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按摩器有什麼推薦?

時間 2021-06-02 03:23:19

1樓:Enzo

關於市面上的頸椎按摩儀,款式眾多,選擇也非常的多。對於不是很了解頸椎按摩儀的小白,應該怎麼挑選,避免浪費時間浪費金錢呢。

其實如何挑選,無非參考3個點

1、想要什麼型別的頸椎按摩儀,脈衝型別還是物理揉捏型別,物理揉捏型別還分不同的款:可攜式、環頸式、披肩式、靠墊式等;

2、使用場景如何?

辦公室使用、出差攜帶、隨身攜帶、送男女朋友的話,考慮脈衝按摩儀,可攜式物理揉捏按摩儀都可以;

家用、送長輩,建議物理揉捏按摩儀,方便使用、接受度高;

3、品牌選擇:

如果你是想要入手脈衝按摩儀,可以選擇SKG,小型按摩儀品牌排行榜NO.1,主打產品就是脈衝按摩儀,款式多、可挑選,價位高中低擋全覆蓋;

如果想要選擇物理揉捏按摩儀,可以選擇倍輕鬆,主打物理揉捏按摩儀,型別多,可攜式、披肩式、靠墊式、環頸式,多種型別供參考,質感、專業水準非常好。

SKG-4097脈衝頸椎按摩儀,採用TEMS+EMS雙脈衝技術,更深度全面緩解肩頸壓力和痠疼;

我自己也有買了的這款用了有2年了,無論顏值和使用都非常不錯;價效比高,入門級使用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全新K5-2款,採用TEMS+EMS雙脈衝技術,更深程度按摩緩解疼痛蘇筋活絡;

四電極片是最大的特色,全新公升級分割槽按摩,更大面積更快速舒緩痠疼感,

在SKG系列產品中,94g的重量在頸椎按摩儀中輕靈度可以排進前三;

顏值都是非常優秀的,自用或送女朋友都是非常高檔的選擇。

Enzo:2023年4月20日更新最全SKG頸椎按摩儀護頸儀選購推薦防踩坑指南|SKG產品全型號選購指南

這款按摩披肩式我自己在用,父母也在用的按摩儀,體驗感覺非常不錯

優選電機、動力更加強勁;適用多部位

環肩魔術貼,解放雙手;

推薦原因

適合出差、外出隨身攜帶的一款物理揉捏按摩儀,及其小巧;

按摩頭仿十指拿捏手法,非常貼近人手按摩;

自由控制移動揉捏,可隨意控制揉捏方位;

高階款式小巧按摩儀,非常不一樣的一款按摩儀器;

Enzo:2021高價效比倍輕鬆物理揉捏頸椎按摩儀/護頸儀/肩頸按摩儀/肩頸按摩披肩推薦!|頸椎按摩儀哪一款好?

2樓:土狗

按摩儀領域水較為深,一說按摩原理大家都了解,現階段關鍵全是選用單脈衝推拿+敷熱作用,對比選用機械裝置推拿方法的優勢是品質較為輕,長相高些;可是說起到推拿應用實際效果或是在這個領域裡深耕細作很多年的知名品牌較為可靠;

較為強烈推薦公升降、SKG、倍輕鬆這三個知名品牌;

公升降從2007你那麼就逐漸做單脈衝頸椎按摩器,商品依次得到歐盟CE、美國FDA等專業認證,再歷經近十幾年的商品提公升,在推拿實際效果和感受上做得都非常非常好;

SKG在可配戴按摩儀行業也是有20很多年的歷史時間,商品主推時尚潮流,在產品研發、設計方案、生產製造層面比較有優點;

倍輕鬆創立於2023年,也是集產品研發、生產製造、市場銷售於一體,商品特性是設計產品上融合推拿按摩核心理念,更強的完成每人必備推拿實際效果;

之上三個知名品牌相對來說都較為可靠,大部分依據自身的費用預算來買不容易出什麼錯。

3樓:好奇

按摩儀種類、品牌、價位都太多了,自己選估計要想破天,我來幫你捋一下

先看看你想要物理型頸椎按摩儀還是脈衝電流型按摩儀,這兩種性質不同,要第一選擇呢

這類就是我們經常看到的傳統按摩儀,以2個或多個按摩頭來模仿人手的揉捏、捶打、按壓的動作,比較好的按摩儀無論是按摩體驗還是效果都會好一些!

