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我想追他,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29 23:55:48

1樓:紀遂

前面的餿主意是替你想主意:看他喜歡女生什麼,喜歡有內涵的,你就把自己多往有內涵的那一方面拉攏。比如說電影,車,科技,攝影,商業運作等等,根據他量身打造。

後面的建議是公平建議:在他有女朋友的前提下你還追他,如果沒追著,那說明他的女朋友是有兩把刷子的,或者他本人是有道德的。反觀,如果你追著了,不妨試想一下,好事情下面潛藏著什麼?

2樓:花豬喊起北反應

過來人告訴你,別陷進去,別讓自己不自在,凡是不自在,不快樂得,都別去做,當然!實在不行就上吧 ,自己不好好傷下,真不知道自己姓啥!

3樓:

等追到以後很快樂,一年以後還很興奮,兩年以後覺得他可能也是普通人,三年以後我為什麼眼瞎去追他。

大家喜歡的人大概率是普通人,濾鏡一碎分分鐘想掐死當時做決定的自己。

4樓:蘇卿羽

愛是什麼啊?

你知不知道愛是什麼啊?

你眼裡的他光鮮亮麗,可能他特別懶,不洗襪子你接受得了麼?

你眼裡的他身材健壯魁梧,可能他內分泌旺盛特別愛出汗還是個油皮,夏天簡直不想挨著他,出門都恨不得背一台抽油煙機。

你喜歡他磁性的聲線,但你不知道卸掉外交狀態的他也跟個智障兒童一樣唧唧歪歪,你受得了麼?

你覺得他審美好,你受得了他腸胃炎,稍有不慎就竄稀,放屁又響又臭麼?

你喜歡的,他女朋友也喜歡。

你接受不了的,他女朋友接受了。

你再說一遍你愛他?

你愛他什麼?

5樓:Dahy

先別著急追,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他,再問問自己什麼是愛,你和他在一起真的合適?你能為他做什麼,他和女朋友幸不幸福,你這麼參合進去是否真的合適?

愛上了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

西門吹雪 或許勇敢的追求愛想法是對的,但是絕對不是介入他人的感情請保持做人最基本的道德,為何不想著放棄,做乙個拿的起放的下的女孩,世上無難事只有肯放棄 小麥 世界那麼大,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既然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慢慢調適自己,轉身離開便好,或者把這份喜歡埋在心底。這是對你自己,對他,對另乙個女孩...

我喜歡上了乙個男生但是他有女朋友,我剛開始喜歡他的時候並不知道他有女朋友,好像他也喜歡我了,怎麼辦?

喜歡乙個人是正常的,喜歡乙個有女朋友的人也是正常的,但是主動去撩有女朋友的你,那就不正常了。人之所以是人,是因為人具有自控能力,能明辨是非,且破壞他人戀情的人,為社會所不恥 更重要的是,綠人者人恆綠之,聽過不?不要因為不確定的元素讓自己陷入不必要的煩惱,什麼是好像喜歡你?你確定不是自己的遐想?給自己...

我喜歡上了乙個男生之後才發現他有女朋友,怎麼辦呀?

荔荔子想吃荔枝 二話不說,先上疑惑 是有多喜歡才能到那種明知道不能在一起還沒辦法不聊天的地步。不止不能理解 我還很好奇是誰先找的誰?還很好奇男生知不知道你對他有意思。我還沒經歷過這麼刻骨銘心的愛戀嗚嗚。我就經常忍不住想給男朋友發訊息 我自己的男朋友 即使他忙的腳不沾地。我一天天的,連綠豆是綠色的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