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內的手機有什麼推薦

時間 2021-06-02 03:23:19

1樓:無心人

一不選華為,二不要選需要搶購的,三紅公尺對聯發科的優化很渣很渣很渣(重要的話說三遍)。

紅公尺note9 pro和10x 5G對比,參照上面的,乙個聯發科的芯,乙個沒有現貨,,,

IQOOZ1或者線下去實體店看吧

2樓:神靈Cc

iQOOz1的天璣1000+,是2k價位能買到的最強處理器,效能碾壓10x的天璣820和note9pro的驍龍750G。

3樓:大眼睛巴巴

2000內的手機沒有一款比紅公尺K30至尊版更好的了,同價位的,螢幕沒那麼好,或者拍照沒那麼好,或者續航沒那麼好...基本都是這樣,而且還有紅外和NFC,4800毫安多的大容量電池,高刷的屏,都是不錯的。

小白白白白:1000,2000,3000,4000,5000,6000元手機優缺點簡評,已更新

4樓:惜空

真好,我也想要個哥哥給我買手機。

首先推薦:RedmiK30至尊版 (各方面都綜合配置)沒有短板。

如果真的很看重打遊戲效能和訊號的話,推薦帶海思麒麟處理器的手機。

第二推薦:榮耀X10

note9Pro也還行,但他主打拍照。效能沒有天璣1000+ 麒麟820 強。

iQOO Z1不推薦購買,優化還沒RedmiK30至尊版好。

預算2k到3k手機推薦?

Shuai 推薦vivo2000 3000機型都可,個人使用感覺還不錯,買了乙個vivo x27,兩千多,電池比較耐用,沒有卡頓現象,用著很順手 傾仲 一.華為系 nova7 麒麟985 8 128 2999nova7se 麒麟820 8 256 2799二.榮耀系 在某些國際事件發生之前我肯定給你...

雙十二買手機,2K以內有什麼推薦?

最美不是下雨天 2000元以內的手機,選擇有很多,但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呢?我之前整理過這個價位的手機 每一款都是很高價效比的,可以對比自己的使用習慣,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啦!預算2000元左右手機,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的? yshao 打遊戲紅公尺k30至尊版 1999 遊戲神機 不打遊戲紅公尺not...

2k以下的投影儀有推薦的嗎

十一chen 在這四款中,唯有當貝D1的引數好一點,可以嘗試作為家用投影儀的入門體驗。如果預算還可以再高點的話,那麼三千左右的投影的價效比則會更高一點。畢竟這個價位的投影儀更適合大眾的觀賞感受,能滿足更多人的需求。 打靶仔 考慮到眼睛健康,建議買亮度高的,開燈也能看的,燈泡機高亮高解析度的都要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