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以下的投影儀有推薦的嗎

時間 2021-05-11 13:36:52

1樓:十一chen

在這四款中,唯有當貝D1的引數好一點,可以嘗試作為家用投影儀的入門體驗。如果預算還可以再高點的話,那麼三千左右的投影的價效比則會更高一點。畢竟這個價位的投影儀更適合大眾的觀賞感受,能滿足更多人的需求。

2樓:打靶仔

考慮到眼睛健康,建議買亮度高的,開燈也能看的,燈泡機高亮高解析度的都要3000+,led的2000ansi以上的也不會太便宜

3樓:人參娃娃

我看了知乎所有關於投影儀的回答,最後選擇了當貝d1,今天買的,1999元買回來看看是不是值得,到時候告訴題主我的使用者體驗。

4樓:maoniumnw

投影乙個是解析度低720p,亮度低,室內需要很好的遮光,再就是聲音從投影儀上發出來,音畫分量比較彆扭,解決的話還要再添音箱。

這個價位不如弄個55寸電視,4k的解析度,高亮度,聲音畫面在一起,白天晚上一樣看

5樓:投影知識分享

小火這個品牌不推薦

極公尺play特別版的亮度過低了,而且解析度也比play低。

這幾款裡,需要糾結的當屬於極公尺play和當貝D1了(解析度都是720P),本人實際體驗過當貝D1,750ANSI的流明,在陰天時也能正常使用。

而且當貝的系統更加的人性化,裝第三方軟體更方便。

所以就是看你喜歡扁平一點的當貝D1,還是喜歡像小水壺一樣的極公尺play。

投影儀有推薦的嗎

N次方 題主,建議你再攢攢錢,把預算提高到2000左右,因為千元內的投影儀真心不推薦,買的時候划算,用的時候就虧了,使用起來效果不好,還容易被棄,這錢就白花了,想想更心疼。所以不如多花一點點的錢,用起來舒服,體驗感好,而且能經常使用,平均使用價值就超高的有沒有呀 N次方 家用投影儀哪款好?別問,問就...

有什麼價效比高的投影儀?聯想投影儀推薦購買嗎?

我今年也入手了一台投影儀,考慮到資金問題,最後決定購買一台三千左右的,經過我仔細的挑選後,最終選定了這台聯想T500。當然,身為乙個打工人,買之前我也是研究了很久,跟多款產品進行對比,最終覺得這款價效比最高,效果可能也要好一些,這才決定入手的。我關注的第乙個點就是亮度,過去的投影儀給我們模糊不清楚的...

2900以下的投影儀 麻煩推薦一下

科技小尾巴 先說結論 看重畫質,選公尺家青春版 看重效能,選公尺家青春版2。公尺家青春版2作為2020款,相較於2019款的公尺家青春版來說提公升確實很大,主要表現在以下幾點 為了方便區別,公尺家投影儀青春版用青春版1替代 處理器青春版2搭載的Amlogic T972處理器效能高於青春版1搭載的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