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的頸椎按摩儀實用嘛?

時間 2021-06-02 02:38:41

1樓:推按捏

不同的人由於用法,需求,觀念等多種因素的差異,給到的看法都不一致。

所以別去問某人,也不要覺得我寫的一定是標準答案,只不過相對會更理性一點。

那如何去分辨SKG頸椎按摩儀的好處呢?

接下來,會用幾款產品做對比,依次來給提主做總結,看好就對了。

SKG頸椎按摩儀全新K系列

之前有粉絲透露過,搶過同款低130元的秒單,應該來說這次也不例外,點開驚喜還是一樣有。

整體帶著彷彿在皮外加了層yao膏,結合頸部外圍整體吻合得不錯,再加上收縮方面恰好。

溫度:最高不超42℃,會沿著表層來慢慢的滲入,溫感性還是不差的。

敷熱後會使肌膚原有的壓力獲得最大化的釋放,所以可根據個人情況來自由確定按的時間長短。

SKG頸椎按摩儀無線低頻脈衝

關於脈衝的概念,在上一條中我有解釋過,可檢視:如何評價脈衝按摩器?

更上款相比,又便宜了40塊,整體選購需求不小,只是一段時間會斷幾天貨。

實際到手也只要569,不過要快,或許機會就在轉眼間就流逝了,下次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呢。

推按捏:按摩器博主整理的千字頸椎按摩儀選購攻略和使用技巧(2023年4月更新)

2樓:小柚子

SKG的頸椎按摩儀各個型號很多,每款的使用體驗都不一樣。

我個人認為SKG的頸椎按摩儀大部分還是蠻實用的,畢竟是國內頸椎按摩儀的龍頭,在技術和品質方面還是值得信任的,但是就具體型號要具體分析,從功能、技術、價效比等多方面去了解才好做判斷。

對於SKG的按摩儀,我之前有回答過了類似的問題,裡面解釋了一些內容,感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有人用過SKG頸椎按摩儀嗎?體驗感好嗎?

3樓:奕歡

有的網友會問,SKG頸椎按摩儀真的實用嗎?在這我真的需要正面回答一下,是真的好用,自己和身邊的朋友都一直在用。我入手的是SKG K5頸椎按摩儀,緩解疼痛的效果是很明顯的,用的時候酥酥麻麻,很爽呀~並且還很好看簡單大氣,裡面還有一博原音呢!

個人是可以給出100的評分,適不適合自己用了才知道。

有人用過SKG頸椎按摩儀嗎 體驗感好嗎

生活家小毛 SKG頸椎按摩儀嗎?體驗感好嗎?這款頸椎按摩儀,外觀顏色精美好看,非常的小巧輕便,容易攜帶,戴上試一下感覺不錯,操作簡單易懂,使用起來也很舒服,有種絲絲電流的感覺,酥酥麻麻的,包裝盒也很精緻美觀 生活家小毛 skg頸椎按摩器k3和k5區別,哪個更好 桃花島蓉兒 作為乙個非常喜歡按摩感覺的...

skg頸椎按摩儀是K6更好還是4098更好?

土狗 土狗 號辦公室放鬆神器,緩解肌肉痠疼,最好用的按摩器種類大全.一 可調節 調節是非常重要的,每個人脖子粗細都不一樣,能夠自由緊縮 自由伸縮的頸椎按摩儀,更加貼合人們的頸部,實際使用起來的效果也會更加出色。三 售後 按摩儀售後也是非常重要的,畢竟是高科技產品,至少保修兩年吧。效果強大,相當於四隻...

想買乙個頸椎按摩儀的用用,聽說SKG出了個全新K5,不知道體驗怎樣?

禮物小能手 SKG K5 2這款目前來說是SKG效能最強的一款 相比其SKG其它的機子,它有一些突出的優點 四大電極片,分割槽按摩 操控方式更多,非常方便 質量最輕的一款94g雙脈衝TENS EMS 其按摩感受很不錯。熱敷功能加熱反應很快,暖暖的脖子很舒服。使用體驗感還蠻好的 但畢竟是電脈衝方式的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