是從fmvp開始的,後面才是全明星,最佳防守。

去猛龍至少能耍大牌了。

和醫保卡的鋒線防守也能保證對抗凱爾特人。

至於德羅贊,能否在湯普森,哈登這些人裡混出來還有待論證。

希望交易不要對他有太大的傷害。

如有穩定三分的德羅贊還是很可怕的。

同時希望小卡在猛龍重新起航,雖然不看好小卡會在猛龍待很久。

5樓:鯨落的白玉

蠻好的。最起碼挽救了馬刺。帕克合同沒了。

家嫂的合同扔了。這幾年馬刺拿冠軍沒可能。估計是準備一下重建。

然後爭取衝季後賽。至於卡哇伊的話。開心就好。

也不知道咋說

如何評價萊昂納德和丹尼格林被交易至猛龍換到德羅贊,珀爾特爾加受保護的首輪籤?

韓夏文 從交易上來看,馬刺穩賺不虧。萊昂納德比之德羅贊,更突出在個人單防上,德羅贊擁有很好的單打能力,兩人進攻手段相似。至於皇阿瑪,已經好幾個賽季三分球沒有準頭了,能在狗刺打首發的主要原因還是比較突出的個人防守能力以及團隊防守意識。交易之後,狗刺下個賽季的首發可能是穆雷,德羅贊,蓋伊,阿德,大加。而...

如何看待馬刺交易萊昂納德和丹尼格林換來德羅讚加新秀和選秀權?

風易 狗刺 再問你一遍留不留 不留是吧?好。發配邊疆 德羅贊 我覺得我剛要好的抑鬱症又要加重了。乙個詹姆斯我抗了八年 這次有倆! 阿森 最近看了很多這方面的訊息,那麼如果卡哇伊真的不想留下的話馬刺只有選擇未來,如今鄧肯退役,禿子也快了,帕克被交易,老爺子之前經歷的事情大家也知道,執教生涯估計也不會太...

下賽季萊昂納德還會留在猛龍嗎?

浩天有戲 其實賽季進行到這個時候了,猛龍也表達出了自己全部的誠意,留不留真的只看倫納德和其團隊自己的想法了。但我個人認為留的概率蠻大的。 尚德機構派學院 今年是否能拿到冠軍可能是決定他下賽季留不留在猛龍的主要因素。總決賽現在猛龍3比2領先,杜蘭特也傷了,後面的比賽都對猛龍比較有利。我覺得他留在猛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