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了,沒有創業工作經歷,想問大家有什麼好專案適合投資三十萬以內的?

時間 2021-05-11 19:23:53

1樓:

建議了解一下學生託管創業專案,現在學生託管市場廣闊,行業發展前景好。

1.近幾年,雙職工家庭越來越多,家長迫於壓力忙於工作沒時間照顧孩子,而且家長對孩子的教育問題比較重視,不願讓老人帶孩子,所以會給孩子報託,讓孩子得到專業的照顧和輔導;

2.二胎開放,兒童市場龐大,託管班是剛需;

3.國家重視託管班的發展,鼓勵支援開辦託管班;

4.受此次疫情影響,家長意識到了給孩子報託管班的重要性,更願意給孩子報託。

綜合來看,學生託管市場前景好,而且沒有經驗的話可以考慮加盟,會有專業人員全程扶持,投資有保障,風險低,收益高!

2樓:董小姐一人乙份酸菜魚官方

餐飲行業做嗎,三十萬投資用不到的,沒有創業經歷更得想好再創業了,畢竟創業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最好能有朋友請教一下經驗,其實,我們這個品牌還是不錯的,從店鋪選擇、門店設計、菜品培訓、開業活動等多方面扶持加盟商,我們還提供外賣代運營服務。

3樓:順勢而為

這個專案只需要2萬加盟,然後需要請2到3個銷售,也不需要囤貨,也不需要門店

4樓:「已登出」

如果沒有創業經歷可以先嘗試小本創業,成本在一萬元以內的專案,可以獲取到很多創業經驗,等有了創業經驗不知道做什麼專案的話三十萬元可以做投資,或者找個專案自己幹。

四十歲,家庭主婦多年,無學歷無工作經歷,可以從事月嫂嗎,如何從事月嫂?

小玉公尺媽媽 可以,月嫂公司一般都有專門培訓,無論是護理小孩技能還是和服務家庭溝通技能等都有課程的,只要是用專業的技能真心誠意認真做事都會被護理的寶寶家人認可的。 母嬰家政服務 選擇月嫂,每個人的側重點都不一樣。月嫂機構繁多,月嫂市場魚龍混雜,很多人在選擇了月嫂後發現和自己不合適,小MUA採訪了幾位...

快四十歲了,想考社工證去找有關社工的工作,有意義嗎?

lenon 就是社會工作專業性來說以及未來發展來說,不太適合,考取社工證,從事起步型的社會工作領域是可以的,但是想過專業領域要求比較高的,還是需要科班出身的比較好一些。從事社會工作專業,從倫理上來說,不僅是要對自己的服務物件負責,還要對專業負責。社會工作行業,由於屬於學科交叉類專業,需要多學科內容的...

四十歲女人不創業還能做什麼工作,沒有人脈只有閱歷能做銷售嗎?

只有閱歷而沒有銷售的專業知識是做不好銷售工作的,通常在普通人意識裡,銷售就是能說會道的忽悠。猶如成都人生下來就能把樹上的麻雀忽悠到自己手中,屬於天生就會吹牛的本能一樣,這是成都人泡茶館閒得無聊養成的吹牛天賦。真正的銷售需要具備理解市場需求的能力和準確找到目標消費群體的研究精神,銷售本身就是建立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