我這裡推薦倍輕鬆這個牌子,國內物理型按摩儀做得最好的,我給老媽買的兩款按摩儀都是倍輕鬆的,因為按摩體驗不錯,老人家現在已經把使用它變成日常啦~我來給你推薦幾款

型號:Ns-5

評價:這款就是我第一款買給我媽媽的,屬於價效比很高的入門款,6個按摩頭針對脖子和肩膀的多個重要穴位揉捏,還有熱敷功能,手持帶子可以自己調節按摩角度,放鬆效果特別好

型號:Ns-5無線公升級版

評價:這款是上面的公升級版,去掉了電線,不需要在按摩時找插座,更加方便,同時增加了中醫理療按摩模式,比上面那款更專業,用的布料也是親膚棉,舒服好多~

型號:i neck pro3

評價:我是建議預算夠的買pro3的,這款的優點太多了,u型枕設計整體很輕,還很柔軟,平時還能當枕頭,出差旅行帶著就是享受~

最重要的是它的按摩頭設計特別好!滑動型按摩頭增大了按摩面積,不僅如此,它還能滑動到脖子兩側按摩到兩邊的肌肉,我們平時低頭玩手機導致的脖子痠痛,就是這兩條肌肉拉長緊張導致的,按一按緩解太多了!

不信你現在摸一摸你的脖子兩側,是不是感覺有點硬?

倍輕鬆還有很多選擇,你可以看看這個比較詳細的攻略

好奇:倍輕鬆有用嗎?2023年倍輕鬆(breo)頸椎按摩儀/護頸儀推薦,高價效比選購指南!(建議收藏)

好了再來說說

脈衝型電流按摩儀就是用微電流的快慢頻率來刺激肌肉跳動,從人的角度來感覺就像是真人按摩,能感覺到肌肉被捶打、拉長放鬆,電流是安全的哦!

脈衝型最值得買的就是skg了,全國銷量第一,按摩儀多款可以選,從效果上來我最推薦

型號:k6-娜扎限定

評價:這款是新出的,但是現在居然500左右就能到手,顏值高就不用說了,最重要的是它搭載了倍輕鬆專利按摩技術——秘經通,ems+tens雙脈衝電流,既能快速緩解痠痛,還能鍛鍊頸椎肌肉,避免再次勞損!

同時它還加了理療磁石,活血功能更好,按摩的同時能感覺到脖子處開始通暢,腦袋也不昏昏沉沉了

Skg這個牌子的其他按摩儀推薦就看這個攻略吧

好奇:2021最新版|網上很火的SKG頸椎按摩器好用嗎?SKG按摩儀怎麼樣?SKG選購推薦指南送你!(含k5、k6、4098等)

我還專門寫過乙個500元內的入門級按摩儀推薦攻略,建議也看看

好奇:2021最新版|8款500元內入門級頸椎按摩儀推薦!含倍輕鬆、SKG、迪斯,適合學生黨、低預算群體

4樓:禮物小能手

你們的課代表來了!

老規矩,先分類,頸椎按摩儀有兩種。

年輕人嘛,當然選電脈衝方式的啦(土豪除外),價效比有高,長的又好看

重量:193g

按摩方式:5大模式 15擋力度

熱敷溫度:42°C

續航:8天 30min/天

5樓:逆風仰望

手持SKG 白色款,使用小四個月,頸椎病患者答題。

而且還不止買了一次,這是我第二次買SKG嘍,第一次買是送給老媽,問老媽使用感受,老媽說還好吧,我感覺有點奇怪,後來才曉得她嫌棄麻煩用的少,頸椎疼的很的時候才拿來用。

