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SKG頸椎按摩儀嗎 體驗感好嗎

時間 2021-05-11 19:24:55

1樓:生活家小毛

SKG頸椎按摩儀嗎?體驗感好嗎?這款頸椎按摩儀,外觀顏色精美好看,非常的小巧輕便,容易攜帶,戴上試一下感覺不錯,操作簡單易懂,使用起來也很舒服,有種絲絲電流的感覺,酥酥麻麻的,包裝盒也很精緻美觀

生活家小毛:skg頸椎按摩器k3和k5區別,哪個更好

2樓:桃花島蓉兒

作為乙個非常喜歡按摩感覺的人,來叨叨兩句。(我家是祖傳的按摩喜愛者。)

SKG按摩儀,和平常的真人老師傅按摩不一樣。真人老師傅使用手,手掌,肘部提供按壓,揉捏,搓動,擠壓等種種手法,舒緩筋骨疲勞,活動血脈。

SKG使用的是低頻電脈衝技術,利用低頻電脈衝,按壓筋骨,活動血脈,能量能夠深入到比較深層的肌肉。

對於我這樣使用美容儀已經習慣的人來說,見怪不怪,而有些人會以為這個是漏電。放心,不是。

不過,強烈建議男同學們也嘗試一下,這個一點點點點的微微的電流感覺……酥酥麻麻。

就像有些人不吃辣,那得錯過多少美味!

3樓:悟冰

SKG是脈衝按摩。款式新穎,時尚漂亮。使用起來還行。

真正的中醫按摩是穴位按摩,就是機械式的揉捏。如果僅僅是為了放鬆肌肉,可以使用SKG。如果是為了緩解頸椎,最好還是機械按摩或者到店裡找人工按摩。

4樓:皮卡丘leon

很不好。大概瀏覽了一下大家的回答,看著怎麼都像營銷號回答的,我就是信了你們的內容買了一台,發現就是兩個電極放電,使用的時候,脖子稍微扭動一下,就會有刺痛的電流,我老婆乾脆不敢用。用了幾次脖子依然不舒服,基本沒什麼用處,還賣的這麼貴。

5樓:今天你發財了嗎

我男票送給我的,唯一一次不直男的禮物!!這款按摩儀是歐公尺伽造型,好看之餘也非常貼合肩頸曲線。而且不僅外表很好看,也很輕非常輕巧,才2個口紅重,放在包裡都很適合,畢竟隨時戴在脖子上的按摩儀,一定要很輕巧。

6樓:輕鵠

蠻好的。一開始我也是因為楊洋、張藝興和丁香醫生推薦過才入手的,後來用了之後,發現果然沒有選錯。對於我這種上班族來說,低頭避免不了,而我每天用綜合模式按摩15分鐘,按揉敲都用上,就可以緩解痠痛、僵硬的脖子。

SKG的頸椎按摩儀實用嘛?

推按捏 不同的人由於用法,需求,觀念等多種因素的差異,給到的看法都不一致。所以別去問某人,也不要覺得我寫的一定是標準答案,只不過相對會更理性一點。那如何去分辨SKG頸椎按摩儀的好處呢?接下來,會用幾款產品做對比,依次來給提主做總結,看好就對了。SKG頸椎按摩儀全新K系列 之前有粉絲透露過,搶過同款低...

skg頸椎按摩儀是K6更好還是4098更好?

土狗 土狗 號辦公室放鬆神器,緩解肌肉痠疼,最好用的按摩器種類大全.一 可調節 調節是非常重要的,每個人脖子粗細都不一樣,能夠自由緊縮 自由伸縮的頸椎按摩儀,更加貼合人們的頸部,實際使用起來的效果也會更加出色。三 售後 按摩儀售後也是非常重要的,畢竟是高科技產品,至少保修兩年吧。效果強大,相當於四隻...

想買乙個頸椎按摩儀的用用,聽說SKG出了個全新K5,不知道體驗怎樣?

禮物小能手 SKG K5 2這款目前來說是SKG效能最強的一款 相比其SKG其它的機子,它有一些突出的優點 四大電極片,分割槽按摩 操控方式更多,非常方便 質量最輕的一款94g雙脈衝TENS EMS 其按摩感受很不錯。熱敷功能加熱反應很快,暖暖的脖子很舒服。使用體驗感還蠻好的 但畢竟是電脈衝方式的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