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了乙個男生,但他有女朋友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30 12:29:41

1樓:傲啊傲

建議你果斷放棄吧。我有女朋友以後,曾經有女生喜歡過我好久,被我噴了十幾次以後連普通朋友都沒得做。即使沒有鬧掰,最後你也僅僅會淪為備胎

2樓:卞雀蘭若

沒有什麼怎麼辦!克制一下自己的感情吧!在明知道對方有物件的情況下還想做點什麼那是小三!

這種行為不可取,你唯一該做的就是放下這段感情,趁著沒有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的時候即使抽身,說實在的不是相愛的情況且相互認識時間不久基本不存在愛到無法自拔!現階段最多就是這個男生真好,好像非常符合我的胃口!這種情況完全可以放下,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沒有什麼是時間和距離不能打敗的!

相愛許久的都能因為異地戀而最後走向分手,你這淺淺的單相思更好斷,離開這個男生一段時間就啥事沒有了!最後也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喜歡乙個人沒什麼,也許是臉也許是性格,也許是他的某個舉動讓你怦然心動,這很正常,只要你不做出破壞別人感情的事單純的被吸引完全沒什麼,自己懂得放下就好了!好男孩那麼多適合你的也有很多何必看著別人家的!

別人家的再好也跟你無關!讓他從你腦子裡滾出來吧!

3樓:Mr Smile

個人觀點取決於自己的想法多一點,如果真的喜歡無法自拔,最佳的狀態就是以最最普通朋友的的姿態了解,等待,這裡要說的是,等待,鑑於這個情況很特殊,千萬守住自己的底線,不要越界,不然外面會議論,即使成了也會落下不好的名聲。

不推薦忘記對方有物件,直接追求,乙個真正的好男人,不會對你感冒的,即使對方情感危機,也不是你的機會,把控不好,道德底線就被突破了#

劃重點,萬一你不顧一切突破成功,他更喜歡你,後來選擇和你在一起,別高興太早,男人嘛,他既然能為了你放棄了曾經那個她,他將來也一定能為了別人而放棄你,所以,不要試圖喜歡上有芳之木…

來自年輕不懂事的小小男孩

4樓:乙隻小透明

換位思考一下

如果在你談戀愛的時候,同時也有個女生喜歡你的男朋友,你會怎麼想其實遇到這種情況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不打擾,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就祝福他。不要給他和他的伴侶帶去任何的困擾,一旦你參與到他的生活之中,你所帶去的傷害不僅是給他的伴侶,其實也在一定程度上給了他傷害。我希望你能好好想想,無論如何千萬不要打擾。

人們活在世上為人處世也要懂得尊重別人,愛情也是我們需要處理的眾多事情中的其中一件,要尊重他的想法,更要尊重他的女朋友,考慮他女朋友的感受。

我相信如果你是他女朋友,你遇到了這種事情,你心裡一定不會好受。

其實多的道理不必講,大家都是明白人,自己也能想明白。所以群主加油吧,還會有其他更好的男孩,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既然人家已經有主了,那就考慮考慮別人,把眼光放出去一點,不要侷限於一點。祝好。

5樓:

這種問題有什麼好問的。

第一,有女朋友的男生不要碰,有毒。

第二,能不能像個爺們一樣去找個比他更好的男生,幹嘛總是盯著別人碗裡的。

6樓:Silym

不要去破壞別人的感情。

如果他和你在一起了,證明這個人對他女朋友不忠一,難免和你在一起以後,會出軌。

如果他拒絕你了,不尷尬嗎?你都知道他有女朋友。

我有個朋友A喜歡上了B,B和A玩曖昧,過了幾個月,A發現B有女朋友C,但是為了讓自己的心事不留遺憾,A找B告白了,很意外,B答應了,並和C分手了。過了半年,新學期的開始,來了一波學弟學妹,B有天突然和A提分手,和學妹D在一起了。

真實事件,如果你喜歡他,就給他留個好印象吧。好男人還是很多的,為什麼一定要拿別人的

7樓:朱敏

如果他和那個女生感情很好,你可以考慮換乙個喜歡的人。

你一直等,說不定他們哪天可能會分手,如果是他變心了,可能他和你在一起後也會變心。如果他的心裡還有她,然而你還是選擇和他在一起的話,到時你和乙個你喜歡的但心裡裝著別的女生的男生在一起會是一種折磨。

8樓:wonderdown

你把自己當作聖人,那就祝他幸福

你無所謂別人瞎嚼舌根,大膽表白,每個人都有追求愛和幸福的權利,但是你要做好表白成功和表白失敗的打算

表白成功,那你可以確定他以後不會對你這樣嗎表白失敗,那就網易雲聽歌,會過去的

9樓:喳喳清

別等了。你可能就是對他有好感,堅持離開他一陣子,就什麼都忘記了,時間可以解決幾乎所有感情問題。你等了或者追了,結果不一定,但必定經歷痛苦。

10樓:

保持距離啊,人家有物件了就該有分寸,這是基本的道德吧。

當然可以隨時關注他倆的感情動向,說不定哪天就分了呢然後要不要表白要不要在一起就隨你便了

當然,前男友就是這麼到手的,為啥是前男友呢?因為他和前女友又復合了,我TM有種被耍了的感覺

11樓:華仔

算了,現在好男人多的是,又不只他乙個。如果他沒女朋友另當別論,雖說只要他沒結婚,你都可以去追他,但如果你真這樣做了,而且他也和女朋友分手和你在一起了,但你也要做好被分手的準備。因為他可以因為你和現在的女朋友分手,同樣也可以為另乙個女孩子和你分手…別忘了你們是因跳舞認識的,他不可能只認識你乙個女孩子…

12樓:藍小黑

假設你現在去追他,並且成功的讓她和現在的女友分手跟你在一起,你覺得你們會走多遠呢?你會不會這樣想,今天他為了我拋棄女友,以後會不會也因為別的女孩拋棄我。

我是想說,感情的開始是感性的衝動(就是喜歡),但是一起走下去必須理性的思考。

只能幫你到這兒了,你自己決定吧。

13樓:人生半度

這個話題涉及到了我的為人底線,我自己的道德標線,本不想回答的。但想了想還是,簡短說下我個人建議吧。

如果真的是喜歡到一定要。就做好你自己,不主動,也不放棄,等!等出現機會,等到你自己放棄。

不主動挑釁,堅持保持在朋友關係。

這個社會誰和誰都可能只是路人而已,直接挖角不道德,但在如今這個社會,真的很有生活能力!!!