我自己也是頸椎病困擾一族,貼過膏藥,做過按摩推拿,做過針灸。都只是暫時緩解了,後面又不舒服,我對這類的產品都是比較信,不是說相信能治好,而是可以緩解使用方便。於是自己再次入手SKG,這次我要自己嘗試下效果如何了。

SKG已經用了小四個月了,感覺效果很不錯,我以前因頸椎的原因晚上常常睡不好覺,買了SKG後我每晚臨睡前按摩兩次,感覺睡的很香。另外就是頸椎感覺不那麼僵硬了,摸起來軟化多了。白天頸椎疼痛的次數少多了。

關於SKG這款產品,我不懂它的醫學原理,純從使用感受上來說。

剛買回來的SKG,你不能直接使用,要充電,充到直到藍色亮光出現時才拔掉充電線。

建議充電的時候不要使用快充,電流可能過大,最好是普通充電器或者我覺得損失最小的方法是放在電腦等介面上充電。第一次充電十足的情況下可以使用3-4個小時不用充電。

我一般使用的是加熱模式+三擋,女生的受力程度可能小一些,三擋足夠了,加熱可以讓脖子暖暖的,很舒服,就像我當時針灸的時候開的燈照乙個感覺。

之前我也作死,開過8擋和10擋,那種電流的麻癢感太大,讓我直接從沙發上跳起來,還想上廁所。所以這個檔位的我不建議使用,你要是搞不清楚適合哪個檔位可以乙個擋位乙個檔位的除錯。

還有乙個誤區,我可能使用的太過了,有的時候一晚上使用三次,因為SKG15分鐘過自動斷電,那我按摩的時間太長應該也會不太好,所以建議大家每天一次就夠了,我自己現在也改了。

當然你不要抱著任何希望說能給你把頸椎病治好,幾百塊的東西價效比在那裡,只是說每天按摩一次可以緩解下疼痛,又方便,也別拿這個跟人工按摩推拿比,好的技師可以一下子按中你的穴位,讓你按摩一次甚至可以緩解好久,這種機器的設定只能放在脖子上,按摩的就是固定的部位。

目前來說,我覺得這款產品我花的錢挺值得,之前去推拿,一次就要小一百,做針灸也是,而且人家都跟我叮囑說,一周至少要推拿或者針灸個3次左右,我一周做針灸推拿的錢就可以買個SKG了,想想也是蠻值得。

現在我自己也注意保護頸椎了,給電腦安了個支架,調整了坐姿,每坐兩個小時,就要起來轉轉,

另外脖子僵硬的時候自己會按壓肩頸穴,然後用脖子畫個公尺字輕鬆下。

希望日益繁忙的工作中還是要守護住健康。

頸椎按摩器什麼牌子好?

好奇 我在順電的按摩儀版塊做了三年,這個問題我有資格回答 現在市場最火的肯定是倍輕鬆和skg,這兩個也是我們店裡的主打,最近開始引進攀高這個牌子 如果你想買傳統的按摩頭型別,可以買倍輕鬆,它在以往的傳統按摩儀上有了很大的改進,如多檔熱敷 按摩頭公升級 仿人手設計等,無論從實用性還是按摩效果都有很大的...

跪求按摩腰部的按摩器?

錦燈籠 我媽媽也是之前也是腰肌勞損 因為在超市打工,久坐 搬一些重貨,導致腰肌勞損,一度影響到了正常生活,躺著疼,坐著疼,站著也疼,前前後後看了有兩年,現在恢復的七七八八了,起碼洗衣做飯,跑步逛街都沒有問題。主要是貼膏藥 按摩 護腰帶 日常注意 不要久坐,不要乾重活 現在也不上班了,每天晚上都出去跑...

如何評價脈衝按摩器?

推按捏 這不,這些天正好在了解什麼叫脈衝按摩器的過程中,稍微感悟到了一點小心得,儘管微不足道還是要拿出來同各位來吐槽一下。來評價這種脈衝款,實際上得從正發面去分析。先解決第乙個問題。問題1 脈衝按摩器有害嗎?答案1 談到壞處的話題是跟緩解肌肉痛正好出於對立的矛盾層面,若是把它當治病工具那後果有點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