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頸椎按摩儀值得入手嗎?

時間 2021-11-04 16:28:23

1樓:錦燈籠

現在主流的,備受年輕人推崇的屬於低頻脈衝按摩儀了。

而下面這款skg的採用了獨家的秘經通技術,4大模式,15檔調節力度,3擋熱敷功能,可以小程式上操作,很輕便。外包裝簡約大氣,買來自己帶或者送人都很合適。

錦燈籠:頸椎按摩儀有用嗎?什麼品牌的比較好?有哪些價效比高的頸椎按摩器?2023年頸椎按摩器選購建議

需要注意的是,頸椎按摩儀不能長時間按摩。建議是一天按摩一次,一次按摩15分鐘就可以了。

2樓:遛遛的風箏

一般來說,頸椎按摩儀對一些頸部勞損有效果,只針對頸型頸椎病,能有效改善頸部痠脹、疼痛。

但是對於神經根型頸椎病、脊髓型頸椎病等,頸部按摩器是沒什麼用,如果盲目使用,可能還會加重疼痛。

頸型頸椎病主要和長期低頭、架著胳膊、看電腦時間長等有關,使用頸椎按摩儀的同時,也要改掉不良的姿勢。

改善頸部疲勞的小工具推薦:

1、SKG按摩儀

有好幾個檔,有電流刺激及加熱,一般3擋就可以了,用完會覺得很舒服,不要開太大檔,會感覺頭要掉了。

2、頸部捶打按摩器

頸、腰都可以用,是酥麻的感覺,緩解是可以的,但如果太瘦用起來會有點疼。

3、手動頸椎按摩器

需要自己手動按,超便宜,但有點好用,不要使太大的勁兒,可能是自己動,可以連著胳膊活動,用完很松快。

500塊的頸椎按摩儀有推薦的嗎?

東籬 1 SKG頸椎按摩器,採用最新的按摩技術,突破了物理的揉捏按摩,配合脈衝電技術,可以帶來深度的按摩體驗。支援熱敷功能,就像敷熱毛巾一樣非常舒服,可以深度放鬆頸部的肌肉。有三檔模式和15個檔位可以選擇。而且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能夠自動適應頸部的曲線,帶起來非常舒服。2 倍輕鬆按摩披肩,採用肩頸全...

有什麼值得推薦的頸部按摩儀嗎

小柚子 自己用或者是送朋友的話就買脈衝式的,家裡用或者送長輩的話就買揉捏式的。脈衝式的推薦SKG,龍頭老大,質量過關 揉捏式的推薦倍輕鬆,老牌勁旅,技術過硬!要買頸部按摩儀可以看我這篇攻略,少踩點坑 小柚子 10大品牌20個頸椎 肩頸按摩儀 護頸儀對比,選購哪個牌子好?2021高價效比推薦! 好奇 ...

有哪些價效比合適的頸椎按摩儀推薦

禮物小能手 樓主說要價效比高的頸椎按摩儀 那麼我就各從200元300元400元500元四個檔位,每個檔位中從中選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200元價位的建議選小熊這款,價效比比較高,沒有品牌溢價 400元價位的建議選SKG 4098藍芽這款,相比於4098老款,可以用小程式進行操控,體驗感上增強了許多。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