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 布萊恩特逝世一年,這一年你有什麼想說的嗎?

時間 2021-05-11 13:35:50

1樓:妗子

從來沒粉過科比,但科密說的那些什麼精神啊不服輸啊也能接受。

但我真的也挺受不了拿科比飛機的事開噴的。人都已經走了。留點口德。

然後奉勸科比粉絲,別再去黑別人了,至少輕點。得到的真的可能是對科比的更不敬

2樓:致敬勒布朗詹姆斯

我想說看我名字就知道我是誰的球迷。

但是我非常反感有些人黑科比時候提他飛機失事這個事。都是球迷哪怕你再不喜歡他也不要拿這種事說好嗎!做個人不好嗎?

科比的歷史地位在他退役那天起已經沒有提公升的可能了,而且科比也就是前十守門員的位置隨著時間推移可能還會往下掉,所以科密們也不要太在意這些事了。

至於一人一城這種事也不是什麼特別榮耀的事,講真如果科比一直在孟菲斯或者明尼蘇達這種小球市球隊也早就走了。商業化聯盟不要講那些,更何況自己手裡還捏著交易否決權。

然後耐克這個不要臉的,在科比走了這一年沒少掙科密錢,多虧我不喜歡他,讓我的錢包免受其害。但我還是買了件科比的球衣,用於紀念這位偉大的球員。

最後理性看球,互黑也可以,但要有底線。

3樓:在下Sam

生活還是自己的生活,地球不會因為某位的逝世就不轉。

科比給我們帶來很多,有多少人愛他就有多少人恨他,甚至是16年退役後甚至是逝世後,甚至到了現在那幾位知乎上出名的黑子還是不停。我是真的不明白他們跟科比有什麼深仇大恨,真要說國仇家恨的話,怎麼不去噴噴靖國神s的那幾位。

科比絕對不是乙個完美偶像,他身上有太多的缺點,當然也有無數的閃光燈。

對於他,我會讚美他的優點但我同樣會從審視自己是否具有他的缺點。

我在知乎寫過很多回答,我不會去黑任何一位球員,但我實實在在會噴那些球員的nc粉絲和無腦黑子

這一年你有遺憾嘛?

野山望月 我果然是反應遲鈍的那種啊,現在才感覺真的好遺憾。我是屬於那種坐不住的,結果疫情導致我們在家裡呆了乙個學期,渾渾噩噩,但是當時自己因為不上學還挺開心。單單是大一這個詞,就讓人看到了好多希望,好多種可能性。哎,如果沒有疫情。我現在會是什麼樣子呢。哎。懷念我的大一生活,哪怕是只有一學期,好想過一...

如果把科比 布萊恩特搶走的一座mvp和一座fmvp還回去,那科密還會這麼無理取鬧嗎

科密不會無理取鬧,任何激烈的負面情緒表達都是有原因的。什麼原因呢?簡而言之,這世界上大部分的痛苦都是源於自己的欲求得不到滿足。你想讓科密不要鬧,只有兩個辦法。一是殺光世界上所有的科密,沒有了科密自然也就沒有了科密的無理取鬧,當然,科密的無理取鬧依然成為了歷史被記載下來,你無法抹掉,所以這個辦法只能算...

2017這一年,你累嗎?

2017這一年,是我到目前最悽慘的一年。生活的不如意,曾經琴瑟齊鳴 舉案齊眉的婚姻,在這一年破裂工作的不順心,曾經充滿激情的工作,在這一年讓我開始覺得厭倦人生大事也發生在這一年,終下決心買了房。可是婚姻關係破裂,身體不適生育困難 沒有家,要屋子何用,徒添壓力 何不放下一切,任性自由 2018,或許是...