14樓:北va

就兩個字給你:離開!遠離!

首先,如果是他先撩的你,那麼你可以讓他麻溜的滾了,這種人今天撩的是你明天就該是別人了

其次,如果你對他有好感,那麼你可以和他做朋友,沒有必要一定是戀愛關係才能保持對他的喜歡,你會找到更好的,更心儀的!

15樓:惠子木魚

成功後,很多問題都要考慮的。首先前女友就是乙個梗,你會發現你很在意,他的一些關於前女友的事情。疑心病比你自談的還要多。

其次,想一想你是否能夠將他的心完完全全的獲得(至少大部分)。最後防止別人挖牆腳。感同身受你不一定能體會到,但是換位思考還是要考慮考慮的。

最後希望你能好好想想。決定了就去做,未來誰知道呢,可能那些問題不會發生,也可能你會處理的更好。

16樓:微笑

喜歡上有有朋友的男生一開始就是個錯誤,所以趁早放手吧。我上大學的時候,一直很羨慕我們班的有一對情侶,因為他們從高中就一直好到了大學,一開始那個男生是我很討厭的型別,我跟他也並不熟悉,後來因為班級上的活動,我們成為了乙個小組的,由此我們也就慢慢的熟悉了起來,慢慢的我們走的越來越近,感覺自己快要喜歡上他了,但是我知道他有女朋友所以我一直在壓抑著自己的感情,可是呢過了一久他就跟我說他跟他女朋友之間有隔閡,可能要分手了,聽了之後我就覺得自己的希望來了,然後無可救藥的陷了進去,之後我們的關係就是一直曖昧著,我就無意識的做了他們感情中的小三。

持續了乙個月左右我很清醒的意識到自己是小三所以我就決定要退出,可是這是那個男生就求我不要走,他說他已經愛上我了,他要和他女朋友分手和我再一起,我以為我的幸福就要來臨了,殊不知這才是噩夢的開始。他分完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一開始感覺很幸福什麼都好,可是乙個月過後,我才發現他並不愛我,一切都只是新鮮感,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會提起他的前女友,他也不願公開我的身份,也不願意花時間來陪我,更別提為我花錢,我知道我們很不適合,但是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他吧,我就單方面的維持著這份卑微的感情,最後我還是被他甩了。可是最諷刺的是他把我甩了的當天,他就和他前女友再一起了,在空間的大方的秀著恩愛,而我就像被耍了一樣,只能躲在角落哭泣,每天還要看著他們秀恩愛,都不知道哭了幾次,才慢慢的從這段陰影中走出來。

後來,我就有了乙個很愛我的男朋友。

17樓:歡顏

寶貝,天涯何處無芳草,有兩個可能,乙個,經過你的努力,他分手和你在一起,那你想想以後還會不會有個妹子來追求他,結果他把你甩了

二個,他如果不答應你,還是繼續愛著他的女朋友,那這個男人很好,但他不愛你,當然就並非你的良人,另闢蹊徑吧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插足別人的愛情,雖然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感情,但你得控制在一定範圍內

18樓:OURSELF

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你再表白的話不就等於破壞他人感情了嗎?如果真的喜歡還是從相處中了解多一點吧,問題描述中也看不出男生對你的感情,不好做判斷,倘若他們感情堅不可摧,你橫插一腳反而失去乙個朋友,要是她們感情也風雨飄搖,你就等他們分手了再去追唄。再說多一句:

天涯何處無芳草呢,何況人家還名草有主了

喜歡乙個男生,他有了女朋友?

我想去看你 放棄吧,我跟你說過一樣的話,不過我比你還傻,以前喜歡的那個他結婚了,我還說了等他,不過後來清醒過來就覺得自己很傻,如果他真心喜歡你的話,不會讓你經歷這樣的事情,所以放棄,現在就是備胎,或者他心裡還洋洋得意,覺得自己很有魅力 我喜歡乙個男人,我們八年了,因為家裡關係,我們不能在一起,直到今...

我有點喜歡我們店裡乙個男生,但他有女朋友,處了近三年,前段時間他們已經見過家長,我還有機會撬牆角嗎?

煮酒飲茶 怎麼能說撬牆腳呢你是有點喜歡好感 這種東西對你好的你感動了會有 身上有某些有點的你看到了也有 好感這東西來的快去得快 作為乙個優質的女生,咱們需要那種 愛自己愛到死心塌地 不要將就自己的感情嘛 等乙個合適的你特別特別非他不可的 這樣在一起才有意義不是嗎 S67 別別別別別吧 機會肯定是有的...

愛上了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

西門吹雪 或許勇敢的追求愛想法是對的,但是絕對不是介入他人的感情請保持做人最基本的道德,為何不想著放棄,做乙個拿的起放的下的女孩,世上無難事只有肯放棄 小麥 世界那麼大,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既然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慢慢調適自己,轉身離開便好,或者把這份喜歡埋在心底。這是對你自己,對他,對另乙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